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開機 結果共520筆

  • 車內物品大挪移!賊搞破壞撬鑰匙孔 4機車1汽車遭殃

    屏東萬丹出現1名專門破壞機車鑰匙孔的男子,他疑似拿螺絲起子,企圖撬開機車鑰匙孔,行竊置物箱內的財物,28日凌晨2點多,他一連破壞4部機車、1輛汽車,但沒偷到任何財物,不過,受害者車內的物品一夕大挪移,鑰匙孔被破壞,至少得花上千元換新。
    2022/04/28 17:47
  • 觀點/去年11月重建期勝率近6成 富邦重開機付出慘痛代價

    富邦悍將的2022年球季,教練團、制服組高調改革,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經驗豐富、口碑極佳的丘昌榮執掌總教練一職。「蔣砲」蔣智賢傷癒復出,開季12場出賽,OPS(上壘率+長打率)高達0.917,前兩年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球隊13戰中蹲捕10場,盜壘阻殺率高達5成38。
    2022/04/26 10:21
  • 女搭機想開門又咬人!遭膠帶纏椅 罰史上最貴237萬台幣

    美國一名女子在去年搭乘從達拉斯飛往夏洛特的班機,卻突然在機上爆走,她試圖打開機艙門並狠狠咬了空服員,還不斷尖叫,最後機組人員只好用膠帶把她給纏在椅子上,嘴巴也用膠帶封住,整個人變得很狼狽,現在針對這名失控女子的判決出爐,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對她開出史上最高的8萬1950美金(約台幣237萬元)。
    2022/04/14 16:30
  • 賊挪電眼躲死角 撬娃娃機台孔挖「錢道」

    又有竊賊鎖定娃娃機台破壞偷錢!新北市這間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先是挪動監視器,接著在角落撬開機台偷竊,因為金額不大,場主沒報案,但還是趕快通知同行。
    2022/04/07 19:14
  • 陳水扁公開機密外交支出 揭露曾資助王丹20萬美元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也公開21項機密外交與資助犒賞餽贈支出,總計1億3300萬2010元,就連曾經資助民運人士王丹也揭露;他表示,當時王丹透過關係到總統府面見,他答應給20萬美元,分兩年,一年給10萬美元。
    2022/04/07 12:08
  •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張學友、林嘉欣再續情緣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在近日開機,他將首次在電影中擔任動作指導,謝霆鋒與主演張學友受訪時,談到接下重任,他說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動作電影,現在香港的動作片已經沒有很多,他想盡一點心力將香港動作片「拼回來」。
    2022/04/07 11:30
  • 蘇揆自豪班班有冷氣 柯文哲酸:線路沒改「班班都跳電」

    昨(4)日兒童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貼文,稱班班有冷氣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但網友開酸是否會停電、跳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酸,冷氣機買了裝上去,然後電路沒有改變,一開機的下場就是全校跳電,「班班都停電之前,會班班都跳電」。
    2022/04/05 13:52
  • 王燦、潘柏希體驗「分娩陣痛」 現場崩潰大叫超失控

    王燦、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體驗「分娩陣痛」,兩位大男生在戲裡痛到放聲大叫,本來導演表示不用真的開機器,只要演出很痛的樣子即可,但王燦、潘柏希為求真實,要求護理師打開儀器,沒想到體驗不到3分鐘,就讓兩人痛到冷汗直流,結束後紛紛說女性太偉大了!
    2022/03/01 16:49
  • Panasonic空調 業界唯一nanoe X 開機全室防疫 關機全機防霉

    氣候變遷與新冠疫情帶來生活衝擊,消費者在空調產品上更追求節能環保、健康舒適。為滿足消費者需求,Panasonic在2月16日舉辦空調新商品發表會,承襲專注節能省電技術DNA,領導業界連續八年省電超越一級標準,今年更引進業界唯一日本最新100倍nanoeTM X科技,展示多款機能再進化的空調空質商品,聚焦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為住宅空間打造最佳化空調解決方案。
    2022/02/16 17:24
  • 飯店吹風機「按到手抖還沒吹乾」 內行解惑:這是為你好

    對留長髮的民眾來說,洗頭後吹頭髮得花更多時間,倘若出門在外遭遇這件事,必然得更加費心。有民眾就抱怨,飯店提供的吹風機「超級難用」,只要手指鬆開機器的按鈕,就會旋即關機,然而長時間壓著卻也很難吹乾頭髮,令她怒吼,「按到手都在抖了,頭髮還吹不乾」!
    2022/02/05 19:35
  • 下週起入境高峰!長程航班普篩明上路 陰性才能離開機場

    桃園機場發生Omicron群聚感染事件,其中清潔、防疫計程車駕駛疑似在廁所遭確診旅客傳染,指揮中心決定自明(11)日起長程航班旅客入境需先採檢陰性才能離開機場,指揮官陳時中今(10)也至機場視察動線。
    2022/01/10 10:40
  • 李沐驚傳拍片吃到腸胃炎 掛急診吊點滴真相曝光

    金鐘新人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化身為超級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而據了解,她從一開機就大吃特吃,但最後卻吃到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才讓病況緩和。
    2022/01/07 15:31
  • 「睡眠債」欠太多小心身體反擊 6點檢視你的睡眠狀況

