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阿塞德 結果共130筆

  • 敘利亞軍隊持續鎮壓 3個月千人死

    敘利亞人民要求改革,抗議持續3個月狀況一直惡化,軍隊血腥鎮壓民眾不斷上演,超過1100人喪命,美國政府對於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枉顧人命的作法,決定提告「國際戰犯法庭」,要將其列為戰犯,而身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則是來到土耳其邊境,人道關懷敘利亞難民,讓國際聚焦敘利亞問題。
    2011/06/18 19:53
  • 塑化劑風暴/塑化劑延燒國際 英商賣果茶險遭殃

    塑化劑毒飲風暴,讓紅到歐美的「珍珠奶茶」也遭殃了嗎?在倫敦賣台灣珍奶爆紅的外商阿塞德,月初專程來台灣補貨,現在懷疑裡頭的某項原料疑似摻有塑化劑!阿塞德憂心忡忡,強調這些百香果醬和濃縮荔枝原汁,還在貨船,下週靠港就會通通銷毀!原料廠商則是主動把原料送往衛生署化驗,證實送往英國的飲料原料,通通沒問題。阿塞德可以放心使用。
    2011/05/27 00:08
  • 塑化劑風暴/毒禍國際! 珍奶英商賣果茶也遭殃

    塑化劑毒飲風暴,已經讓台灣商譽嚴重受損,之前在倫敦賣台灣珍奶爆紅的外商阿塞德,月初還專程來台補貨,當時他也採買水果茶果醬原料,現在疑似摻有塑化劑,雖然有毒的不是珍奶原料,但阿塞德憂心沖沖,強調這些百香果醬和濃縮荔枝原汁,還在貨船,下週靠港就會通通銷毀,而台灣業者也緊急通知有供貨往來的20多個國家,包括歐美中東,要求外國客戶把產品下架銷毀。
    2011/05/26 12:58
  • 【台灣珍會賺】「珍」商機 倫敦珍奶印證台灣美食潛力

    台灣希望成為美食王國,其中純正台灣本土、而且在國際間名聲最響亮的要算是珍珠奶茶了!TVBS從今天起推出「台灣『珍』會賺」系列報導,深入分析「珍奶經濟」。首先要為您報導的是這個人倫敦商人阿塞德,他在偶然間喝到珍珠奶茶,難以忘懷,看準商機,拋棄高薪銀行業工作,來台灣學做珍奶,然後在倫敦開賣,最近他又來台灣補貨,特地去逛台灣夜市品嚐道地的珍珠奶茶口味,從阿塞德的獨家訪問以及他所透露的經營哲學,我們看到了台灣珍奶在國際市場的無窮潛力。
    2011/05/16 19:29
  • 倫敦珍奶大亨來台補貨 相中仙草

    倫敦也瘋珍奶,前一陣子倫敦商人阿塞德來台灣學習正港的珍奶製作流程,回國後自己當老闆大賺,銷量比預期好太多,原本進了一貨櫃的貨也瞬間用完,趕緊來台補貨。而阿塞德才抵台第二天,就直奔廠商處補貨,同時物色新花樣,結果選中仙草,準備帶回國加在珍奶中,讓倫敦也喝喝看台灣很夯的「仙草奶凍」。
    2011/05/0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