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開機 結果共520筆

  • 韓對陸客施加檢疫 陸停發短期簽證、停過境免簽反制

    大陸開放邊境後,南韓要求大陸入境的遊客必須進行強制篩檢,陽性者會被送入隔離旅館,對此,大陸官方也祭出停發短期簽證來反制。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由於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加上新型變種株傳播疑慮,南韓對大陸入境者祭出了限制措施,目前南韓暫停向大陸公民發出短期簽證,並限制大陸旅客只能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而且搭機前要提交48小時內PCR陰性報告,落地後還要再次實施PCR檢測,結果出爐前禁止離開機場,若檢測陽性也必須入住隔離收容設施。但是上周仍舊發生一起大陸人士入境南韓篩檢陽性卻拒絕隔離,半路搭計程車逃走的事件,南韓警方兵分多路,2天後在首爾逮捕這名大陸籍人士,以違反傳染病預防與相關法律將他立案。目前仁川國際機場已為中國入境人士設立專門通道,以確保機場運作風險降至最低。」
    2023/01/12 16:53
  • 嚇阻陸客再釀疫情爆發 南韓祭出入境管制措施

    大陸再3天就要全面開放邊境管制,各國也祭出入境管制嚴正以待,根據南韓對大陸旅客的檢疫規定,凡是從大陸搭機、搭船入境者都要接受PCR檢測,並且一律降落在仁川國際機場。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由於中國大陸的疫情有明顯擴散和惡化的趨勢,為了以防萬一南韓政府已經緊急對從大陸入境者施加緊急措施,於2日開始從大陸入境的民眾,在抵達南韓之後都必須實施PCR檢測,直到結果出來為止都不能離開機場,且還要將結果登錄到情報系統當中,另外從5日開始,還必須要提交48小時效期的陰性證明文件,同時,南韓也中斷對大陸人發起的短期簽證,原本能夠從大陸飛達的四個機場,也改成全部統一仁川國際機場入境,種種措施就是要集中管理,嚇阻來自大陸傳播力更強的新型變種病毒再次流入南韓。」
    2023/01/05 16:51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親姊遭設局捲土地詐騙案 王瞳親自追查意外「滾下山坡」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仗義執言的劉惠婷,日前為了劇中姊姊蘇晏霈被設局捲入土地詐騙案、吃上官司,眼尖的王瞳竟然在路上發現假冒的地主,為了還清姐姐的清白,開始跟傅子純一路尾隨,沒想到王瞳為了逮人,竟然滑下山坡。王瞳為了滾山坡的重頭戲,在寒流8度的當天,穿著4件上衣、2件發熱褲還有圍巾上陣,滾完之後就開始脫衣服,笑說這是一種暖身開機的運動,滾完全身就熱了。  
    2022/12/21 12:48
  • 開賓士當賊!毒蟲深夜撬開洗車場遭逮 辯稱:偷錢治癌症 

    日前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的賓士車,到兩家「投幣式洗車場」內,用鐵製工具撬開機器,把裡面的錢拿走,兩處洗車場約損失13萬,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吳男,並辯稱「偷錢治療癌症」,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8 14:44
  •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2022/11/20 15:22
  • 許維恩羞曝尪「從後面來」暗示開機 大讚王家梁:硬度像黃瓜

    許維恩、王家梁今(10)日同框擔任性愛衛教大使,大方分享夫妻私密房事,結婚1年恩愛頻率不變,王家梁自豪說:「一個禮拜5次應該還好吧!」許維恩還透露只要睡覺時老公從「背後抱她」,就知道要開始了,並稱讚老公硬度像是黃瓜。
    2022/11/10 14:37
  • 芭比Q啦!iPhone「被當肉火烤」 她剝保護殼嚇到大叫

