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移焦點?阿嬌閨密周揚青 是賴弘國老闆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6:34

阿嬌和賴弘國結束短命婚姻,日前有消息指出,兩人本來在今年8月後才要宣布,不料消息迅速走漏,現在微博瘋傳,很有可能是周揚青為了轉移分手焦點,網友發現賴弘國在大陸的經紀公司,最大股東竟然是周揚青,讓陰謀論甚囂塵上。

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nstagram

 
藝人阿嬌vs.醫美醫師賴弘國:「一起唱歌,有啊,(哼歌)算了吧,拍彼此的醜照,有啦。」

賴弘國和阿嬌一起玩快問快答,甜蜜的畫面再不復見,兩人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目前分居當中,不過現在微博瘋傳,消息之所以這麼快曝光,很有可能是蓄意操作。

微博發文直指周揚青拿阿嬌、賴弘國當擋箭牌轉移焦點,大陸網友發現,賴弘國在大陸簽約的「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最大股東竟然就是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持股比例達40%,官方帳號也常常幫賴弘國的活動及發文轉發宣傳,周揚青等於是賴弘國的老闆。

 
阿嬌和周揚青擁有好閨密情外界眾所皆知,去年周揚青和兩人合照,開玩笑說「旁邊那男人我看不到」,竟一語成讖。

醫美醫師賴弘國:「然後今天(12日)是汶川大地震12周年祭,我希望亡者已矣逝者如斯,謝謝大家。」

賴弘國12日傳出離婚後首度出面,還不忘提起汶川大地震事件,被解讀在聯結大陸,根據了解,阿嬌和賴弘國原本說好今年8至10月才要曝光離婚訊息,未料消息迅速走漏,只好無奈承認,才讓網友懷疑周揚青和阿嬌、賴弘國是不是互相幫襯炒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賴弘國#周揚青#阿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0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