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社區頻遭竊 被害居民貼傳單抓賊

記者 劉欣逵 林于心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有個社區這2個月竊案頻傳,其中一名王姓住戶,被偷走了價值50多萬的財物,但向派出所報案,卻始終沒下文,讓他對人民保母的辦案效率實在沒信心,只好自立救濟,在社區張貼告示,請鄰居幫忙抓賊;然而基隆市民對當地治安的反感,也反應在開南大學公佈「美好生活指數」評比上,在所有縣市排行中,基隆治安倒數第3名,整體排名更是吊車尾。

被害民眾王先生:「這裡的是黃金跟那個鑽石,這裡還有現金1萬6千元。」

想到擺在家裡價值50多萬的財物,竟在光天化日遭小偷竊取,王先生想到就氣,但更讓他不滿的是,當天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這名頭戴鴨舌帽的可疑男子,向派出所報案,至今卻毫無下文。

被害民眾王先生:「有報案有個...有用嗎,沒用吧,那一張傳單也是我自己用的,也是我自己貼的。」

不敢奢望警方的辦案效率,王先生只好自力救濟,將監視器畫面印成傳單,張貼在社區,請居民幫忙抓賊,因為附近竊案頻傳,不只一位竊賊上門,民眾已經對治安喪失信心。

記者:「你是對警方辦案的方式沒有信心,還是對治安沒有信心?」被害民眾:「都沒信心。」

基隆民眾的無感,也反應在開南大學所做的「美好生活指數」評比上,根據居住、收入、環境、安全等11項領域中,基隆市整體排名吊車尾,治安之差,也是全台倒數第3;看來政府想帶給民眾施政幸福感,恐怕得再加把勁,才能找回市民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65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