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阿塞德 結果共130筆

  • 【FOCUS新聞】敘國衝突蔓延土耳其 警民衝突連三晚

    敘利亞問題怎麼解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五巨頭,派出代表,短暫會面後,沒有結論,但有望為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國外交部長拉夫拉夫週四的會面鋪路,但現在亂的不只敘利亞,還有鄰國土耳其,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的一個觀光城鎮裡,很多民眾有親人住在敘利亞,或是祖先和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屬同一教派,超過200人站出來反對土耳其政府,支持敘國叛軍,抗議示威連續3個晚上不斷,警民衝突一觸即發,土耳其在6月,數千人反總理的遊行氣勢,本來已消退,如今又高漲回來。
    2013/09/12 20:32
  • 基地組織滲入反抗軍 合力抗阿塞德

    美國國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重新開議,討論並投票是否出兵敘利亞,歐巴馬政府全力衝刺,但是俄羅斯外長呼籲美國慎行,因為根據情資顯示,基地組織已經混入反抗軍中,對抗阿塞德當局,一旦美國出兵攻打敘利亞,反倒可能會幫助混在反抗軍當中的基地組織,被列為始作俑者的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睽違2年首度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對於化武攻擊,他撇得一乾二淨,內戰讓敘利亞百姓沒糧食、沒醫藥,勉強吃樹葉充飢,正在走向死亡。
    2013/09/09 19:40
  • 敘利亞化武原料 傳來自英美進口

    美國指控阿塞德政府,使用化學武器沙林毒氣,造成至少1400人死亡,美國正準備展開軍事制裁,但是現在卻傳出這些化武,很可能是英美提供的原料「氟化鈉」所製成,而美國國會即將討論及投票是否出兵敘利亞,但根據目前已經表態,參眾兩院議員的統計數據,不贊成攻打敘利亞的比例偏高。
    2013/09/09 12:22
  • 美將出兵? 歐巴馬:是國際社會設紅線

    美國出兵攻打敘利亞,態勢終於逐漸明朗,美國參議院聽證會後,原則上力挺歐巴馬的出兵決定,不過前提是有限度出兵,美國國務卿凱瑞甚至痛批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是暴君,不過卻被媒體發現,凱瑞曾是阿塞德的座上賓,和阿塞德夫婦相談甚歡,另一方面,表態支持歐巴馬攻打敘利亞計劃的共和黨參議員馬侃,開會卻不專心,被媒體拍到拿手機玩遊戲,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13/09/05 09:26
  • 阿塞德人馬逃亡 囚犯恐淪人肉盾牌

    面對美國隨時可能出兵空襲,敘利亞現在瀰漫恐懼及無奈的氣氛,因為民眾發現,總統阿塞德已經從首都大馬士革的監獄,把數千名政治犯運送到可能成為美軍攻擊目標的軍事基地,打算當作人肉盾牌,另一方面,又有新的影片傳出,敘利亞北部大城市阿勒坡,一間學校無故遭到炸彈攻擊,至少10人死亡。
    2013/08/31 09:30
  • 敘利亞空軍「烈士小組」 8千死士待命

    面對英美威脅展開軍事行動,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也放狠話,敘利亞會自我防衛,抵抗任何侵略行動,據傳敘利亞空軍有8千名飛行員甚至組成了「自殺烈士小組」,猶如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的「神風特攻隊」,一旦遭到入侵,就會展開自殺式攻擊,和敵人同歸於盡,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盟軍,到現在還苦無直接證據來指控阿塞德下令化武攻擊,因此不敢貿然出兵。
    2013/08/30 19:09
  • 指阿賽德用化武 美苦無直接證據

    面對英、美威脅展開軍事行動,總統阿塞德明確表示,敘利亞將自我防衛,抵抗任何侵略,多名飛行員甚至已經組成「自殺烈士小組」,猶如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的「神風特攻隊」,一旦遭到入侵,就會自殺式攻擊。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盟軍,到現在還苦無直接證據,來指控阿賽德下令化武攻擊,因此不敢貿然出兵。
    2013/08/30 10:35
  • 敘利亞疑動用磷彈 父見子生還痛哭

    美國威脅隨時要對敘利亞展開空襲,敘利亞今天嗆聲,一旦遭到攻擊將全力回擊,同時要攻打以色列作為報復,敘利亞的權貴和富豪已經開始展開逃亡,但總統阿塞德顯然一點都不怕,除了有伊朗跟俄羅斯在背後撐腰,情報還顯示阿塞德最近向北韓買了40枚飛彈。
    2013/08/29 22:07
  • 【FOCUS新聞】美軍未按鈕 敘利亞「網軍」先攻佔

