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防颱 結果共1,051筆

  • 「帝爺公蛇」穿梭壁畫!南投天受宮驚見靈蛇飛天 示警:有大事發生

    有大事發生?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迄今43年從未間斷,今年即將邁入第44年,端午節卻未其蹤影,本以為就這樣中斷紀錄,沒想到,上月突然現蹤了!昨(8)日更是在廟內神獸麒麟及雲朵壁畫間穿梭,呈現「靈蛇飛天」意境,而當天正是新颱「蘭恩」生成,廟方表示「帝爺公蛇」示警意味濃,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9 15:56
  • 颱風天偷施工!台電外包工程車墜谷4死 桃勞檢認定職災

    台電1輛外包工程車昨天在桃園市復興山區墜谷,釀4死2傷。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說,死者廖姓負責人是為緊急施作工程防颱措施,與其他5名勞工上山,屬於勞動場所的職業災害。
    2023/08/04 23:00
  • 哭!他們也沒颱風假...市府水利局處防颱抗洪全天候戒備

    北台灣正面臨颱風侵襲及天文大潮的雙重考驗,為了防範可能造成河川水位上漲的情況,雙北水利單位緊鑼密鼓做好防洪應變準備。抽水站操作人員在颱風前進行前置檢查,確保抽水機引擎運作正常,並透過移動式抽水機在低漥易淹水的地區提前設置,防止汙水地下水系統因過多雨水而滿管氣衝現象發生。此外,台北市水利處也密切監控水情,透過遠端影像掌握易淹水處,讓民眾在通訊軟體上即時查詢水位、雨量及抽水站狀況,提高自主防災能力。
    2023/08/03 23:16
  • 卡努觸陸時間3變改晚上 氣象局:導引氣流弱

    氣象局原本預估中颱卡努,暴風圈今天下午觸陸,但陸續修正,先改成傍晚,最新又預估是晚上,連3次修改都說不準,但其實下午4點到5點之間,卡努暴風圈有稍微碰到一下東北角,但又脫離台灣本島,目前預計晚上6點到8點,暴風圈會再度正式觸陸。
    2023/08/03 20:19
  • 南投山區估200毫米雨量 武界壩預防性放水

    氣象預報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預估南投山區4、5日雨量會來到200毫米,台電在3日下午針對武界壩預防性放水,清境農場住房率也剩下3成,工作人員忙著備沙包、清理排水;而雲林四湖箔子寮漁港,剛好遇到8月有超級藍月大漲潮,低窪區變積水區,就怕加上颱風攪局,積水會更嚴重,縣府提醒沿海居民要做好防範。
    2023/08/03 19:37
  • 颱風來襲!屯糧「泡麵」非首選 醫揭「6樣」更營養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蘭8/3停班停課,許多民眾為準備防颱物資,紛紛前往超市、賣場採買,最常見的不外乎泡麵、微波食品等,但要小心其中隱藏熱量陷阱。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常見的囤糧物資熱量排行,並教大家6種更健康的囤糧食物,讓你颱風天在家也能吃得安心又飽足。
    2023/08/03 18:16
  • 妹子爽放3天颱風假!網一看足跡羨慕喊:今年最幸運的女子

    中度颱風「卡努」向西緩慢移動,預計深夜最靠近台灣,北北基宜今(3日)也宣布停班停課,讓民眾待在家防颱。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今年一次放到三天颱風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3 15:21
  • 總統視察災變中心送咖啡 籲防颱勿出門

    因卡努颱風影響,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中央災變中心視察,行政院長陳建仁也陪同出席,總統除再度叮嚀國人沒事別出門外,也準備了咖啡慰問災變中心同仁!
    2023/08/03 13:34
  • 不敵7級強風 24樓鷹架從天降砸毀民宅

    新北市新莊區今早颳起7級陣風,清晨不到8點就發生工地鷹架倒塌的意外,直接從24層樓高掉落砸到對面民宅,雖然建商已提前做好工地防颱措施,還是禁不起強風釀成意外,遭到新北市府勒令停工。
    2023/08/03 13:22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2023/08/03 11:57
  • 颱風卡努來襲明德等6水庫放水 王美花視察防颱整備

    颱風卡努襲台,經濟部長王美花上午7時30分視察水利署指出,目前有明德等6座水庫調節性放水及溢流中,請台水、台電及水利署逐一盤點各項整備工作均已落實到位,減少淹水損失,並確保水電油氣的供應穩定。
    2023/08/03 09:51
  • 卡努來襲!超市賣場湧人潮 搶買防颱物資「清空貨架」 

