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道插滿國旗 大陸男籃不滿罷賽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洲大學男子籃球賽又爆風波,前天有開南大學學生,拿國旗幫中華隊加油被制止,在校園引起爭議,因此昨天有學生在校園車道插滿國旗,結果這項舉動引起大陸隊不滿,當載送球員的遊覽車開進學校後,立即掉頭罷賽。

大陸隊的遊覽車開進開南大學校區,看到沿路的中華民國國旗,突然停了下來,隨後直接掉頭離開,甚至還把車上的接待員趕下車,不滿的情緒,表露無遺。球迷:「我覺得還滿沒有風度的,因為這就只是個邀請賽。」

記者:「怎麼講沒有必要?」球迷:「只是體育競賽嘛,然後只是運動上的交流。」

其實在7日中華隊出戰大陸隊比賽時,觀眾席突然出現3位球迷,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就已經引起大陸隊抗議;沒想到8日下午,又發現整個校園都插滿了中華民國國旗,挑動了大陸隊敏感的政治神經,直接罷賽,讓4強賽直接開天窗。

球迷:「我們只是單純的支持體育賽事,然後支持中華隊,自己喜愛的球員,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去想說,會有其他意義存在。」

三分線外出手得分,中華隊球迷歡聲雷動,亞洲大學男籃錦標賽冠軍決賽,讓人熱血沸騰,觀眾席更是一片旗海,球迷順應國慶,用行動支持中華隊,沒想到卻為大陸隊的棄權,讓單純的運動比賽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3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