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民回來了! 號子搶生意送汽車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江俊彥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近期漲了上千點,前景看好,許多股民又回到號子看盤,為了搶客源,證券行砸重金,首開先例辦汽車抽獎活動,或是開戶就送隨身碟,證券行附近商圈生意跟著變好,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每天爆滿,根本沒位置坐。

證券行員工:「這樣就好了,謝謝你。」

證券行出現不少新開戶的民眾,一整排贈品吸引大家目光,只要加入電子會員,馬上可以得到一個市價600元的隨身碟。證券行員工:「一個促銷品,我送這支。」

股市交易熱絡,看盤民眾增加3成,券商要搶客源,更猛的在這裡,直接把汽車開進號子,小房車市值大約60萬,只要交易超過1百萬,就有一次抽汽車大獎的機會。

這家證券行4月到現在,已經吸引50億的融資。民眾:「運氣運氣嘛!」

股市交易熱絡,連帶周邊商圈也跟著受益,台北縣板橋東門街附近有不少證券行,雞排店最近生意變好了。

雞排店員工:「證券行啊,都會跟我們訂購。」記者:「會訂購多少啊?」雞排店員工:「譬如說像上次,訂雞排就訂了30到40片。」

TVBS記者古彩彥:「中山北路附近有不少號子,股市最近漲了,也出現了新的現象,那就是附近的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幾乎場場爆滿。」

五星級飯店經理:「一些股票族,下午1點半收盤之後,他們就會來這邊用餐。」

中山北路兩家五星級飯店,3月底開始,下午茶天天爆滿,業績增加50%,得3天前預約才有座位。台股連續大漲帶動的效應,還在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46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