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開戶 結果共340筆

  • 投資慘賠14億 免疫權威告德銀副總

    國際免疫學權威投資也遭騙!現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張子文,因為發明哮喘治療藥,不僅得獎,還取得專利,後來出售創立公司,獲利約新台幣38億,一夕致富的他經朋友介紹,在德意志銀行開戶投資,卻慘賠14億,氣得控告銀行副總沒告知投資風險,涉嫌詐欺。
    2011/04/22 12:25
  • 台股看萬點 券商祭「劉天王」搶VIP

    台股今天不只站上9千點,還突破前波9046高點,小股民歡欣鼓舞,券商更是積極搶客,開戶送禮券,下單還送贈品,連劉德華代言、要價超過12萬的按摩椅,都免費送給VIP;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客戶下單的越多,券商手續費就賺越多,業者就說,今年開春以來,交易量比去年中多5成,券商為了搶客還會互相比較,誰送的贈品最吸引人。
    2011/01/19 19:11
  • 假支票「搶救國寶」 男子遭詐欺起訴

    為了詐取清朝時期上億台幣的珍貴古文物,一名陳姓男子拿著面額540億人民幣的支付指令,向台灣一名王姓古董商展現財力,上頭的受款人還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讓古董商深信不疑,跟著到銀行打算開戶收款,交付古董,但因為支票金額太大,受款人身分特殊,加上金額竟然是用簡體撰寫,被銀行識破騙局。
    2010/12/24 12:17
  • 〈獨家〉有回來看小孩 小彬彬、前妻復合有望

    2個月前小小彬在鏡頭前找媽媽的畫面,令不少觀眾感動。相隔3年,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彬媽黃美玲回家看兒子了,爸爸小彬彬親口證實,和彬媽現在解開誤會,不僅回來看小孩,還找到穩定工作,幫兩兄弟開戶頭存錢,對於未來會不會復合,小彬彬回答「不曉得」,留下許多發展空間。
    2010/08/06 19:30
  • 人幣匯改發酵遊 世博「順便」開戶

    大陸央行發言人上週六發表談話,重啟人民幣匯改!而在經過一個交易日之後,大陸匯改政策,立刻反應在人民幣匯價,今天6月22日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一舉升破6.80大關,創下大陸自2005年7月匯改以來的新高,市場預期人民幣將再度升值,不但拉抬大陸股市,帶動亞幣上漲,就連特地到上海世博玩的台灣遊客,也出現「開戶熱」,因為趁著遊世博之便,只要帶上台胞證,就能輕易在大陸開戶存人民幣。
    2010/06/22 19:40
  • 個資隨便撿! 中信局文件遭棄路邊

    銀行竟然把民眾申請的個資文件,隨便棄置在路旁!有民眾在台北縣八里鄉的西濱快速道路上,撿到了中央信託局晶片金融卡申請書的合約,裡頭民眾的姓名、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全都露,不僅如此,就連和銀行往來的信用卡記錄也全都被看光光,許多開戶人氣憤地說,如果被有心人士把資料盜走,來做犯法行為,倒楣的難道是小老百姓嗎?
    2010/06/20 12:54
  • 「警察拖延報案」 筆錄要做40天?

    證件被盜用去開戶,向警方報案,怎麼會發生遭拖延的狀況呢?有一位30幾歲楊小姐,在2月去存錢,發現自己的帳戶被凍結,報案後警方了解,應該是歹徒冒用她的身分證開戶,派出所員警將當事人的資料移送到轄區分局,但卻等了1個多月都沒回應;拖40天,終於分局的員警通知,要來做第二次筆錄釐清案情。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楊小姐在這段時間的帳戶也都沒辦法使用,當事人控訴,警方根本有拖案的嫌疑。
    2010/04/09 12:50
  • 搶進大盤增43萬戶 股災打碎紅包夢!

