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7級強風 24樓鷹架從天降砸毀民宅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22

新北市新莊區今早颳起7級陣風,清晨不到8點就發生工地鷹架倒塌的意外,直接從24層樓高掉落砸到對面民宅,雖然建商已提前做好工地防颱措施,還是禁不起強風釀成意外,遭到新北市府勒令停工。

鷹架倒塌轟的巨響,鷹架直接掉落在民宅門前,清晨不到八點住戶嚇一大跳,趕緊外出查看。

 

民宅住戶:「很大聲因為我住在裡面,4樓都能聽到ㄆㄧㄤ好大聲,我是沒有下來啦,現在要去買菜才下來看到。」

想買菜只能繞路出去,因為倒塌的鷹架幾乎封住整條街,一樓住戶屋簷搖搖欲墜,大門窗戶被砸壞,停在一旁的愛車也遭受波及。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新莊中正路,颳起7級陣風,鷹架不敵強風從24樓倒塌,直接砸向對面的民宅一樓,冷氣機破損,門口的盆栽散落一地。

工地主任蔡先生:「其實全部(防颱準備)都有做得很好啦,只是說那個地方剛好是我改好的地方,那我也有拉住,可能是那時候的風太大。」

颱風來襲,新北市府2日就已經提前發函,通知建商工地得做好防颱措施,沒料到還是禁不起強風,釀成意外。

圖/TVBS

新北市府工程處總工程司黃子毓:「這個可能是局部風勢比較大,導致部分的鷹架有掉落下來。」

工人忙著清理散落一地的鷹架,建商目前已被勒令停工,直到改善公共安全,颱風威脅還沒解除,民眾還得繼續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級強風#意外#颱風#鷹架#砸毀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71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