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關說 結果共1,196筆

  • 黑衣人鬧警局案許書桓緩起訴 北市警:尊重偵查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處分前所長許書桓緩起訴。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本案並無請託、關說等情形,單純為許書桓和巡佐傅榮光思慮不周所致,尊重偵查結論。
    2021/05/11 13:47
  • 大陸稱安排台參與全球衛生事務 外交部:悖離事實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在一中原則的前提下,中國對台灣地區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了妥善安排。外交部今天表示,相關說法完全悖離事實與國際認知。
    2021/05/11 13:26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松山分局之亂查無關說施壓 許書桓滅證獲緩起訴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手機對話紀錄,查無施壓、關說,認定前所長許書桓要求巡佐傅榮光格式化監視器畫面,考量2人認罪,今天處分緩起訴。
    2021/05/11 12:13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趙介佑服役轉調遭疑太快 北市副市長:流程約10天

    趙介佑服役地點由花蓮轉調至戶籍地的過程遭疑太快、涉關說特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流程約10天,3月12日役政署才同意他到北投區公所,並非外傳的光速核准。
    2021/05/10 14:51
  • 趙介佑服役轉調遭疑太快 兵役局長:絕無被施壓

    趙介佑服替代役期間擅離職役,北市議員今天認為趙介佑很快就轉調回戶籍地的北投區公所,質疑有人施壓。北市兵役局長傅永茂保證絕對沒有,北市長柯文哲承諾會公開政風處報告。
    2021/05/10 13:07
  • 桃園警遭輾腳案!議員遭控有「關說錄音檔」蔡永芳出面駁

    桃園一名莊姓員警,去年6月勸導一名黃姓駕駛違停時,被對方壓傷腳,最近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外界更不斷抨擊莊姓員警,而他反擊稱手中有議員關說的錄音檔,被點名的桃園市議員蔡永芳出面闢謠,議員說,黃姓駕駛在被告後,到他的服務處做法律諮詢,他第一時間沒給警方壓力,因為他認為,不能因為一個人行為牽連到其他人,本來想在議會質詢提出問題,在考量後也沒有公佈事發影片,但也認為,警方必須加強員警的專業能力。
    2021/05/09 14:59
  • 又槓上!被陳時中反指有立委關說 柯文哲喊奇怪、怎變成我

    華航機師染疫再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機組員縮短居家檢疫天數,是受到立委關說壓力,不過陳時中反嗆,被關說的是柯文哲,也讓柯文哲再喊,奇怪,怎麼會是我有壓力。
    2021/05/08 18:37
  • 輾腳警怒告網友「今爆失聯」!氣喊冤:車主找議員關說

    桃園一名莊姓交警去(2020)年6月認為黃男禮讓來車的行為是違停,他上前勸導時被車壓傷左腳而發怒,就算黃男不斷道歉及願表明意和解,他堅持提告傷害、肇逃,引發外界撻伐。莊姓員警大動作表示要提告網友,甚至提出離職,在長官命令下請假調養身心,豈料今日傳出失聯。
    2021/05/08 16:02
  • 朋友兒肇逃亂判無罪 前法官「枉法裁判」遭起訴

    最高法院前法官蕭仰歸,十年前替開車肇逃的兒子,向高院法官高明哲關說,二審改判無罪,兩人事後都退休遭移送懲戒。台北地檢署查出,高明哲審理案件期間,施壓其他法官,做出無罪判決。7日將他依枉法裁判罪起訴,最高可處七年有期徒刑。
    2021/05/08 14:20
  • 快訊/遭指關說警! 李傅中武:若涉不法願辭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捲入松山分局的關說疑雲,他今天再聲明,絕無施壓關說,更沒要求警察縱放犯嫌或湮滅證據,如果有涉及任何不法行為,他願意辭去議員的職務。
    2021/05/03 14:50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手機不給刑事局反交北檢 陳嘉昌:「我比署長大兩屆」 

    台北市警局追查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砸毀電腦螢幕,以及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格式化關鍵證據一案,下午舉行記者會並且公開影片,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再次強調沒有介入關說,從事發4月16日,到21日晚間十點,有同仁把案件內容PO上網以前,都並不知情。絕對沒有關說及施壓。而對於許書桓曾在議會上表示「不想要害人、不想製造長官困擾」,陳嘉昌則表示:「這句話給很多人一些揣測,懷疑是不是有人來施壓、來關說」,認為是所長「比較年輕,在講話的時候表達不周延。」即便今(2)日記者會,許書桓也有到場,卻不讓他說明,而是由律師念聲明稿。
    2021/05/02 17:25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 警紀風波延燒 侯友宜喊話政界:不應介入警察人事

    台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近期風波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首長應扛起責任,說清楚講明白並改過,政治人物也不應介入警察人事或事件關說。
    2021/05/01 20:18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快訊/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4點北檢應訊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打傷員警,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高層關說,導致所長去格式化監視器,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上午主動打電話到北檢,將在下午兩點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前往應訊,並提供個人手機,查證有無受到外力關說,以及民意代表施壓。
    2021/04/30 12:44
  • 松山分局滅證案延燒!北市警長陳嘉昌14:00北檢說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滅證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29)日對外開記者會否認有民代關說施壓,今天下午他也將跟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並強調願意提供個人手機,讓檢方調查有無外力介入。
    2021/04/30 12:05
  • 史上頭一遭!警紀敗壞 署長令局長陳嘉昌交手機、接受測謊

    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已經調離原本職務,接受調查,卻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警政署長(29日)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請他交出手機鑑定,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自願接受測謊,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
    2021/04/29 23:24
  • 松山分局案爆關說!警政署震怒 陳嘉昌:願交手機測謊

    黑衣人闖北市中崙派出所爭議案,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手機調通聯。陳嘉昌今晚說,他與林志誠絕無接受到任何壓力和關說,都願交出手機,也願測謊。
    2021/04/29 21:01
  • 松山分局之亂!警政署長怒了 下令北市警局長接受測謊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如今又爆出有民代涉關說,不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均未主動、積極澄清說明也引發外界揣測。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已於今(29)日下午親自約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嘉昌,並要求其應即刻查明全案並主動說明、釋疑,勿令外界持續對案情不當臆測。
    2021/04/29 19:13
  • 快訊/議員關說?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9:30說明

    針對北市松山警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所長涉嫌滅證,以及是否有議員介入,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將於晚上七點半,對外說明。
    2021/04/29 18:03
  • 滅證案延燒!中崙時任所長許書桓:無長官指使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並砸毀電腦的案件,持續延燒,今(29)日上午,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找來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一同出席。面對議員提問,許書桓強調,「對於造成市民大眾,如此大的困擾和紛爭,真的是非常抱歉」。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也強調,沒有任何民代、黑幫、警官關說或施壓。
    2021/04/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