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防護 結果共3,063筆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京鼎遭駭客入侵!證交所親赴公司 資安查核並要求做這件事

    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證交所稍早表示,除立即要求京鼎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說明外,並派員赴京鼎公司瞭解影響範圍,暨針對資訊安全相關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及執行進行查核,同時籲請京鼎公司應儘速完成安全漏洞修補,且持續確認資訊安全防護控制措施之有效性,以健全公司之資安防護量能。
    2024/01/17 14:57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台23歲男大生赴日滑雪 疑摔倒「頭部重創」亡

    日本媒體報導,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跟朋友到日本長野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卻意外摔倒,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男子當時使用單板滑雪,頭戴初學者安全帽,疑似頭部強烈撞擊重創。想避免類似情況,滑雪教練指出,除了防護裝備要做好,也要盡量避開單板滑雪者,對滑雪場不熟,要學會看地圖,並且結伴同行。
    2024/01/12 19:49
  • 李杏穿防護衣拍攝體會護理人員辛勞 心疼喊:他是別人的女兒

    大愛劇《打怪任務》講述2021年新冠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臺最多確診病患超過九百人的真實故事。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及李杏等人飾演護理師,詮釋護理師恪守天職負重前行的動人情節。李杏感慨說:「護理人員可能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女兒,在防疫作戰上必須在這三個角色與職場壓力上相互拔河。」
    2024/01/09 10:19
  •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2024/01/09 08:40
  • 新店工人拆除防護網「41樓墜至39樓」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昨(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2歲的盧姓男子,至寶橋路85巷工地施工時,疑似不慎從41樓至39樓,頭部重創,同事發現盧男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07 17:49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影音/安心亞曝「鏤空裝」防護內幕 「爽到高八度」給表演打滿分

    2024/01/05 12:00
  • 流感、新冠夾擊香港!下週迎疫情高峰期 官方籲:搭車戴口罩

    天氣時寒時暖,流感個案上升。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4日表示,香港最快下週或進入流感高峰期,而多項數據顯示,新冠病毒活躍度亦有上升趨勢,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張竹君稱,高風險人士應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而除了不適要戴口罩,若身處人多擠迫室內環境或通風不好地方,例如乘車都應戴口罩。
    2024/01/05 09:43
  • 豪宅裝潢工離奇喪命!疑吸過量強力膠毒氣 醫曝3原則防意外

    北市內湖區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似因吸入過多的強力膠產生的氣體導致中毒身亡。對此,醫生黃軒表示,在密閉空間使用黏著劑時,若出現頭痛、噁心或胸悶等症狀時,便恐是中毒的徵兆,把握3項原則做好安全防護,避免意外發生。
    2024/01/03 22:33
  • 元旦好天氣!境外汙染物衝中南部 新年開局2波東北季風接力

    今(1)日是2024年的第一天,水氣減少、東北季風也開始減弱,白天除北部、東北部高溫18~20度以外,中南部可以回到20度以上,不過晚上輻射冷卻現象顯著,降溫會非常快,民眾要留意日夜溫差大。今日整體天氣比較穩定,降雨範圍限縮在西半部山區、基隆北海岸和東半部,不過境外汙染昨隨東北季風南下,敏感族群要當心空氣品質,做好個人健康防護。專家表示,短期內沒有強烈冷空氣的跡象,但東北季風還是會週期性的增強,迎風面感受會比較明顯。
    2024/01/01 10:52
  • 家長注意!醫曝孩子「4症狀中1」恐非普通感冒 嚴重住ICU

    2023最後一天,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準備外出跨年迎接2024,不過要特別提醒家長,冬天是病毒活躍的季節,兒童感染科醫師謝宗學提醒,歡度佳節同時,要多注意孩子個人衛生防護措施。點出若有4大症狀可能不是普通感冒,可能併發肺炎。
    2023/12/31 14:44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不敢住!郵局改建釀鄰損 水泥牆塞紙箱擋光

    桃園中壢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郵局,屋齡超過50年,2021年拆除改建商辦新大樓,動工2年多,周遭6戶出現鄰損,不僅屋內牆壁磁磚破裂,水泥牆都出現好幾個大洞,必須先用紙箱遮擋,雖然技師評估,數據及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只是確實出現鄰損,市府還是要求工地暫時停工。
    2023/12/15 15:27
  • 憂基泰案重演!中壢房屋傾斜龜裂 桃市府勒令停工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中壢郵局改建案近日出現工安疑慮,不僅造成鄰房鄰損傾斜,且房屋巷弄出現龜裂,甚至公有道路也被掏空造成下陷,讓附近住戶相當擔憂大直基泰案重演。對此,桃園市府建築管理處表示,現場監測的數據及安全防護均正常,調查發現是拔樁工程的震動造成鄰損,第一時間已要求工地停工。
    2023/12/15 12:52
  •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2023/12/14 18:53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