    敘利亞內戰,剪不斷理還亂,還從現實世界蔓延到虛擬世界,阿塞德政府遭控暗中支援一批實際身份不明的駭客,攻擊歐美各家媒體網頁和社群網站帳號,週二中標的紐約時報直到28日網站才修復,回顧這個自稱「敘利亞電子軍」的組織,歷來攻擊過BBC、半島電視台等媒體,瞄準對敘利亞政府不友善的媒體,還曾放假消息說白宮遭轟炸,造成美國投資人恐慌。
    2013/08/29 20:19
  • 攻擊敘利亞 歐巴馬:未做最後決定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美方在檢視所有證據後已經作出結論,是敘利亞阿塞德政府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而非反叛軍,不過歐巴馬進一步表示,對於是否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他還沒做最後的決定。
    2013/08/29 12:31
  • 「戰斧」轟敘利亞 美百枚飛彈蓄勢發

    為了懲罰敘利亞政府用化學武器殺害百姓,美國現在可能會對阿塞德政權發動軍事攻擊,外界推估美國將會和盟軍聯手發動戰斧巡弋飛彈攻擊,事實上1991年在波灣戰爭中一戰成名的「戰斧巡弋飛彈」已經是美國海軍的主力武器之一,它可以從陸地空中、甚至水面下發射,還可以在飛行途中改變攻擊目標,準確率高達8成5。
    2013/08/28 21:38
  • 【FOCUS新聞】對抗美英聯盟 敘國阿塞德姿態高

    以美國為首的聯軍,這次要轟炸敘利亞,目的不在推翻阿塞德政權,而是針對「用化武對付自己人民」這件事要給阿塞德一個大大的教訓,當然也有對發展核武的伊朗送出公開警示的意味,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有恃無恐,因為他和父親2代統治敘利亞,盤根錯節,現任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老爸哈菲茲阿薩德在位30年,它以政變奪權,從1970年當總統,民選連任4屆,直到2000年,現在的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原本想當個眼科醫師,1994年原本接班的哥哥車禍去世,他變成接任領導人,2000年老阿塞德去世,議會修憲把40歲才能當總統改成34歲,讓阿塞德接棒,2011年阿拉伯之春延燒,敘利亞示威擴大成內戰至今。
    2013/08/28 20:54
  • 美攻敘倒數! F16、飛彈、航母就定位

    美國指控敘利亞阿塞德政府對平民使用不人道的化學武器,揚言對方必須付出代價!目前美軍4艘驅逐艦已經跟英國潛艇在東地中海會合,只要1小時飛彈就能命中任何位在敘利亞的指定目標,其他包括F16戰機,以及2艘航空母艦也都在阿拉伯海附近部屬完畢,只要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聲令下,隨時就會出動。
    2013/08/28 18:58
  • 敘利亞戰雲起 全球股市狂瀉油金漲

    敘利亞情勢急劇升高,美國揚言敘利亞阿塞德政府必須為使用化武付出代價,全投財經市場立刻跟著震盪,歐洲3大股市跌幅超過2%,美國紐約道瓊工業指數也大跌170點,投資人忙著避險,油價水漲船高,創下半年來新高,金價也回升到1400美元以上。
    2013/08/28 08:27
  • 敘國毒氣屠殺1300慘死 無辜童遇害

    敘利亞驚傳重大的化武攻擊事件,敘利亞反對派控訴,政府軍以化武攻擊首都郊區,高達1300人死亡,其中有不少是小朋友,怵目驚心的畫面在國際間放送,震驚全球,美國白宮嚴詞譴責,聯合國也緊急召開安理會要求敘利亞政府配合展開徹查,敘利亞阿塞德政府則是一概否認所有指控。
    2013/08/22 07:03
  • CNN跟隨政府軍 敘利亞巷戰前線直擊

    敘利亞內戰一打2年多,根據聯合國統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9萬3千人,死於這場戰爭,埃及今天宣布,正式和敘利亞斷交,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決定,要對反抗軍提供軍事援助,但並不打算匆忙捲入敘利亞內戰,目前阿塞德政府軍,在戰事中佔了上風,CNN記者首度跟隨政府軍士兵,直擊激戰第一線。
    2013/06/17 22:02
  • 敘利亞內戰大浩劫 千年古蹟倒成灰

