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開球 結果共573筆

  • 台灣之光!林襄「獨登日媒」擠下李多慧 IG舉動超寵粉 

    「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攜手同團人氣團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及李昀受邀到日本球場辣舞並開球,沒想到林襄電暈當地球迷,許多人錄下她開球瞬間,誇讚她非常可愛,人氣也再度創下新高。驚喜的是,林襄如今更擠下李多慧,成唯一登上日報的樂天女孩。
    2023/09/22 16:53
  • 夢幻合體!林襄、李多慧日職主場開球 日球迷瘋狂

    樂天女孩由副隊長菲菲領軍,李多慧、林襄、李昀受邀前往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表演以及開球,吸引大批日本粉絲朝聖,李多慧不僅以日文與球迷互動,林襄也說她的中文進步了不少。
    2023/09/21 12:57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球迷亂入「熊抱」NBA球員小波特 遭壓制抬出場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開球,沒想到碰上突發狀況,有球迷亂入球場,熊抱小波特。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球團也不排除提告。
    2023/09/09 23:37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了! 球迷排隊要簽名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到洲際棒球場開球,儘管天公不作美,現場還是擠滿球迷,小波特小時候玩過棒球,他說跟實際來球場開球感覺很不一樣。
    2023/09/09 18:11
  • 「郭董」無預警赴台中開球 親口認了: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

    旅美棒球好手「郭董」郭泓志日前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而近期他也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重回球場為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擔任開球嘉賓,再度站上投手丘的郭董表示,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所以電影中也特別融入投球的橋段,讓球迷們都能在大銀幕看到郭董的投球英姿,而當天比賽終了富邦悍將贏得勝利終止四連敗,球迷興奮大呼:「一定是郭董與范逸臣帶來的好運。」
    2023/09/09 11:40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U16男籃中華隊突遭除名 籃協疑姚明決定

    NBA丹佛金塊隊冠軍前鋒小波特,今天(9/6)清晨抵達台灣,展開預計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他也透露因為聽說台灣棒球很強,也特別安排9月9號,到中信兄弟主場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他一抵台,現場有約百名球迷熱情接機,他也大方跟球迷合照,展現親和力。
    2023/09/06 13:20
  • 高國輝9/30引退賽!有望轉任教練 悍將保留28號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幫高國輝舉辦引退宣布記者會,悍將球團將在9月30日為高國輝進行引退賽,隔天還會進行開球、與球迷互動等活動,並宣布會保留28號讓他轉任教練後可以使用。
    2023/09/05 16:39
  • 好久不見!61歲杜德偉現況帥成這樣 遇大雷雨怪蕭敬騰

