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開機 結果共520筆

  • 「加強版」長照、洗腎管理準則!工作人員+紅區病友「3天篩檢1次」

    國內不少地區,陸續爆發長照機構群聚感染,目前全台已經掌握有30件相關個案,為此基隆市跟桃園市,都訂出準則要加強管理,而新北也提出因應對策,受照顧者如果離開機構,去洗腎或往返醫院,回到機構前就要執行快篩,不過目前執行上有些難度,先以分艙分流為主。
    2021/06/03 13:10
  • 歐洲開國門! 推出數位新冠通行證 英德重開機場

    歐盟的「疫苗護照」,正式名稱是「數位新冠通行證」,基礎的系統已經準備好,1號由7個成員國率先實施,並預定7月1號在歐盟境內上路。這幾星期,成員國預備好各自的內部系統,將會提供歐盟公民疫苗接種、核酸陰性檢測、和染疫後康復的證書,實現不需要隔離與檢疫的跨境旅遊。同時歐洲各國也持續開放,英國和德國重開機場,南歐的義大利和賽普勒斯則是開放室內飲食,逐步恢復正常。
    2021/06/02 20:00
  • 不甩「快篩令」!2旅客沒篩檢落跑 金門縣長怒喊「開罰」

    連江、金門跟澎湖三個離島,先後祭出政策,只要入境就得全面快篩,但指揮中心表示,這已經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將會撤銷公告,澎湖今天(6/1)上午入境三個航班,117名旅客,都有配合快篩,在金門則有兩名旅客,不甩縣府的快篩令,直接離開機場,縣長楊鎮浯則表示,會依法開罰。
    2021/06/01 17:32
  • 中和2網咖疑偷營業!電腦全開機 警盤查店家稱:在挖礦

    已經明文規定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卻還是有網咖疑似偷做生意!新北市中和一間網咖被員警發現有人在店內,電腦通通開著,店員供稱是回來打掃,電腦則是在挖礦不能關機,還有一間被發現,有男子坐在電腦前,他供稱是大股東,但警方不敢大意,抄下資料,交由新北市府裁罰。
    2021/05/26 12:29
  • 男「變裝戴假髮」躲查緝!同業持萬用鑰匙 連偷2娃娃機店

    以為可以誤導辦案,但還是難逃警方的法眼!新竹一名娃娃機店業者,上個月底凌晨,偷偷摸摸的到別間娃娃機店,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還自備大塑膠袋,掃空裡頭的物品,更一連偷了3間店,偷來的物品價值四萬多元,受害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而且他相當狡猾,除了變裝,戴假髮,還用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到。
    2021/05/04 12:57
  • 手機太便利!下班得「變相加班」 調查:每月平均多12.5hr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趨普及,不少勞工下班或在家仍需隨時處理工作上的業務,根據yes123求職網今(27)日公布的「職場爆肝壓力與勞動節願望調查」發現,有68.2%的人透露手機狀態屬於24小時開機待命,92.2%勞工在下班或休假時間仍有用手機處理公務的經驗,平均每月花上12.5小時,等於「變相加班」,勞動節最大願望不是調薪,而是「身心健康」。
    2021/04/27 15:42
  • iPhone11裸機沉日月潭1.5月 撿回開機還能用

    中南部水情拉警報,導致南投日月潭有些地區乾涸,裸露出淤泥,連原本沉入潭底的手機,也露出水面被熱心消防員撿到,最後交回給失主,經過一個半月的漂流,沒想到沒裝殼的iPhone 11幾乎完好,充電後也能開機,讓失主直呼太神奇。
    2021/04/22 14:11
  •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8 20:05
  • 嫌棄女主角?搭檔辣目洋子「滿臉不耐煩」 男星挨批不敬業

    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甚至獲邀主演古裝偶像劇《皇后劉黑胖》。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慘遭網友批評「不敬業」。
    2021/04/18 18:31
  • 車沒電牽到車行!老闆檢查接電收100元 騎士不滿

    拆開機車檢查哪裡損壞,到底要不要收費?新北市泰山有騎士,機車無法發動,到機車行檢查,後來確認換電瓶要900元,男子表示身上錢不夠,先不修,業者告知拆開檢查,車子接電發動,會收一百元檢修費,引起騎士不滿,認為沒事前告知,事後店家不想被認為是乞討,錢也不收了。
    2021/04/18 14:21
  • 超強!哀鳳沉日月潭底部 1年後「浮出水面」:還能用

    究竟是iPhone厲害,還是出自於防水袋的功勞?有民眾去(2020)年3月時到日月潭玩立槳,過程中不慎落水多次,結果讓掛在脖子上的手機,直接沉入日月潭裡,豈料事隔一年,手機竟浮出水面,最驚人的是「開機後全部功能正常」。
    2021/04/04 14:00
  • 3歲小小愛緊抱外婆不捨分離 意外洩露「福原愛行蹤」

    江宏傑一家昨(20)日突然現身機場,護送行動不便的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是經過兩個家族討論後做得決定,江宏傑則全程低頭不發一語,期間3歲愛女「小小愛」的一舉一動也成關注焦點,她在離開機場時,意外透露母親福原愛行蹤。
    2021/03/21 09:47
  • 無視防疫!搶犯返台沒居檢 台北趴趴走3天才抓到

