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空軍「烈士小組」 8千死士待命

記者 陳姵如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30 19:09

面對英美威脅展開軍事行動,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也放狠話,敘利亞會自我防衛,抵抗任何侵略行動,據傳敘利亞空軍有8千名飛行員甚至組成了「自殺烈士小組」,猶如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的「神風特攻隊」,一旦遭到入侵,就會展開自殺式攻擊,和敵人同歸於盡,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盟軍,到現在還苦無直接證據來指控阿塞德下令化武攻擊,因此不敢貿然出兵。

直升機升空巡邏,士兵拿著長槍操練,敘利亞政府軍進入備戰狀態。網路新聞:「軍方告訴英國媒體,有13名空軍飛行員這星期已經簽署承諾書,組成自殺烈士小組,打算摧毀美國戰機。」

敘利亞軍方據說和伊朗合作,準備好發動自殺式攻擊,猶如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的「神風特攻隊」,總統阿塞德也放狠話,敘利亞只要遭受侵略,就一定會加以反擊。敘利亞阿兵哥:「這是我的國家,我相信我們會贏的!」

敘利亞婦女:「打仗嚇不了我,我全心信任真主,我知道美國會無計可施。」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民眾面對CNN鏡頭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然而私底下早就忙著採買囤積民生物資,原本人潮洶湧的大市集也沒有以往來得熱鬧。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可以經過策畫採取有限度的行動,以免演變成長期衝突。」

美國總統歐巴馬認定就是阿塞德當局動用化武,因為以色列情報單位攔截到敘利亞政府軍高層討論移動化武的通訊內容,即使苦無阿賽德下令的直接證據,還是要開打。聯合國調查小組:「20分鐘之後離開,所以10分鐘內要結束。」

聯合國調查團成員戴著防毒面具和手套,自我保護不能少,進入遭到毒氣攻擊的建築物裡採集樣本,準備帶回去分析,整個過程小心翼翼,看看能否找到敘利亞政府以化學武器毒殺自己人民的鐵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1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