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關說 結果共1,196筆

  • 違停擋道遭開罰! 當警面竟說「我局長朋友」

    臨停被檢舉,警方依法開單,但對方卻說「認識局長」!7日晚上,警方接獲檢舉,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有轎車阻礙通行,一到場,立刻開單拍照,結果疑似車主那一方的人,還出來解釋,是局長朋友座車,甚至強調是私人用地,有沒有違停,新工處說,轎車停的地點確實屬於住宅用地,不受規範,恐怕車主申訴,可以撤銷罰單!
    2020/09/08 13:04
  • 王金平將率團赴海峽論壇 蘇貞昌:任何人都須守法

    國民黨決定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他不了解國民黨的作業,國家法律政策都有相關說明,希望任何人、任何政黨組織,都必須遵守國家法令。
    2020/09/08 11:50
  • 快訊/指韓國瑜包庇妻家族盜砂石 檢傳黃國昌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在今年總統大選前,踢爆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他們家族利用權勢盜採砂石,還說,韓國瑜當時擔任立委,也涉嫌關說。韓國瑜提告黃國昌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黃國昌出庭。
    2020/09/04 11:54
  • 分飾十角!冒張清芳、李嘉誠 黃琪詐億遭訴

    前科累累的詐欺犯黃琪,多年冒充名人行騙,今天遭檢方起訴!今年二月他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企圖向中衛詐騙一萬個口罩,還曾假冒藝人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向台大醫院關說喬病房,藉口身體不佳為由拖延訴訟,檢方查出他一人分飾十角,還能男扮女裝,用各種手法詐騙一億元,將他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0/08/25 19:44
  • 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提訊李恆隆、丁復華比對說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並提訊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持續比對相關說詞。
    2020/08/19 11:25
  • 遊說法形同虛設?!賴士葆:登錄過程瑣碎寧敲立委門

    國會集體收賄案,引發各界熱議,現傳出「遊說法」施行12年,登錄案件卻寥寥無幾。對此,立委賴士葆今(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遊說法已成立十多年,中央、地方機關登錄案件僅4百多件,主要是因為過程過於瑣碎,導致許多人選擇直接敲立委門,以「陳情」代替「遊說」,私下關說的現象更是頻繁出現。賴士葆也透漏,在登錄案件中,大部分屬團體單位中的公益團體,個人案件或是商業團體皆較少。而他認為,遊說法的確有修法的必要,現行罰則其實沒有罰得那麼重,導致許多遊說者與被遊說者認為自己不會被抓到,願意冒險賭一把,因此,所有的遊說案件都應該公開、透明才能避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2020/08/07 17:57
  • 驚訝啥?「關說乃立委天職」 他加碼爆3案例

    國會爆發收賄醜聞風暴,6位跨黨派前、現任立委涉嫌關說SOGO經營權修法並收賄遭檢調搜索,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和廖國棟昨(4)日被收押到台北看守所,創下司法紀錄。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認為「關說實乃立委天職」,沒有什麼好驚訝,甚至曝光標準操作程序。
    2020/08/05 11:56
  • 罪嫌重大!4立委1黨主席涉賄 全聲押禁見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案件,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或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這回包含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4名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涉嫌行賄的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共有10人遭到檢方聲押禁見。
    2020/08/01 21:02
  • 史上頭一遭!4立委1黨主席涉收賄 北檢同時聲押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事件,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廖國棟,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以及時力黨主席徐永明等人,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和陽明山土地關說,涉嫌收賄千萬對相關部門官員施壓。台北地檢署今(1)日依《貪污治罪條例》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創下台灣司法新紀錄。
    2020/08/01 18:00
  • 不分藍綠!6立委遭搜索 疑收賄施壓部會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事件,多達六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還有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除了前立委陳唐山以50萬以外,其他5人都移送北檢複訊。
    2020/08/01 12:46
  • 妻舅酒駕自摔「後送」遭拒! 鄉長遭爆疑關說

    來看這起後送爭議!台東蘭嶼鄉長的妻舅,日前因為酒駕自摔,當時經過醫師診斷,還不到空中轉診條件,不過卻有人爆料,鄉長疑似致電立委施壓,將患者強行送往台東醫院救治,對此,蘭嶼鄉長發出聲明反駁,並沒有施壓或濫用職權,全是依照專業評估的規定。
    2020/07/23 23:39
  • 陸駐俄大使稱帶病毒回國令人不齒 網友大反彈

    中國駐俄大使張漢暉昨天說,從俄羅斯闖關回國並帶入病毒的中國人「令人不齒」,相關說法引發輿論反彈。中國網友質疑,張漢暉對自己同胞沒有同情心,「不撤僑就算了,還汙名化他們」。
    2020/04/19 16:09
  • 拜託不要測! 里長丈夫酒駕拒檢跑給警追

