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招生」耍魔術 男大學生炸傷手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舉辦2天的大學博覽會,各校噱頭十足,就是要引起注意,卻也因此發生意外!開南大學魔術社的同學,幫學校在招生活動上做宣傳,才剛準備要表演,卻有一位大二的男同學,不慎誤觸爆破效果的遙控器,結果左手被炸傷,經過送醫急救,還好只有撕裂傷,但已經把師生都嚇壞了。

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沒事了,沒事。」

一臉狼狽的林同學,勉強舉起的左手,已經包紥,但血跡還非常清楚;大學博覽會的魔術表演,脫序演成了一場爆炸意外。受傷學生林鈞堂:「搬東西的時候壓到開關。」記者:「為什麼會去壓到?」林鈞堂:「掉出來,遙控器掉出來就壓到了。」

不小心壓到爆破道具,一個按鈕,讓林同學很「挫」,當場往後彈跳了幾公尺,驚魂未定。記者:「表演很多次,有遇過嗎?」林鈞堂:「這不是我表演,因為我是助手,我只是助手。」記者:「當時有嚇到哦?」林鈞堂:「對,有嚇到。」

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只是一場表演,那當然偶爾有點不小心,意外有時難免。」

校方更是捏了一把冷汗,幸好只有皮肉傷,畢竟拿這個當招生噱頭,的確得冒點風險。招生廣告:「我喜歡魔術,可以把絲巾變成棍子。」

連校長都親自下海拍廣告,魔術表演是開南大學自許的特色之一,校長自己也是魔術愛好者,拿這花俏伎倆做招生宣傳,沒出事,的確很有噱頭,但要像這樣爆破爆到自己人,已經不是製造效果,是真的恐怖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