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雙陳對決!局長槓署長 陳嘉昌手機拒送刑事局護尊嚴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4:03

松山分局之亂,燒到台北市警局,警政署明示暗示,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接受測謊,這做法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內鬥?陳嘉昌這回主動到北檢說明,把手機交給檢方,而不是刑事局,還強調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似乎話中有話。

圖/TVBS

 
請檢方查明真相,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主動來到台北地檢署,也把手機交出來。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04.30):「我主動到地檢署,來做一個說明,然後把我的手機也願意,提供給地檢署,到底有沒有接受關說,或有其他不法情事,請地檢署來查明,我想這樣是最昭公信,這個事情老實講我想起來也滿心痛的,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說到心痛恐怕更是無奈,面對警紀風暴,又被警政署明示暗示,陳嘉昌維護尊嚴,主動現身,但這一刻,也讓外界不禁問警界是否內鬥。

 
圖/TVBS

記者李潔:「松山分局滅證之亂,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紀錄,但陳嘉昌寧可把手機交給檢方,也不願意交給警方,恐怕也是表明了,你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你,而警界的雙陳之戰就此浮上檯面。」

台北市警紀崩壞,負面事件連環爆,松山分局被懷疑關說,北投分局也被認為與黑幫有掛鉤,警察形象大受打擊,似乎想設停損點,就怕警界繼續紛擾,上個月29號,警政署發出新聞稿,告知局長可以交出手機、接受測謊,導正視聽.杜絕臆測,但這字字句句,也讓首都分局局長備受質疑,罕見地回應,手機只交給檢方,而不是上級說的刑事局。

圖/TVBS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04.29):「我當警察已經第43年了,那些該做的那些不該做的,這個分寸我自己很清楚。」

為了尊榮退休,陳嘉昌放手一搏,跟警政署槓上,只等手機鑑識結果出爐,大是大非也自有公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警察#陳嘉昌#地檢署#北檢#滅證#台北#退休#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