    歐元區爆發信債危機,引發全球股市恐慌,台股開盤暴跌218點,收盤狂瀉324點,7200失守,將近400檔個股跌停,三大法人狂賣198億,讓小股民抱股過年,賺紅包的美夢逼近破滅,其實去年下半年股市熱,吸引許多資人進場買股票,從11月到12月短短1個月,股市有交易的開戶數量,就從160多萬戶暴增到200多萬戶,增加超過43萬戶,很多人想撐過虎年賺紅包錢,現在反而成為套股過年。
    2010/02/05 18:01
  • ECFA/ECFA開戶開 台灣製品牌生死戰

    有關ECFA不論你懂不懂,你的生活都會受影響,其實用白話來解釋ECFA,就是兩個地方自己講好,你的東西可以賣來我這裡,我的東西也可以賣去你那裡,大家都不抽稅了,規則我們兩人說了算,而兩岸則必須在10年內,達到90%的產品零關稅,以電子產品來說,到時候馬上在大賣場,你就可以買到大陸品牌的電鍋、電視和手機,而且價格會更低,消費者選擇更多;但是對台製產品來說,就得面臨低價陸貨的挑戰,民眾爲什麼要捨棄便宜的陸貨,來買比較昂貴的台灣產品?本土業者就必須拿出真本事,來說服消費者,否則就會在便宜陸貨的陣仗當中陣亡。
    2009/12/24 19:34
  • 3萬現金放床下 遭蟑螂咬破、兌換難

    彰化縣大城鄉一名70歲老先生,因為不認識字,不懂得到銀行開戶存錢,好不容易存到了3萬元,他用塑膠袋包好放在床底下,一年後打開來看,發現30張千元大鈔被蟑螂給咬破了,他的兒子花了1個月,拼湊破碎的紙鈔,勉強黏在30張白紙上,結果銀行看了以後,說要送調查局鑑定是否真鈔,才能兌換。
    2009/12/10 11:38
  • 「黃金存摺」要課稅 30萬戶受影響

    下半年的國際金價狂飆,連帶的黃金商品的投資也強強滾,不過很多人不知道,虛擬的黃金交易,「黃金存摺」的買賣是屬於「 財產所得」,應該要主動申報。不過,賦稅署並沒有要求銀行提供開戶資料,所以也根本抓不到誰逃漏稅,因此,賦稅署正在研擬如何開徵,預計年底前就會出爐,初步估計有超過30萬的開戶民眾受到影響。
    2009/12/08 14:00
  • 〈獨家〉神秘客冒名開戶 穿梭銀行提鉅資

    北市警方最近接獲銀行通報,一名20多歲的男子,多次冒用他人名義開戶,把自己的照片貼上別人的身分證件,在好幾家銀行開設戶頭,加上提出雙證件,每次都能順利開戶,帳戶一有錢會匯入,就馬上領出來,資金流動狀況,類似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公佈監視器畫面,請大家幫忙指認。
    2009/12/04 19:08
  • 〈獨家〉防騙!銀行請阿嬤喝茶 救回90萬

    台中市一名老太太,帶90萬現金到銀行匯款,行員發現對方開戶不到1個月,很可能是詐騙集團,但老太太不聽勸說,堅持要匯錢,行員只好想辦法拖延,陪老太太聊天,幫她倒茶潤喉,其他同事趁這個空檔聯絡分行,暫時凍結對方帳戶,才順利保住老太太的養老金。
    2009/11/24 18:52
  • 〈獨家〉拆字!泳-永+瑩? 存摺戶名超搞笑!

    現代一切講究電腦化,所有證件資料都用電腦打字輸出,但如果遇到特殊字,還真的很頭大。高雄有一位小姐,她的名字叫「若瀅」,「瀅」是三點水加上晶瑩剔透的瑩,但她到銀行辦開戶,拿到的存摺戶名,竟然像出現一堆亂碼,原來,銀行電腦系統打不出水部的瑩,行員大費周章「拼湊」出這個字,讓人啼笑皆非。
    2009/10/30 18:24
  • 離譜!2月嬰成人頭戶 未出生遭盜用

    才2個月大的嬰兒,竟然也成了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到銀行,幫才2個月的女兒開戶,卻遭到行員拒絕,因為女兒的帳戶,在2年前就被警方列為警示帳戶,這名男子不解,怎麼女兒還沒出生,身分證就被冒用,痛罵詐騙集團實在太囂張。
    2009/10/25 12:26
  • 防詐騙!銀行開戶「以貌取人」 太超過

    到銀行開戶,不是備妥證件就可以,如果戶籍不是設在本地,或外貌長相和職業不符,都會被銀行打槍;立委最近就接到民眾投訴,說銀行以貌取人,但銀行解釋,是為了防堵詐騙,金管會有設下開戶作業的規範,可能是臨櫃人員詢問的技巧不好,才會造成反感。
    2009/07/25 12:47
  • 父子對質致中緊張! 法官幫忙喚記憶

