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開南 結果共164筆

  • 炒辣屏東!洪秀柱屏東開跑 黨員嗨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週末行程都在南台灣,國民黨總統準參選人洪秀柱也首度展開南台灣之旅,她到屏東開講全程講台語,親切活潑讓現場黨員情緒嗨翻!她強調自己身體沒問題,還強調會堅守九二共識。同時間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全力協調地方選舉。洪秀柱對手蔡英文則是知性生態之旅。
    2015/07/12 18:56
  • FOCUS新聞/南海做啥?陸首公開2島礁2燈塔 破土

    中國大陸首次透過央視公開他們在南海的活動,包括在華陽礁和赤瓜礁上興建兩座燈塔,以及在永暑礁上的氣象站,將會提供氣象資訊給往來船隻,就在燈塔破土典禮的同一天,大陸公布了國防白皮書,第一次挑明了說,海上維權鬥爭將「長期」存在,也第一次把「軍事鬥爭準備」,單獨列一個章節,公布白皮書的記者會上,CNN記者尖銳發問,如果美國不停止偵查,中國軍方會不會展開南海一戰。
    2015/05/27 20:26
  • 假冒律師當顧問到處騙 錢都火鍋也受害

    假律師真詐騙,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負責人成立律師事務所在新北和桃園地區,到處招攬公司企業或是社區簽約為法律顧問,但其實事務所內一個正牌律師都沒有,4年來至少有250家企業受害,包含錢都火鍋、開南保全也都被騙
    2015/05/20 13:03
  • 柯:開南港-基隆捷運 學者:成本高

    民眾對柯文哲的蜜月期已經過了嗎?近來柯文哲拋出的交通政策,引起很大的討論話題,除了日前炒得沸沸揚揚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要不要拆除之外,柯文哲日前拜會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時,主張南港到基隆重開一條捷運線。不過學者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台鐵已經有這樣的功能,解決交通問題不能只倚靠捷運,就像生病了不一定只能用葉克膜治療一樣
    2014/12/08 22:05
  • 富家女涉殺警! 高中照青澀當志工

    涉及殺警案,富家女被收押禁見,日常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劉芯彤可能是沉溺於玩樂,2度被大學退學,考上真理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唸不到一學期,缺課太多被退學,轉到開南讀了3個學期,又逾期未註冊,第2度被退學,今年9月初再註冊文化大學進修部,不過還沒開課就被收押。大學不順遂,但她高中唸的可是名校再興中學,高一時寫的文章「想要和需要」,思想成熟,沒想到未來的路卻走偏了。
    2014/09/16 19:20
  • 〈快訊〉疏運週末人潮 高鐵20:12加開南下列車

    高鐵為了疏解暑期週末人潮,今天晚間8點12分,將從台北站加開一班南下列車。
    2014/08/15 18:18
  • 海燕尾掃到 廣西抽沙船撞橋被吞沒

    重創菲律賓的超級颱風「海燕」在離開南海之後,持續對大陸南方省份以及越南北部帶來影響,不少地方都嚴重淹水,居民苦不堪言,在大陸至少造成7人死亡,而在廣西出現這驚險的一幕,好幾噸重的抽沙船被湍急的河水往下沖,結果撞上了一座水泥大橋,隨後整艘船遭到洪水吞噬。
    2013/11/12 17:03
  • 鐘響教室攏嘸人! 老師傻眼PO網自嘲

    台灣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桃園的開南大學開學第二天,就有學生集體缺席,上課時英文老師走進教室,卻是空無一人,詢問教務處後確認沒走錯教室,無奈的只能拍照PO網自嘲,校方解釋,因為上課和加退選課的時間衝突,學生才會沒到教室。
    2013/09/17 12:46
  • 特殊畢典!上熱氣球拍照 蔬果做花束

    8日這天,有許多大學舉辦畢業典禮,開南大學有女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被男友當眾求婚,喜極而泣.清華大學今年走環保風,用回收紙做胸花,蔬菜和水果做花束.還有逢甲大學,畢業典禮也很特別,校方花10萬租熱氣球,提供學生拍照。
    2013/06/08 22:53
  • 〈獨家〉社區頻遭竊 被害居民貼傳單抓賊

    基隆有個社區這2個月竊案頻傳,其中一名王姓住戶,被偷走了價值50多萬的財物,但向派出所報案,卻始終沒下文,讓他對人民保母的辦案效率實在沒信心,只好自立救濟,在社區張貼告示,請鄰居幫忙抓賊;然而基隆市民對當地治安的反感,也反應在開南大學公佈「美好生活指數」評比上,在所有縣市排行中,基隆治安倒數第3名,整體排名更是吊車尾。
    2012/12/08 13:12
  • 提前放暑假!沒水沒電 期末考沒得考

    許多大專院校本週在進行期末考,但因為校園積水,可能暫時延後,不過位於桃園的開南大學,近萬名大學生則是直接放暑假,原因是地下室整個被淹沒,供電設備泡水,全校沒水沒電,校方只得直接取消期末考;而學期成績的評分方式,就由各老師決定,因為一場豪雨,學生提前放假去。
    2012/06/12 19:09
  • 10萬換掉「劉先生」 劉子千報案求真相

    劉子千唱「唸你」爆紅,想要到校園演唱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本來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的時候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所以退了劉子千通告;對此,劉子千經紀公司覺得有心人士搞鬼,今天到警局報案,還帶了一張劉家昌的聲明稿,希望能查出幕後藏鏡人,眼看事情鬧大,這名學生會長坦承,一切是他編造的謊言。
    2011/09/13 11:49
  • 神秘男塞10萬 禁劉子千校園唱「唸你」