    敘利亞內戰一打2年多,戰火危波及阿勒坡古城、一座有千年歷史的清真寺高塔,在猛烈的交火中,45公尺的高塔灰飛煙滅,變成一堆碎石,堪稱文化大浩劫,而美國當局也出面證實,有情資顯示,敘利亞政府軍確實使用沙林毒氣,來對付反抗軍,阿塞德當局跨越美國「紅線」,現在就看美國是否對敘利亞發動戰爭。
    2013/04/26 22:25
  • 駭進美聯社 敘利亞電子軍一戰成名

    美聯社的推特帳戶遭到駭客入侵,發佈假消息,直指白宮發生爆炸,歐巴馬總統受傷,震撼消息一出,紐約股市一度大跌140多點,後來才證實是虛驚一場,這幕後的罪魁禍首是「敘利亞電子軍」,它們靠著這次惡搞一夕成名,「敘利亞電子軍」效忠於阿塞德政權,曾經成功駭進英國BBC、法新社、美國公共電視和CBS的推特帳戶,推特5度撤消「敘利亞自由軍」的帳戶,卻還是阻止不了它們發動網路攻擊。
    2013/04/25 21:15
  • 2013國際展望!油價跌 美俄經濟疲弱

    全球邁入全新的2013年,美國「華爾街日報」和CNN有線電視網,針對201年的全球政經局勢做出預測,已經打了將近兩年的敘利亞內戰會持續惡化,阿塞德總統恐怕撐不了一年,中日釣魚台主權爭議,恐怕又會成為東亞衝突焦點,經濟方面,由於全球復甦步調緩慢,油價將會走軟。
    2013/01/01 22:14
  • 鎮壓反抗軍 敘國出動飛毛腿飛彈

    敘利亞內戰愈打愈血腥,總統阿塞德下令政府軍,動用飛毛腿飛彈對付反抗軍,戰火無情,卻也看到人性光輝,1名17歲的反抗軍青年冒著槍林彈雨,趴在地上匍匐前進,搶救1名中彈婦女,同伴拚命開火掩護,和政府軍交火,過程有如電影情節,十分驚險。
    2012/12/14 22:41
  • 日電視台女主播 敘利亞採訪中彈亡

    敘利亞流血內戰,再傳第4名外籍記者,在採訪中不幸殉職,曾經深入阿富汗、伊拉克等戰區,曾經擔任過日本電視台主播的知名戰地女記者山本美香,在敘利亞採訪時,頸部遭流彈擊中,當場身亡,家屬聞訊,痛哭失聲,美國總統歐巴馬,罕見措辭強烈,警告阿塞德不要動用生化武器。
    2012/08/21 17:55
  • 首都圈最激戰 敘利亞入「戰爭狀態」

    敘利亞內戰越演越烈,現在政府軍和反抗軍,一路打到了首都大馬士革郊區,雙方爆發開戰以來,首都地區最嚴重的軍事衝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正式宣佈「敘利亞進入戰爭狀態」,而土耳其因為偵察機遭到擊落,也揚言要對敘利亞開戰。
    2012/06/27 17:36
  • 柔性勸最美第一夫人 阻敘國大屠殺

    敘利亞無視聯合國停火協議,繼續轟襲鎮壓反抗軍,國際社會對敘利亞束手無策,眾家外交官夫人也看不下去了,英德2國駐聯合國大使夫人,聯手製作一則4分鐘影片,懇求素有「敘利亞黛妃」稱號的第一夫人阿絲瑪,不要再袖手旁觀,用柔性訴求,呼籲這位美麗的第一夫人,勸勸老公阿塞德,不要再屠殺人民。
    2012/04/19 22:34
  • 停火談判不成 敘利亞政府軍猛攻

    敘利亞當局血腥鎮壓不手軟,持續砲轟反抗派大本營「霍姆斯城」,市中心街頭從早到晚槍林彈雨,據傳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不希望屠殺百姓的暴行對外曝光,竟然對外國記者下了「格殺令」,連前幾天在砲轟中、受重傷的2名西方記者,也無法出城就醫;雖然紅十字會要求敘利亞當局,每天停火2小時,卻沒有進展。
    2012/02/26 19:54
  • 槍桿對人民 敘利亞持續血腥鎮壓

    儘管前天聯合國才以壓倒性票數,通過阿拉伯聯盟提出的決議案,要求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立即停止血腥鎮壓,但敘利亞政府顯然不予理會,昨更加碼大力轟炸反對派所在據點霍姆斯(Homs),CNN記者冒險前進霍姆斯,發現民宅都變成廢墟,至少有5400人死在政府的槍下。
    2012/02/1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