    你也是需要喝咖啡才能開機嗎?晚上身體累了,但大腦仍轉個不停嗎?營養師提醒,沒睡飽不要再喝咖啡、吃B群提神了,睡不飽是要還的!你知道你的身體為了應付「睡眠債」,會有哪些反擊嗎?
    2021/12/10 17:39
  • 偷到壞的!鴛鴦盜偷「送修機」 遭警逮喊衰

    嫌犯行竊盤算這麼久,竟然還偷到壞的!桃園一名彭姓男子上月底,在通訊行偷走iPhone手機,當時以為手機沒電,於是順手摸走一條電源線,但回家充電後卻發現無法開機,只好打消變賣兌現的念頭,直到6號晚上員警循線找上門、逮人時,他才得知原來那隻手機是客人送修,根本是壞的。
    2021/12/08 11:22
  • 快備份手機!iPhone這5徵兆 恐無預警死機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在台灣市佔率也相當高,使用以穩定與耐用聞名的iPhone,常會有許多用戶忽略即將故障的前兆。國外商業科技新聞網《ZDNet》報導「5大死機徵兆」,建議用戶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盡快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2021/11/30 14:21
  • i12無法開機「送修變過保」 男控:踢皮球迫認賠

    新手機才用半年就壞,保固還沒過卻被拒修!台北有民眾就遇到這個狀況,iPhone12無法開機,送回購買的電信公司,業者交由授權維修中心後,再轉寄新加坡原廠,被判定「擅自改裝」不在保固範圍。但民眾說,自己根本沒拆過手機卻被拒修,求助無門。
    2021/11/08 18:56
  • 下車買飲料發現男友「偷偷移到後座」 原因暖翻網友

    炎炎夏日在戶外騎摩托車,除了頭上頂著安全帽相當熱之外,如果人稍為離開機車坐墊一會兒,再坐上去時總是會有一種在「烤肉」的錯覺,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搭乘男友機車下車買飲料後,發現男友默默的將屁股移到後座的位置,她先賣個關子詢問網友猜猜看男友這是在做什麼後,隨即話鋒一轉變成一篇放閃文,原來男友是怕她回來時坐墊被曬得太燙,所以幫她以身檔太陽,突如其來的狗糧讓網友措手不及。
    2021/11/01 16:46
  • 心裡有鬼?毒蟲大方給警搜身 皮夾藏毒遭識破

    高雄市警方昨(18)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將其攔下,葉姓駕駛卻神情怪異,開門見山向警方坦白自己先前有在吸毒,還自動開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搜索,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他的皮夾內掃到一包白色粉末,葉男態度瞬間轉變,說話開始跳針並強力否認,不過整個過程都已經被密錄器拍下,葉男才坦承該包為安非他命,警方事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1/10/19 11:15
  • 鍾孟宏憶《瀑布》開機「想耗過今天」 自曝下部主角會是她

    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在日前公布的金馬58入圍名單中,獲11項入圍,劇情描述一個婚姻巨變因而患上思覺失調症的媽媽,因疫情與女兒隔離朝夕相處的故事。鍾孟宏在今(14)日接受聯訪時談到,自己當時在開拍的第一場戲時,其實是完全不敢開機的,「我一直在想看能不能把今天耗過去」。
    2021/10/14 15:21
  • 竊車廂偷竊辯稱「我是車主」 遭真車主識破逮人

    有竊賊偷翻機車置物箱,被車主當場抓包!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鎖定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只要沒鎖好或沒關好的,就會趁機翻找偷東西,這次翻開機車車廂,還假裝自己是車主,只是要拿東西,沒想到被真正的車主,戳破謊言。
    2021/10/05 13:24
  • 陌生男持刀熊抱!女大生死命掙扎 嘆「離死亡不遠了」

    夜歸女子回家,遇到色狼熊抱!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大生,日前打開機車後車廂拿東西時,突然一名男子從後方緊抱住他,還恐嚇自己有帶刀,要被害人不准動,女大生好不容易掙脫,跑到附近社區和住戶求救。警方半小時後在附近逮到嫌犯,他矢口否認,但被害人和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仍將他函送法辦。
    2021/09/17 13:39
  • 喀布爾逃難潮釀12死 塔利班籲民眾離開機場返家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拿下首都喀布爾,促使恐慌民眾想盡辦法出逃,塔利班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喀布爾機場內部與週邊總計有12人遇害。
    2021/08/19 17:06
  • 機場低調不受訪 戴資穎突PO「全黑畫面」一字不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勇奪銀牌,今(4)日她與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等人光榮返台,大批球迷直奔機場迎接小戴,但與麟洋配不同,小戴僅和粉絲打完招呼後,就低調離開機場,晚間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畫面」,似乎心情有點低落,讓球迷感到擔憂。
    2021/08/04 20:48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選角出爐 網哀號:王子會愛上烏蘇拉

    近年來,迪士尼掀起一股將經典公主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風潮,繼去年《花木蘭》後,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也已宣告開機!
    2021/07/02 12:51
  • 微軟Windows 11登場 歷代系統見證時代眼淚

    睽違多年,微軟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1,而Windows橫跨逾30年的歷代系統功能進化、特有的開機畫面與音效,見證了許多時代的眼淚。
    2021/06/2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