    國外有1名女子先前購買iPhone時,因為擔心心愛的手機毀損,故特別加買一個保護殼,不料她卻在與朋友吃烤肉時,手機不慎掉入烤爐當中,當場被燒到全黑。不過女子事後將保護殼、螢幕保護貼剝下後,iPhone竟毫髮無傷,甚至還能正常開機,令她又驚又喜。
    2022/11/07 14:51
  • 蘋果最新專利文件曝光 果迷最愛「信仰燈」有望回歸

    Macbook背蓋的蘋果LOGO向來是品牌指標性設計,過往這個標示會隨著電腦開機發出光芒,被稱為信仰燈,甚至讓網友戲稱「在咖啡廳拿出筆電沒有這顆蘋果信仰燈就不夠潮」,只是蘋果自2015年推出的12吋MacBook就取消了發光設計,然而蘋果先前曾提交一項專利,顯示這個信仰燈有望回歸。
    2022/11/03 09:28
  • 新買筆電「狂壞」 圖檔嘸開、插耳機喇叭播音樂

    工業設計師李先生買了一台進口品牌筆記型電腦,沒想到用了兩個月後就出現故障,耳機明明已經插入電腦還會播出聲音,用繪圖軟體狂當機,就連開機按鈕有時候都會沒反應,他多次聯繫客服都會轉到大陸窗口,溝通上有問題送修也沒有用。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並且協助解決,消保官也認為如果屢修不復,可以要求業者退費。
    2022/10/13 19:15
  • iOS 16神功能曝光了!網嗨翻:開關機講「1句」免動手

    蘋果最新系統「iOS 16」自上個月推出後,立即掀起果粉熱議,甚至許多用戶看準提升個人功能搶先更新。不過最近還被發現其實「關關機、重新開機」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2022/10/07 09:43
  • 明9:21地震速報測試!挨批擾民 過來人舉「1情境」救命

    台東近來地震頻仍,17日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後餘震不斷,18日又有規模6.8強震,被氣象局視為「新的主震」,迄今(20)日依然仍有餘震發生,明(21)日恰逢921「國家防災日」,氣象局將於早晨9時21分發送「地震速報測試」,局長鄭明典提醒大家手機保持開機,測試看看是否收到。
    2022/09/20 13:28
  • 震不停!「自我保護機制」啟動 華邦電:部分機台重開機

    台灣東部地區連日發生多起地震,記憶體製造廠華邦電今天表示,中科廠及高雄廠部分機台因地震啟動自我保護機制重開機,對生產並無重大影響。
    2022/09/19 15:52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我綠燈耶! 女騎士硬闖斑馬線 路人險遭撞「一掌推倒」

    行人走在斑馬線,騎士硬闖被一掌推倒!30日下午,民眾在淡水捷運站過馬路,卻突然有騎士不禮讓,想要衝過去,當下一名男子受到驚嚇,本能反應推開機車,結果騎士瞬間倒地,最後還得路人幫忙攙扶,才能站起,警方說,雖然雙方沒有報案,但騎士明顯違規,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2022/08/31 13:28
  • 餐廳巧遇張小燕! 楊月娥「餐巾紙出擊」獲電台工作

    資深媒體人楊月娥日前上林慧主持的Podcast節目《SO WHA ! 林慧你來》,大聊進入電視圈的原由。楊月娥原是一名記者,非主持出身,在一次在朋友的介紹下投履歷至公視籌委會,在海選800人中脫穎而出,事後詢問入選原因,竟被笑說個人特色「俗又有力」才入選,而實際上楊月娥擁有國台語混搭能力,接地氣的形象非常符合節目需求。
    2022/08/10 20:07
  • 「撬不開兌幣機」偷嘸露餡 竊賊逆向逃遭逮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以竊盜維生,犯行遍及北台灣,昨天(8/2)凌晨,他們大老遠跑到花蓮吉安,手持大力剪以及鐵撬,打算破壞機台偷取現金,但卻始終橇不開機器,後來只能放棄離開現場,隔了20分鐘,他們犯行就被娃娃機店老闆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而員警前往途中還跟竊賊擦身而過,最後追了2公里,逮到嫌犯。
    2022/08/03 12:46
  • 批柯文哲8年政策多數跳票 郝龍斌:柯政「矇」與「唬」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19)日在臉書上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挾著「柯P新政」及「台北重開機」口號入主北市府,一上任就敲鑼打鼓打著不存在的五大弊案,號稱立即改善內湖交通,並且陸續取消重陽節敬老津貼、Ubike 前半小時免費、路邊停車格免費等「市民小確幸」,整座城市瀰漫著「柯政猛於虎」氛圍。
    2022/07/19 09:41
  • 2竊賊忙開鎖偷夾娃娃機 老闆開門喝止嚇壞逃

