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紀風波延燒 侯友宜喊話政界:不應介入警察人事


發佈時間:2021/05/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0:1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近期風波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首長應扛起責任,說清楚講明白並改過,政治人物也不應介入警察人事或事件關說。

台北市警界接連發生爭議事件,引發外界質疑及抨擊,曾任警政署長的侯友宜下午前往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參訪,並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松山分局、北投分局引發的事件,所有的首長「有權就有責」,一定要快速把這兩個案件的來龍去脈釐清。這些事已沸沸揚揚多日,首長應要有擔當,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該扛起責任並改過自新面對,不要讓這樣的事件不斷衍生下去,讓警察的威信、士氣嚴重受挫。

 

侯友宜期待,相關警政首長趕快把事情釐清,至於所有的政治人物,不應該介入警察的人事,甚至介入事件關說,這樣非常的不應該;應該要以警察的專業,讓警察有力執法、捍衛治安,這才是國家最重要的根本。(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警察#侯友宜#警政署#關說#治安#北投警分局#警政署長#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