    45歲吳柏霆於2005年擔任保全期間,在高雄犯下3550萬元運鈔車搶案,潛逃大陸後在當地犯下擄人勒贖案,被判入監服刑10年,直到上月27日才搭機回到台灣。但吳柏霆入境後沒有依照防疫規定搭乘專車離開機場、也沒有進行居家檢疫,反而自行搭乘客運前往台北,警方尋找整整3天之後,終於在今(1)日下午6時許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到人。
    2021/03/01 20:46
  • 只唸「土魠魚羹」特斯拉也會當機! 台大教授曝原因

    近日網路瘋傳只要唸出「開元路土魠魚羹」就會造成特斯拉導航系統當機,藝人林志穎日前帶著兒子親自實測,兩次都出現當機現象,他笑說不知道是否因這7字與別國語言的「重新開機」讀音很像,對此,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葉丙成解密背後原因,其實不須念完這7字也能讓導航系統當掉。
    2021/02/27 15:37
  • 唸這7字特斯拉導航當機 林志穎實測「傻眼」

    最近網路流傳,特斯拉的導航系統,只要唸到這七個字,到開元路土魠魚羹,系統就會當機,林志穎就帶著兒子來實測兩次結果,真的都出現當機情形,讓他開玩笑的說,難道這幾個字在別國語言裡代表「重新開機」嗎?
    2021/02/22 13:41
  • 台灣限定BUG?特斯拉導航聞「關鍵7字」秒當機

    先前特斯拉車主社團內流傳,只要啟動語音辨識導航系統,一說出「開元路土魠魚羹」,下秒特斯拉螢幕必定黑屏當機,隨後才自動重新開機。特斯拉界的都市傳說也吸引不少不信邪車主親自測試,不過仍沒有車主的車輛能夠躲過當機重開的結局。
    2021/02/20 16:40
  • 被醫師警告「暫緩生子計畫」 王瞳曝艾成8點就睡

    藝人艾成和王瞳於去(2020)年7月登記結婚,經歷一連串風波後修成正果,艾成也曾在受訪時透露兩人「正式開機」,計畫在2年內生小孩,王瞳卻在今(1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就算真的懷孕了,礙於身體狀況還是得拿掉。
    2021/02/17 17:07
  • 詞神林夕自嘲話癆 轉戰Podcast聊是非

    2020年是台灣Podcast爆發之年,就連港台兩地相當知名的詞神林夕,最近也投入其中,他寫過3800多首歌曲詞,大家平常從文字中認識林夕,其實他坦言私底下超愛講話,更自嘲是個話癆,錄節目可以暢所欲言,一開機就停不下來。
    2021/02/10 19:55
  • 習近平視察電戰機部隊 任務艙畫面首度曝光

    解放軍電子戰機部隊一直以來都很神秘,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前天到貴州視察時,官方首度公開機艙內部畫面,外界分析,這型特種機屬於最新式的電子干擾機;而且習近平更求部隊「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提高訓練水平和打贏能力」,被解讀是要在南海和台海局勢中,取得主導電訊資料的主控權。
    2021/02/08 22:45
  • 抱貓進洗衣機「開機旋轉14秒」 女星姊冷血行為惹眾怒

    近來香港流傳一段疑似虐貓影片,飼主將貓咪放入洗衣機之後,隨即啟動運轉14秒鐘,誇張行徑引起撻伐聲浪,網友氣得起底飼主身分,驚覺是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的親姊姊Yuki,對此,黃嘉雯也作出回應了。
    2021/02/08 21:38
  • 72支手機「逼逼叫」 寶可夢伯笑:當時在抓寶

    7日凌晨的地震連發警報,讓不少人睡夢中被嚇醒,而也有很多人關心擁有72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這麼多支一起響,不知道要關到甚麼時候,但阿伯倒是很淡定,他說並沒有每支都開機。
    2021/02/07 17:10
  • 中和雙屍命案! 妻尋人驚見丈夫、男性友人倒臥車內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雙屍命案!昨(1)日一名48歲王姓男子手機未開機,妻子報警尋人,後來發現電話定位在中和烘爐地,前往該地後便發現丈夫友人的計程車,沒想到上前查看後發現,兩人躺臥在前座,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皆已無生命跡象。
    2021/02/02 07:22
  • 屏東跨年晚會防疫升級 縣府請民眾保持手機開機

    因應疫情升溫,屏東縣跨年活動防疫措施升級,縣府表示,參與活動的民眾須全程佩戴口罩、進行手部消毒,同時建議民眾進場前先用餐完畢,手機保持開機,隨時接收縣府訊息。
    2020/12/29 16:04
  • 徐巧芯公開機師足跡恐罰? 藍轟中央隱匿

    紐西蘭機師的足跡被公開,徐巧芯第一時間把機師去過哪公布在臉書,被中央要求刪除非責開罰,但藍營為何質疑中央隱匿機師去過台日交流協會,因為機師去的隔天,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夫婦也去餐敘,但總統府說,指揮中心沒通知顧立雄有疫情風險,尊重指揮中心專業。
    2020/12/23 19:31
  • 辯解鎖筆電找人! 公車調度員涉侵占判6千

    公車調度員竟然利用職務之便,涉嫌侵占乘客遺失筆電!新北市中和一名歐姓公車調度員,看到司機交回一台遺失的筆電,心生歹念,擅自偷偷將筆電帶到電腦門市,冒用假名,說自己電腦壞了需要重灌,店員一開機察覺異狀立刻報警處理,最後法官判罰六千元。
    2020/12/0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