    新北市40歲丁男、38歲黃男,日前相約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豈料,2人行經夾娃娃機店前,突然萌生歹念,趁著店內無人之際打算竊取錢箱零錢,未料,正當撬開機台時警鈴大作,2人倉皇逃逸後卻不肯罷休,隨後又挑選另間店家,但好巧不巧,犯案時的鬼祟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就在店家後方的休息室的場主發現後開門喝止,嚇得2人逃離現場,但事後仍遭警方逮捕。
    2022/06/30 10:11
  • 失智人口升高!中醫師1招助大腦健康排毒 重新找回快樂

    台灣失智人口越來越多,有些人擔心失智、覺得腦袋用越多就越不會失智,其實未必,想的事情太多反而讓頭腦思緒亂。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生活中難免繁瑣的事情多,要怎麼放鬆?中醫師鄒瑋倫分享大腦排毒妙招「多巴胺斷食法」,幫助你找回快樂,讓大腦重開機。
    2022/06/24 15:52
  • 電費將漲!職人曝冷氣開機前先做「3招」就能爽吹又省電

    近期國際燃料價格飆漲,造成發電成本增加,經濟部長王美花已證實電價將會進行調漲,但天氣持續高溫炎熱,許多民眾想吹冷氣卻又擔心電費而不敢開太久,有專家就表示開冷氣前先做「3件事」,就能避免因爽吹冷氣而收到電費暴增的帳單。
    2022/06/24 13:10
  • 每天喝咖啡牙變黃?5美白撇步快記下 加1寶物秒亮晶晶

    咖啡絕對是很多人每天的必需品!一早起來就需要喝一杯美式咖啡,協助自己的大腦開機提神XD,但是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天天都這樣喝一杯咖啡的話,很容易把自己的牙齒染黃!每次一張嘴就讓別人看到自己滿口「黃牙」時,都會很想找個縫縫躲起來,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避免牙齒被咖啡漬染黃的5招小撇步,還給大家一口乾淨的白牙!
    2022/06/21 13:11
  • 妻挖出多年MP4 開機驚見「前女友性感照」夫剉爆求救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每樣3C產品製作愈來愈進步,但也有其一定壽命,通常一段時間沒使用,大概就壞掉了。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妻子在他車內,意外翻到一台距今約10多年前的MP4,沒想到竟然還能開機,而且映入眼簾的是前女友清涼照,讓他崩潰求助,「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天?」
    2022/06/15 21:04
  • 落地採檢改「唾液PCR」 蘇貞昌:正常生活前最後關鍵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將在6月1日鬆綁邊境管制,目前正在規劃落地採檢全面改成唾液PCR。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前往視察桃園機場邊境防疫暨慰勉防疫工作人員前受訪表示,從明天開始,入境旅客只要唾液篩檢就可以離開機場,不用再等待PCR結果出來,現在是進入正常生活前的最後關鍵階段,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努力。
    2022/05/31 10:37
  • 毒蟲缺錢花 竟將停車場繳費機當ATM

    台北市1名47歲曹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品,多次到南港地下停車場,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利用工具撬開機器後竊取現金,接連數次破壞機器,得手將近3萬元現金,但他將繳費機當成提款機的行徑已遭警方鎖定,南港分局日前循線逮捕曹男,訊後依法偵辦。
    2022/05/0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