    今天陳致中以證人身分出庭,一開始就遲到10分鐘,審判長對於陳致中何時在美林銀行開戶?以及相關案情時間點,都鉅細靡遺地詢問,審判長一度還說「陳致中我看你好像很緊張,我來幫你喚醒記憶」,對於審判長的詰問,陳致中有問必答。
    2009/07/08 18:49
  • 銀行祭高利 搶兒童理財大餅

    現在的夫妻小孩生得少,也更加寶貝,想到小孩將來教育費可是一筆大開銷,家長多半會提早存錢;儘管現在幾乎是零利率時代,但銀行搶食兒童理財大餅,祭出高利存摺,年利息高達0.4%,是一般利率的2倍,其他銀行不甘示弱,討好小朋友送他們生日禮,拉攏爸爸媽媽來開戶存錢。
    2009/07/01 19:16
  • 拒填年收資產 竟遭銀行拒絕開戶

    台中縣一位楊先生,日前到國內某銀行開戶存錢,銀行要求他填寫年收入、資產狀況跟預計投資金額,他覺得這些資料已經涉及他的隱私,拒絕填寫,沒想到銀行因此拒絕他開戶,銀行解釋,開戶資料是必需在電腦建檔,不能幫客戶代填,楊先生拒填他們就沒辦法開戶,但消保官認為銀行的做法違反消保法,如果不改善,要把他們列為黑名單。
    2009/06/10 12:10
  • 股民回來了! 號子搶生意送汽車

    台股近期漲了上千點,前景看好,許多股民又回到號子看盤,為了搶客源,證券行砸重金,首開先例辦汽車抽獎活動,或是開戶就送隨身碟,證券行附近商圈生意跟著變好,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每天爆滿,根本沒位置坐。
    2009/05/08 19:08
  • 台股大漲378點 漲幅6.74%史上第七高

    就在下個禮拜,大陸投資機構可以正式開戶買台股,利多出籠,激勵台股一飛沖天,開盤349漲點,創下18年來的最佳紀錄;收盤漲378點,漲幅6.74%,更是史上第七高;陸資三部曲,從買台股、開放公共建設、製造服務等投資,到科技技術合作,八大類股全面受惠,757檔個股衝漲停;只可惜,指數沒能成功飛躍6000點,收在5992,但外資大買300多億,依舊相當風光。
    2009/04/30 14:32
  • 〈快訊〉金管會宣布 明起開放陸資投資台股

    江陳會之後,兩岸金融證券合作,又向前邁向一大步!金管會發布最新消息,從明天開始,接受陸資來台投資證券和期貨的申請,但是必須先要在台灣找到合法代理人,向證交所開戶以及審核;至於投資的限額,金管會還在會商央行,以不超過法令為限。
    2009/04/29 20:16
  • 撒錢怪客/撒錢男行徑怪異 塑膠袋領650萬

    撒錢怪客的錢,到底是從哪邊領的?他到案後向警方供稱,錢是3月11日在三重的永豐銀領的,不過銀行卻表示,陳姓男子領錢的正確日期是在20日,當天下午還有一名客戶一同陪往,陳姓男子當時只用2個半透明的紅白塑膠袋,就將650萬領走,令他們印象深刻,由於陳姓男子當時堅持不開戶要領現金,因此當時銀行就將部分有連號的千元大鈔,一起讓他領走。
    2009/04/13 18:00
  • 吳淑珍再出庭 身體虛弱、頻打哈欠

    扁家洗錢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再度傳喚吳淑珍開庭,這是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重點是要針對洗錢案證據能力的爭執與不爭執點進行攻防;吳淑珍坦承開戶與轉帳,不承認這是非法所得,而她今天血壓低、臉色蒼白,身體顯得十分虛弱。
    2009/03/12 18:01
  • 瑞士銀助富豪避稅 認罪賠償270億

    扁家涉嫌透過瑞士的銀行轉帳洗錢,手法和其他國家的富豪相當類似,美國就有很多富豪在瑞士銀行UBS開戶,在瑞銀高層的教導下,利用購買珠寶逃避鉅額的所得稅,美國司法部因而向瑞士銀行提出控告,瑞銀和美國政府取得協議,除了願意支付台幣270億天價的罰金,並且承諾將公佈250名客戶的帳戶資料。
    2009/02/2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