    好久不見的61歲杜德偉閃電抵台72小時,受邀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原訂26日登場表演,卻因超級大雷雨而取消,讓他頓失所望,經協調後改至27日表演,結果在開場前又下起大暴雨,讓他暗叫不妙,內心乞求太陽快出來,所幸在球賽開始前大雨戛然而止,讓他順利登場載歌載舞,成功解鎖人生球場開唱經驗!他心情興奮又期待,「很久沒在台灣有公開演出了,很期待再次聽到台灣觀眾朋友們的歡呼聲及熱情!」
    2023/08/29 07:00
  • 美女醫師李旻珊「穿熱褲」辣腿現蹤!首當開球嘉賓架式100分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昨(25)日受邀擔任台南棒球場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李旻珊醫師為了開球,事先找朋友去河濱公園練習,並表示:「能在統⼀獅台南球場開球很榮幸,這是⼀個很有歷史意義的場地,今天選擇了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雖然我不會打棒球,但持續有關注賽事,⽬前例⾏賽進入尾聲,非常期待統⼀獅季後賽的表現。」
    2023/08/26 12:19
  • 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擁有聞名的「金手指」,現年64歲的他,身體仍硬朗有線條,日前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如何保養?他表示每天都會走路,還有不能吃太飽,「男生一旦吃太飽、睡太多、太滿足,就會沒有戰鬥力,像我在日本一天只會吃一餐,要維持有點累、有點餓的感覺,才會有衝勁」;至於外貌,加藤鷹認為凍齡也是自己的職業道德之一,要積極維持外型,不想讓大家幻滅。
    2023/08/23 19:25
  • 世界盃熱身賽/5379人入場 NBA球星大讚台灣球迷超熱情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今(22)晚上演最受矚目的一場對戰組合,兩支歐洲頂級強隊立陶宛和拉脫維亞正式交手,同時也是兩隊登上世界盃舞臺的最後調整機會。總統蔡英文來到現場開球,賽前也和立陶宛前總統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握手致意,展現兩國友好情誼。
    2023/08/22 19:58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全台首次青農羽球交流好友誼 侯友宜開球為各縣市選手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112年跨縣市青農聯誼會羽球交流賽」,與各縣市參賽的青農朋友互動交流,並擔任開球嘉賓,與青農朋友切磋球技,鼓勵青農朋友於農忙之餘也要動健康,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農產品。
    2023/08/17 12:45
  • 中職/台鋼樂天交易3主角嘉義球場報到 晚間回桃園開球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日前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今(15)天三位選手至嘉義市球場報到,另外附球衣號碼也曝光,翁瑋均20號、王溢正32號、藍寅倫88號,晚間3人將再回到樂天桃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8/15 14:13
  • 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去程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陪同下,特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觀看比賽。蕭美琴在臉書曬出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文,有人問「賴蕭配了?」,並對球衣背號表示好奇。記者詢問蕭美琴11號球衣有沒有特別的意涵?她說,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就做的球衣。
    2023/08/14 22:20
  • 科技廠聯名中職球隊 電競主題日抽筆電

    科技廠商聯名中職球隊,在洲際棒球場舉辦電競主題日,(12日)邀請科技公司總經理林英宇到場開球。球員王威晨與江坤宇,擔任品牌大使。
    2023/08/13 23:26
  • 感謝你們!桃猿重磅交易3主角開球 樂天女孩感性發聲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樂天桃猿也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昨(12)天樂天桃猿在官方粉絲專頁宣佈,8月15日晚間18點15分,開球嘉賓就由王溢正、藍寅倫、翁瑋均擔任,並寫到「給我們一個謝謝你們的機會,」樂天女孩也紛紛留言致上感謝。
    2023/08/13 11:40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 林襄、馬傑森傳秘戀!誰會離開球隊? 網點出關鍵風向一面倒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爆出秘戀同隊小4歲球員馬傑森,成為近日熱議的話題。而在消息傳出後,過去前樂天女孩李芳退團後,不到一個月就證實和球員邱丹閃婚,也讓球團擁有「禁愛令」的傳聞不斷被拿出來討論。而林襄與馬傑森兩人誰會先離開球隊,也相當令人關注。
    2023/08/10 11:47
  • 尬「賴捕手」!侯友宜開球不過癮 現場蹲捕

    為了挺郭而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爆料,說郭台銘結束訪美行後,可能在九月就會宣布獨立參選,針對這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願多談;而到了桃園參加U15台美棒球交流賽,與市長張善政一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上場前還練投了好幾球,而他以前是球隊捕手,更主動要求想現場蹲捕一下。
    2023/08/05 19:28
  • 中職/悍將中學主題日來了!聽陳勢安唱歌還能免費做貼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季第一檔主題日「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將在暑假期間8月5日(六)、6日(日)登場,5日將邀請即將於九月為國出征杭州亞運的霹靂舞國手孫振為比賽開球,賽後則請到「空靈才女」9m88、「深情歌王」陳勢安為同學們帶來賽後演唱。
    2023/07/24 17:01
  • 影音/《玩命關頭》「韓哥」中職開球 電影同款跑車進場大讚台灣

     
    2023/07/20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