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8:17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受邀統一獅主場開球,並頒給三位選手匾額。(圖/統一獅提供)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受邀統一獅主場開球,並頒給三位選手匾額。(圖/統一獅提供)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馬西屏頒給林安可「完美90度」匾額。(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日前在粉絲團貼出宣傳照,寫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從外太空講到行天宮,從月球講到棒球的辣個男人--馬老師來了」,預告10月21日週六,統一獅本季最後一場臺南主場例行賽,資深媒體人馬西屏蒞臨臺南棒球場為賽事開出精采好球,並在結尾神來一句「​寶傑你怎麼看?」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馬老師讚」、「這波操作太狂了」、「必需要古林當捕手」、「來個完美的90度」、「我的願望實現了」。

馬西屏受邀到統一獅主場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馬西屏頒給林子豪「是壯不是胖」匾額。(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對於受邀台南主場開球,馬西屏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統一獅為什麼要邀請我開球?為什麼要問寶傑?因為『關鍵時刻』在亞運期間邀請我談亞運,沒想到的是我在節目裡面說了一句『古林睿煬小時候體弱多病』,被電子媒體報導,然後更多的媒體跟進;我講林子豪『增胖』了20公斤,統一獅回應是『增壯』不是『增胖』;我講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從電子媒體到平面媒體都有報導。」馬西屏指,這次亞運中華隊本土選手,基本上只談了林安可、林子豪、古林睿煬,基調完全是讚揚3位選手,讚揚統一獅隊,給他們跟統一獅一個大大的讚。

馬西屏頒給古林睿煬「投好壯壯」匾額。(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古林睿煬蹲捕、林安可打擊。(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今天馬西屏到台南主場為統一獅開球,不少網友看到馬西屏與三位選手拿起匾額的畫面,都大讚「用心的禮物」、「寶傑,這梗我可以」、「年度企劃第一名」、「超好笑,有梗」、「可以請聯盟頒發,年度最佳行銷,統一獅隊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西屏#統一獅#獅隊#開球#林安可#古林睿煬#林子豪#台南主場#例行賽#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