    中颱「卡努」今(2)日下午發布陸上警報,基隆、新北、台北市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在各縣市政府發布颱風假的同時,民眾也開始準備防颱工作,晚間北部的許多超市、賣場湧入民眾前往採買所需物資,一些貨架商品被搶購一空,收銀台更是大排長龍。
    2023/08/02 21:54
  • 快移車! 北市水門啟動管制20時強制拖吊

    颱風卡努進逼,衝擊北台灣,各縣市除了加速防颱整備,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宣布,今天(2日)下午4點開始,實施水門「只出不進」管制,而今年新措施是「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吊停放堤外車輛,提醒民眾盡速移車。
    2023/08/02 19:31
  • 防颱!颱風卡努威脅基隆 朱銘紳士雕塑遭「纏綁圈禁」

    颱風卡努逼近,許多基隆市民今天經過國門廣場時,發現「紳士」雕塑被五花大綁,宛如遭到「圈禁」,上前仔細一瞧,原來綁帶上貼著「作品防颱中」字樣。
    2023/08/02 13:58
  •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2023/08/02 12:39
  • 卡努進逼!東北角掀巨浪 遊客站岸邊觀浪

    卡努颱風進逼,影響到北台灣,岸邊出現強風巨浪,不過新北萬里獅子公園,仍有不少遊客觀浪。這次恰巧遇到漲潮,長浪湧上沙灘,導致宜蘭外澳沙灘衝浪業者設備被沖散,業者趕緊收拾,進行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8
  • 不只北北基宜!颱風卡努「驚現雙眼牆」強風圈橫掃4地也要防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來勢洶洶,目前強度已達中颱上限,不僅專家指出「長命颱風」的條件,最新消息是出現了「雙眼牆」的結構,正進行眼牆置換。氣象粉專提醒,卡努未來將搖搖擺擺慢行,強風圈依舊很大,點名除了北台灣,還有4地區也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2
  • 颱風卡努逼近 北市勞動局:若宣布停班停止外送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颱風卡努逼近,外送平台業者應考量強風大雨等影響,合理派送餐點,若宣布停班,應通知外送員停止外送,違規可罰;營造工地也應加強防颱安全措施。
    2023/08/02 11:10
  • 侯友宜訪日不忘帶最熟悉的「紅背心」 視訊參與防颱會議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1日晚間20時30分針對台灣北部海面及東北近海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接續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對此,新北市政府1日晚間進行卡努颱風第1次工作會報,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正出訪日本,本次會報由副市長朱惕之主持。但侯友宜仍相當關切颱風動向,出訪日本不忘帶著「防災紅背心」,並透過視訊方式參與工作會報。
    2023/08/02 09:29
  • 中颱卡努暴風圈估明觸陸! 今發陸上警報機率大

    中颱卡努持續往台灣北部海面移動,預計今晚暴風圈就會碰觸到100公里海上警戒範圍,而明天暴風圈在近中午就有可能,碰觸到北部地區,因此預計周三就有可能發布陸上警報,基隆、大台北、桃園跟宜蘭地區,要嚴防颱風威脅。
    2023/08/02 09:04
  • 卡努體型魁梧!暴風圈侵襲機率北部最劇烈 專家示警「2地」先防颱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已發展為中度颱風,今(1)日2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91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根據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暴風圈很靠近東北角陸地,建議北台灣、宜蘭先做簡單的防颱措施。
    2023/08/01 07:44
  • 杜蘇芮襲陸多省暴雨 馬路變激流、長者受困

    受到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大陸多個省市連日來降下暴雨,現在又出現新的卡努颱風威脅,為了避免接連颱風造成災害加重,大陸東南沿海,正在加緊防颱。
    2023/07/31 14:28
  • 週末防颱風尾甩雨!卡努路徑範圍曝 估8/1、8/2最逼近

    「杜蘇芮」颱風遠離台灣,金門已經脫離暴風圈,對臺灣海峽及臺灣北部海面威脅已解除,中央氣象局在今(28)日傍晚17時30分同步解除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局表示明(29)日水氣仍多,中部以北及東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午過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溫度部分,夜晚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8 20:23
  • 捷運無人駕駛為何開面板? 環狀、文湖線防颱

    有民眾在這幾天搭乘無人駕駛的新北捷運環狀線,看到隨車員在行徑間全程打開控制面板,也隨即想到可能是因為颱風才要多加戒備,新北捷運公司也說明,只要發布陸警且瞬間陣風來到8級,就會派員打開面板隨車,如果超過10級陣風就會停駛。不只環狀線,文湖線也是一樣的防颱機制。
    2023/07/2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