    劉子千唱「唸你」暴紅,想要登校園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打算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是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退了劉子千通告.但開南大學否認,表示不是他們學校,經紀公司擔心是有心人士搞鬼,決定調查到底。
    2011/09/11 13:08
  • 〈獨家〉八仙洞有8個洞? 官員快語遭譏「失格」

    台東縣年前公開徵才,花165萬聘請文化處長,後來是由一名開南大學的助理教授杜信慧擔任,她從小在台東長大,算是個道地的台東人,不過33歲的她很年輕,留學歸國後都在大學擔任教職,被質疑能力不足,當議員質詢,問到「八仙洞到底有幾個洞」時,這個處長脫口而出,有8個洞,而正確答案是24個,不但被抨擊狀況外,就連每星期上班出席率,都被質疑。
    2011/06/02 19:17
  • 「聲音」是老的好! 百年戰地「隨身聽」

    農曆過年前,習慣除舊佈新,但對開南商工的校長來說,有些東西是越舊越吸引人!30多年來,林校長從世界各地蒐羅了留聲機,總共300多台,大部分都有百年歷史,校長說,可能自己唸的是歷史系,所以對老東西特別有感情,他還曾為了一台1930年代生產的袖珍型留聲機,遠赴印度「三顧茅廬」,才把它帶回台灣。
    2011/02/04 15:35
  • 開南校長「滅校說」 逢甲生護校反彈

    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發表一段「滅校說」,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評價,他說,開南大學在12、13年後會消失,還點名文化、逢甲、實踐等私立大學,也會一起關門;針對高安邦的言論,逢甲學生會召集學生,發起「手牽手護校」活動,更批評,高安邦傷害了逢甲大學形象。
    2011/01/19 18:21
  • 開南校長點名 文化、逢甲10年後會倒

    少子化浪潮,現在讓各大學繃緊神經,尤其大學該不該整併,始終話題不斷,不過,這2天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在校內一場系所整併的公聽會上語出驚人,不但說自己開南大學在12、13年後會消失,連帶還點名了文化、逢甲、實踐等學校也會一起關門,這段畫面被PO上網路後,有人力挺、也有人吐槽,說學校既然都要關門了,卻還在招生,以後畢業證書變成廢紙,難道是詐騙集團,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已經引發討論。
    2011/01/18 18:46
  • 車道插滿國旗 大陸男籃不滿罷賽

    亞洲大學男子籃球賽又爆風波,前天有開南大學學生,拿國旗幫中華隊加油被制止,在校園引起爭議,因此昨天有學生在校園車道插滿國旗,結果這項舉動引起大陸隊不滿,當載送球員的遊覽車開進學校後,立即掉頭罷賽。
    2010/10/09 12:19
  • Yes Sir!金髮3女兵 馬祖拚觀光

    軍事島馬祖轉型拚觀光,破天荒請「俄羅斯美女」穿上迷彩軍服、唱軍歌,聽起來有點不太搭軋,但這3位金髮碧眼的女大兵,其實是開南大學的交換學生,她們很喜歡台灣,透過網路徵選,爭取到3天時間,可以進軍營學蛙人操,再到北竿穿比基尼作魚麵,要用外國人的角度,行銷台灣的美。
    2010/08/24 12:26
  • 世足賽/世足賽表現太差勁 法國低調回國

    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鍛羽而歸的法國隊,已經離開南非,不過為法國踢進唯一進球的馬盧達,脫隊先行返國,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為法國隊這次糟糕的表現,向法國以及球迷道歉。另外,這次世足賽用球普天同慶,引起了許多的爭議,加州理工學院航太工程專家測試的結果,認為球比較光滑,阻力減少才會不好控制,至於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2010/06/24 18:51
  • 為「招生」耍魔術 男大學生炸傷手

    連續舉辦2天的大學博覽會,各校噱頭十足,就是要引起注意,卻也因此發生意外!開南大學魔術社的同學,幫學校在招生活動上做宣傳,才剛準備要表演,卻有一位大二的男同學,不慎誤觸爆破效果的遙控器,結果左手被炸傷,經過送醫急救,還好只有撕裂傷,但已經把師生都嚇壞了。
    2010/02/28 15:08
  • 江欽良扮耶誕老人 募款不談選舉

    南投縣長選戰期間,最受到關注的「更生人」江欽良,選後不但沒有離開南投,還利用夜市理事長的身分,推動公益活動,耶誕前夕,江欽良扮成耶誕老人,幫貧困學童募款,對於吳敦義和李朝卿,以及選舉期間的各種傳言,江欽良避口不談。
    2009/12/21 00:57
  • 控江欽良黑道 李文忠:盼他離開南投

    南投縣長選戰,「黑道」話題扯不完!民進黨參選人李文忠沒有道歉,今天又說希望江欽良離開南投,讓黑道遠離南投,江欽良聽了,他說20多年的前科被挖出來,他的家庭沒了,夜市生意也不好,他已經打算結束夜市生意,甚至離開南投。
    2009/11/10 19:07
  • 意外捲選戰 報載江欽良想離開南投

    南投縣長選戰,地方勢力江欽良被民進黨拿出來打黑,挑明江欽良是黑道跟國民黨掛勾,報紙刊載江欽良訪問說,他現在家庭支離破碎,公司準備打烊,也計畫離開南投,但上午記者試著再聯繫江欽良,他沒有回應。
    2009/11/10 15:56
  • 瀕臨絕種「六角恐龍」 開南成功繁殖

    你聽過六角恐龍嗎?牠長得有點像娃娃魚,也有人說像水中蜥蜴,不僅外型特殊,還被列為世界10大極度瀕危的物種;如今台北市私立開南商工水生動植物研究室,耗時2年多,從一開始的20幾隻,靠著控管水溫,加上鈍口螈超強的肢體再生能力,成功繁衍到數百隻。
    2009/10/1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