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阿嬌 結果共303筆

  • 葉家妤陷入複雜「四角戀」 男星愛上賴慧如:把心交給她

    女星葉家妤和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姊弟檔,雖然兩人之間沒血緣關係,卻相知相惜,十分照顧對方;姊弟倆碰巧都在劇中遇見難解的愛情問題,葉家妤陷入複雜的四角戀,而潘柏希則是愛上賴慧如飾演的歌女「阿嬌」。
    2021/07/07 15:28
  • 遭洩不雅照又離婚!40歲女星自認「吸渣體質」:想幸福

    女星鍾欣潼(阿嬌)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卻始終找不到好歸宿,也讓40歲的阿嬌,日前不禁在節目上坦言似乎自帶「吸渣體質」,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6/22 15:58
  • 前男友到處說謊抹黑 阿嬌自嘲「吸渣體質」情路坎坷 

    香港歌手阿嬌(鍾欣潼)情路坎坷,去年更和醫生賴弘國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離婚後的她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在大陸實境節目《怦然心動20歲》擔任固定嘉賓,樂於分享愛情觀,近日她聊到過去的某任男友,都忍不住自嘲是「吸渣體質」。
    2021/06/18 12:30
  • 斬斷賴弘國後爆「曾遭閨密搶男友」 阿嬌愣:拍戲嗎現在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斬斷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短命婚後,現身陸綜談論感情理念,受到網友推崇,她回憶曾介紹男友給閨密認識,豈料「閨密變歸me」直接搶走她男友,還對她說「妳為什麼生我氣?」完全不知錯。
    2021/06/10 13:40
  • 被阿嬌退貨「憂鬱暴瘦」 賴弘國慶幸:沒買破億豪宅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5月結束14個月短命婚,他日前被發現暴瘦一圈,透露身體出狀況,近日接受週刊訪問坦言還沒走出「被退貨」陰影,婚變後唯一慶幸的是,沒砸上億元為阿嬌在台灣置產。
    2021/05/13 05:00
  • 「陳冠希豔照門」最大受害者!陳文媛豪門夢碎現況曝光

    40歲香港男星陳冠希2008年不雅照風波震驚演藝圈,知名藝人張柏芝、阿嬌(鍾欣潼)等人都成為受害者,一度重挫演藝事業,不過事隔多年都已重返螢光幕,但女星陳文媛就沒這麼幸運了,不但因此豪門夢碎,還完全淡出演藝圈,消失多年後她的現況曝光。
    2021/05/07 12:42
  • 前任送的禮物該不該丟? 阿嬌:該處理的是「感情」

    阿嬌(鍾欣潼)在談話節目《怦然心動20歲》擔任嘉賓,在感情上的理念都受到網友的推崇,最近討論到「要如何處理前任送的禮物?」,在場嘉賓都各持不同想法,有人認為「感情散了,就不該留著那些東西。」、也有人覺得「那就是一個回憶,是人生的經歷。」,至於阿嬌的答案,則是讓人印象深刻。
    2021/05/05 16:29
  • 走出賴弘國陰影!阿嬌撇「永不再婚」傳言 對愛情抱希望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結束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14個月短命婚,近日現身陸綜的她因賀爾蒙失調腫了一圈,脖子都消失的福態引發網友熱議。此外,她也在陸綜主動回應「永不再婚」的傳聞,說她沒有不願再結婚,對婚姻依然抱有期望。
    2021/05/04 12:32
  • 離婚阿嬌1年暴瘦現身 賴弘國憔悴認「健康出狀況」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5月閃電離婚,婚姻生活僅維持14個月,一度讓外界相當震驚,時隔1年,賴弘國貼出與友人合照,被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相較原先的精壯體型,整個人縮水了一號,讓粉絲驚呼「怎麼又瘦成這樣。」
    2021/05/03 13:42
  • 腫麼了?阿嬌登陸綜胖到沒脖子 阿Sa緩頰:賀爾蒙失調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網友發現胖到人生新高度,預告中整個人大了一個size,完全看不見脖子,與先前纖瘦模樣相比差很大,而她的好姊妹阿SA被問到,他也幫忙緩頰是賀爾蒙失調。
    2021/04/29 13:54
  • 阿嬌失婚後腫到脖子消失 阿Sa證實「身體出狀況」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和賴弘國離婚後,身材時胖時瘦引起熱議,她近期接下的新陸綜昨(28)日預告曝光,外型明顯再度腫了一圈,稍微轉頭就可見明顯雙下巴浮出,掀起網友議論身形,也有人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1/04/29 13:23
  • 閃離成常態?專家分析:「2大殺手」成短命婚關鍵

