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開球 結果共574筆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2023/12/01 13:32
  • 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北大巨蛋 王貞治:盼台灣能拿世界級冠軍

    今(30)天體育署例行記者會邀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列席,除了說明大巨蛋改善進度外,也透露邀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來大巨蛋開球的過程,林宗成表示,儘管王貞治已屆84歲高齡,但聽到邀約後當下答應,並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出國,直言「最後一次一定會來台灣,很期待台灣能拿一次世界級冠軍。」
    2023/11/30 17:27
  • 林書豪轉隊首次大三元 生涯4次PLG全能居冠

    林書豪本季轉戰新北國王,今天(11/26)首度對上前東家高雄鋼鐵人,全場繳出15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個人首度大三元數據表現,也是林書豪PLG生涯上,累積完成4次大三元數據,另外,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賽前邀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比賽開球嘉賓,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2023/11/26 23:33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三上悠亞祝賀味全龍奪冠!曬「15秒福利」甜喊:我一直在關注喔

    2023年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已於昨(12)日落幕,最終是由味全龍在殊死第7戰以6:3擊敗樂天桃猿,勇奪睽違24年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曾獲邀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的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也特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短片,開心地向味全龍祝賀。
    2023/11/13 10:03
  • T1/資深球星也涉賭 球團急發下令:該球員離開球隊

    台灣籃壇簽賭風暴越演越烈,繼前SBL球星吳季穎、前T1台啤雲豹球星羅振峰紛紛涉案後,現在更傳出台鋼獵鷹資深球員陳靖寰涉賭,甚至還有相關涉賭截圖傳出。台鋼獵鷹球團今(1)天緊急發出聲明表示,球團秉持最高到的原則,先命陳靖寰離開球隊。
    2023/11/01 09:23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體驗當樂天女孩 一進球場竟怕「這件事」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於11月17日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預購首日限量1千多張就光速秒殺,29日她們受邀代表樂天桃猿棒球隊為季後挑戰賽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踏入球場的幻藍小熊充滿興奮之情,女孩們除了開心之餘,更直呼能在上萬人面前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及表演感到相當榮幸,從未接觸棒球的她們,也特地在開球前接受集訓,擔任投球角色的Ayeon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
    2023/10/31 07:11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防詐特工報到!警政署長穿「165號」球衣 攜手籃球員反詐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今(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身穿象徵反詐騙的「165」號球衣到場開球,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來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情事加強監控,防堵違法事件再發生。
    2023/10/28 17:57
  • 影音/爆紅棒球美少女開球! 超強實力球速狂飆98KM

    2023/10/28 12:27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三上悠亞開球遭日網罵爆!達人曝「被看不起」內幕:一輩子的烙印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8日時,獲得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的邀請,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其賣力熱舞應援的畫面,獲得台灣網友們的讚賞。不過,三上悠亞開球一事,卻意外被日本網友們大肆抨擊,導致她還親上火線發文澄清。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揭露內幕,並點出三上悠亞「一輩子的烙印」。
    2023/10/20 11:03
  • 味全龍等26年又封王!女神啦啦隊長「準備退休」 自曝下一步動向

    中華職棒2023年下半季冠軍終於在昨(19)日晚間出爐,最終味全龍隊是在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吞敗的情況下,順勢拿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不過,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的隊長琪琪(Kiki)卻在受訪時證實,她預計會在2年後正式退休,但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會離開球場,而是會退居幕後、栽培更多的年輕美眉。
    2023/10/20 10:04
  • 三上悠亞甩不開標籤!開球遭日網轟「小孩在看」 霸氣發聲:我在台灣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日前卸下AV女優身分,讓許多老司機戀戀不捨,即便引退黑暗界,她仍接獲不少工作邀約。日前她飛往台灣為中職味全龍隊開球,豈料16日辣舞片段曝光後,卻遭日本網友質疑「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吧,AV女優不適合在那」,而她也罕見發長文回應,強調「這是台灣,並非日本」。
    2023/10/19 14:12
  •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2023/10/16 20:20
  • 影音/三上悠亞超香開球! 熱舞應援全場沸騰

     
    2023/10/13 10:19
  • 影音/補錄了!徐乃麟Cos解師傅 神還原「擊墜記號」現身開球

    2023/10/12 10:24
  • 女神降臨!三上悠亞「天母開球」 狂售7千張票

    日本人氣女星三上悠亞,受邀參加開球嘉賓,他還特別準備開場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也引爆預售票搶購熱潮,共售出多達7000多張,即使碰上下雨天,也吸引近萬人到現場一睹女神風采。
    2023/10/08 23:38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味全龍邀三上悠亞開球「原因不單純」 達人點「關鍵內幕」全說了

    中華職棒味全龍日前宣布,將於10月8日邀請剛退役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到天母棒球場開球,引發不少球迷跟粉絲的熱議。而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認為,三上悠亞絕對不是為了錢才參加這活動,而是另有其他目的。
    2023/09/30 06:05
  • DJ SODA桃園棒球場開球 透露遭襲胸後「和粉絲接觸緊張」

    南韓性感女神DJSOD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或表演,繼7月訪台後,在中秋節登上樂天棒球主場開球,而日前在日本發生襲胸事件,她也坦言如今與粉絲互動難免緊張。
    2023/09/2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