    高雄昨天凌晨11點半,警方發現一輛休旅車車燈沒開,準備過去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警方把車攔下後,男子全身酒氣拒絕酒測,說他老婆是里長,還想打電話給警界高層關說,但警方依法執勤,對他開出18萬的拒測罰單。
    2020/03/06 11:55
  • 女里長尪酒駕急Call高官求救遭打臉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堅持地方不跟進。高雄市昨晚發生1起酒駕逃逸又拒測案件,某里長丈夫巫姓男子在仁武八德南路未開車燈被警方攔查時,不僅加速逃逸,追捕後還立刻打給警界高層企圖關說未果,最後他仍拒絕酒測,只能收下18萬元罰單。
    2020/03/06 11:13
  • 遭指放寬納保資格增加健保支出 馬辦駁斥:悖離事實

    針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及部分媒體指稱,馬英九政府時期擴大「居留證明」的認定,大幅增加健保支出。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相關說法悖離事實,錯誤百出,呼籲警察機關依社維法追究法律責任。
    2020/03/04 16:45
  • 質疑邱太三幫妻關說 黃越宏二審改判免賠免道歉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媒體人黃越宏,透過文章等指摘他關說妻子回任法官,提告求償及登報道歉,一審判黃賠80萬元及道歉。二審今天認定言論沒超出合理評論,改判免賠及免道歉。
    2020/02/12 12:57
  •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疑涉關說案 彈劾案未通過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遭指為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逃漏稅案,關說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監察院昨天召開第二次彈劾會,未通過彈劾邱太三,今天下午將對外說明。
    2020/02/12 12:20
  • 總統府:防疫優先 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

    媒體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指稱吳子嘉向他打探武漢台商返台進度回報蔡總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相關說法全屬不實,當前防疫工作優先,盼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
    2020/02/05 16:50
  • 快訊/增可疑病例! 武漢一日人罹肺炎住院治療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在今天對日僑舉行肺炎相關說明會時表示,一名住在武漢的日籍人士,因為罹患重度肺炎住進醫院,到底是不是新型冠狀病毒,院方正在加緊確認。
    2020/01/23 16:43
  • 高市府2度要求道歉 苦苓:舉債說法可受公評

    作家苦苓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沒作為迄今舉債高,並推算「罷韓省1200億」。高雄市政府今天再度發布新聞澄清並要求道歉,否則提告。苦苓回應「相關說法都可受公評。」
    2020/01/20 10:41
  • 批王金平「到處兜售」 羅智強砲轟:走投無路才回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回歸藍營輔選,看似完成了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不過黨內青壯派羅智強率先開砲,痛批王金平院長任內幫助柯建銘關說司法,沒有一句道歉外,先前又因為四處拿不到選總統的門票才被迫回歸,對選情根本沒加分。反觀同樣無緣選總統的朱立倫,則是全台跑透透,一肩挑起黨主席吳敦義都做不到的輔選任務,令外界印象深刻。
    2019/12/26 23:02
  • 平安夜訪女友 台男控港海關無端遣返

    為了跟港籍女友見面連工作都辭了,竟然被遣返回台,24日彰化一名許姓男子買了機票,要跟認識半年的港籍女友見面,飛到香港,卻無故被香港海關拘留,不斷質問他為何來香港,而明明只有去過一次的他,也被海關說去太多次,不管他怎麼解釋還是沒用,最後被遣返回台灣,而且他當下無法及時聯絡上女友,還差點導致分手,他指控香港海關連理由都不給,讓他十分無奈。
    2019/12/26 14:06
  • 民調/選前1個月 英德配50%、國政配31%

    選前一個月 蔡賴配支持度略減為50%,韓張配回升至31%,雙方差距略減為19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於是否要舉辦電視辯論會,各陣營仍在協調。「卡神」楊蕙如利用網軍發文攻擊外交官的事件仍持續延燒;而韓國瑜是否利用特權關說,協助岳家過去經營的砂石場也再度受到質疑。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12月4日調查略減1個百分點,為50%,國民黨韓張配則回升兩個百分點至31%,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略為縮小,由22個百分點減為19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再略減至6%,另外13%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17 14:23
  • 投小黨浪費選票?羅智強反嗆:投綠「這4人」才是浪費

    距離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已經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各個政黨也積極為立委候選人造勢,並呼籲選民慎投政黨票。先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呼籲「不要投給小黨,不然浪費選票」,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回應,並點名把票投給這「4個人」,才是真的浪費選票。
    2019/12/16 16:40
  • 中市政風處長懸缺 盧秀燕指有關說廉政署否認

    台中市政風處長懸缺多時,市長盧秀燕今天說,人事是由中央派任,法務部不同首長送不同名單來關說,「很難看啊!」廉政署指出,拜會諮詢並非關說,人事案檢討規劃中。
    2019/12/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