    女星許瑋甯剛爆出2年內秘婚又離婚震驚粉絲,令人不禁想起,去年阿嬌&賴弘國、2019年「雙宋夫妻」宋慧喬&宋仲基等明星的短命婚姻,「閃婚又閃離」似乎已成為見怪不怪的景象,閃婚一族彷彿成了速食愛情時代的必然產物!兩性專家、心理醫生也針對閃婚閃離的婚姻關係,做出了深層剖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4/24 15:11
  • 阿嬌公開獨門減脂餐 一個月激瘦5公斤封稱「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靠著精湛的舞技與歌聲走紅兩岸三地,日前在小紅書上分享瘦身減脂餐,被網民稱讚女神實在太親民,太可愛啦!
    2021/03/28 15:31
  • 「戒甜食、勤健身」甩肉瘦回小V臉 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出道以來,美若天仙的五官備受關注,前陣子卻爆發離婚風波、酒店跌傷弄得焦頭爛額,及荷爾蒙失調暴肥18公斤等,令粉絲擔心!幸好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最近曝光了阿嬌在新戲中飾演「妲己」的劇照,只見阿嬌明顯瘦了一圈、連尖下巴都回來了,網友更激動喊話:超越「最美妲己」溫碧霞!
    2021/02/05 13:46
  • 爆新歡?阿嬌生日「斯文男」甜蜜相伴 身分被起底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宣布與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後全力衝刺事業,在今(21)日迎接40歲生日,除了摯友阿SA準時在12點獻上祝福,網上還瘋傳一張慶生照,一名戴眼鏡外貌斯文的男子與阿嬌一起入鏡,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21 22:18
  • 才官宣離婚!孫芸芸姊同框「阿嬌前夫」互動神秘

    43歲名媛孫瑩瑩是孫芸芸的姊姊,於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軍火商之子李仕凡,卻在日前突然宣布「恢復單身」,結束5年短暫婚姻,而她在近日提前慶祝44歲生日,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阿嬌的前夫賴弘國也在現場,兩人互動相當自然。
    2021/01/17 17:15
  • 「連體夫妻」變調!無腿尪出軌女粉絲 妻心碎結局曝

    「連體夫妻」阿嬌用竹簍揹起失去雙腿的丈夫小波,兩人互相扶持、照顧的模樣在社群網站公開後,感動上萬網友,爆紅後以此名利雙收,不料生活經濟改善,夫妻之情也變了調,小波竟然背著阿嬌和女粉絲發展出不倫戀情,夫妻倆最終分道揚鑣,近日粉絲也曝光阿嬌近況。
    2021/01/08 23:28
  • 黃子佼「這錢不賺沒關係」誓不同台 宥勝道歉坦承做錯事

    女星阿嬌(鍾欣潼)近日傳出拒絕與張柏芝同台,事實上演藝圈中不願同框的組合有許多,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男星宥勝就是其中一例。黃子佼2017年受邀擔任百貨公司晚會主持人,但得知宥勝是出席嘉賓後,表明寧願請辭不肯同台,甚至難得撂重話說「我這錢不賺沒關係」,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2020/12/24 09:25
  • 不願同台張柏芝!阿嬌爆「寧可拒絕」超人氣節目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打出名號,參加的來賓各個身價再漲,近日節目組開始物色第二季來賓,傳出女星阿嬌(鍾欣潼)原已進行洽談,但聽說女星張柏芝確定成為班底後,便放棄加入,以免當年風波話題再起、模糊焦點。
    2020/12/24 07:58
  • 阿嬌發福她卻20年沒變 阿Sa靠「3運動」瘦身不復胖

    女團Twins由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合組,即將迎來20周年之際,兩人特地在抖音上演唱經典歌曲「下一站天后」!不過,眼尖網友卻將焦點放在2人明顯的身材對比上,直呼:「阿Sa狀態一直都超好!阿嬌『腫』麼了?」
    2020/12/23 15:45
  • 慶出道20年合體阿Sa 阿嬌「腫一圈」網驚:認不出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即將迎來出道20年,團員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近年各自發展,但最近兩人難得合體拍了一段影片,兩人演唱成名曲《下一站天后》,不料網友看完後都傻眼了,因為阿嬌的身材明顯發福,跟一旁的阿Sa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0/12/20 14:22
  • 阿嬌閃離分居期將滿 親曝與賴弘國「復合可能性」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婚姻僅維持14個月,今(2020)年5月爆出閃電離婚,引發外界譁然,而兩人分居協議書將於明(2021)年屆滿,是否還有挽回機會,阿嬌近日也首度正面回應復合可能性。
    2020/12/13 16:06
  • 阿嬌傷後復工短髮現身 腫一圈網狂酸「像大媽」

    港星阿嬌(鍾欣潼)上月7日傳出在飯店跌倒撞到頭,右邊眉骨撞出一個6公分的大洞,送醫後額頭縫了數十針還二次動刀,經過休養,目前已經全面復工,投入新戲的拍攝。近日她在網上發布一段影片,推薦自己的愛用品,影片中她剪去長髮,身形也略顯圓潤,讓粉絲直言「像大媽」。
    2020/10/15 10:23
  •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2020/09/24 22:51
  • 閃婚易閃離? 分手「導火線」4要點正中要害

    現代人講求自由戀愛,不少情侶只要看對眼,即使沒有交往很久,也決定閃電結婚,而有時,戀愛就像鬼遮眼,你永遠不知道結婚之後,他還會不會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因此,也導致許多閃婚的人,閃離的機率也相當高,演藝圈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阿嬌與賴弘國,還有宋慧喬與宋仲基!彷彿婚後戴了放大鏡一般的審視對方的缺點,這次要和大家分享4個導致閃婚即閃離的主因,一定要注意!
    2020/09/2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