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15歲初戀鬧家庭革命 情人神似HEBE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0:05
翻攝自 m01yb46 instagram
翻攝自 m01yb46 instagram

正在跟阿嬌分居準備離婚的賴弘國,情史豐富,原來高中就曾經上過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與初戀女友同框放閃,據了解賴弘國的爸爸是公務人員、媽媽是老師,家庭觀念較傳統,因此國中開啟初戀,一度鬧出家庭革命。

這是13年前的賴弘國,當時才剛高中畢業,緊緊牽著初戀女友的手,上節目放閃。

 

節目片段:「在一起多久了,3年了,15歲就開始,我們大概從國二的時候就開始交往,他爸媽就是覺得,我配不上他吧這樣。」

當年賴弘國推甄考上輔大醫學系,優秀成績,讓初戀女友自嘲配不上,還自爆被賴弘國爸媽嫌棄,一度鬧出家庭革命,神似田馥甄的初戀女友,後來進軍演藝圈發展,成為凱渥模特兒。

烏黑秀麗長髮還有高挺的鼻子,張亢威是廣告熟面孔,曾經和蕭敬騰同台演出,姣好身材,也當過車模,曝光率不小。
 

模特兒張亢威:「我是車商剽悍車模,亢威,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過我,我在蕭敬騰的廣告裡有出現喔。」

張亢威在模特兒圈發展的同時,賴弘國已經是台北醫學院附屬醫院的婦產科醫師,後來被陳怡蓉的醫美老公薛博仁,挖角到醫美診所,開始拓展演藝圈人脈,其實賴弘國的家世背景也不簡單。

醫美醫師賴弘國:「今年母親節,我決定要送給我媽媽一個禮物,就是讓我媽媽變得年輕,變得更有自信。」

賴弘國目前任職的診所打廣告,擔任模特兒的就是賴媽媽,傳出賴弘國的母親是老師,爸爸是公務人員,或許是觀念比較傳統,當父母知道賴弘國要娶阿嬌的時候,一度反對。

醫美醫師賴弘國:「一開始(父母)不認識她的時候,就是滿不OK的,我沒跟她講過。」

爸媽當初希望賴弘國低調生活,沒想到娶了阿嬌成為公眾人物後,如今第二度鬧出婚變,過去的情史也通通被挖出來,攤在陽光底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弘國#阿嬌#情史#離婚#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