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開南 結果共164筆

  • 這樣的高中生! 爭風吃醋械鬥6傷

    才剛剛開學,卻發生校園喋血!開南商工和滬江高中兩派人馬,一共十幾位,晚間相約到古亭國中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拿著棍棒,機車大鎖互毆,造成六個人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現場殘留血跡,可以想見打鬥之激烈。警方初步調查,居然是為了感情糾紛爭風吃醋。
    2009/09/07 20:15
  • 517嗆馬/64.3分貝過關 耳塞好險用不上

    嗆馬遊行下午登場,不過由於時間正值四技二專最後一節的考試,尤其台北的開南商工考場,距離遊行路線很近,擔心噪音會影響考生作答,不少考生自備耳塞進考場,同時每間教室也提供10副耳塞給考生應急,所幸環保局稽查人員測得的噪音數值合乎標準,大家的耳塞只是備而不用,至於台大醫院所測量噪音值,雖然也過關,不過差3分貝就超過75分貝的標準值。
    2009/05/17 18:30
  • 517嗆馬/「每試場備10耳塞」 遊行攪局考生剉!

    517嗆馬遊行下午登場,不過今天正好也是四技二專的考試,而其中台北開南考場,正好位於遊行路線附近,擔心噪音會影響考生作答,試務人員破天荒准許考生攜帶耳塞進考場,同時每間教室也提供10副耳塞給考生應急,只是一場大考卻碰上遊行攪局,萬一考砸了,不少考生心裡已經「剉咧等」。
    2009/05/17 12:53
  • 517嗆馬/嗆馬遊行經考場 考生戴耳塞備戰

    517大遊行的隊伍,行經四技二專考場附近,像台北開南商工、高雄的樹德家商、三信家商3個考區的考生和家長,都很擔心遊行的噪音,會不會影響作答;試務中心破天荒,允許在這3個考區的考生自備耳塞,也會各提供500副耳塞給這3個試場;雖然有不少考生說根本不想戴上耳塞,但試務中心更擔心,考生自備的耳塞和作弊用的無線耳機太像了,恐怕有漏洞。
    2009/05/16 18:29
  • 517嗆馬/〈快訊〉517嗆馬 周邊考生得自備耳塞

    這個禮拜六日就要舉行的四技二專測驗,因為剛好碰上517嗆馬大遊行,測驗中心籲請開南商工、樹德家商和三信家商,這三個考區的考生自備耳塞,經監試人員同意後即可使用,同時測驗中心也會提供各分區5百個耳塞備用。
    2009/05/14 14:26
  • 出社會首份工作 陳致中黨部法顧

    陳致中今天下午正式展開南遷高雄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提供諮詢,原定1個小時的時間,他只花了40分鐘就完成當中3件案子,其中,在陳雲林來台時嗆聲被起訴的柯姓男子,由妻子代表出席,跟陳致中面對面接觸,印象是很親切,沒有架子。
    2009/03/20 15:28
  • 〈獨家〉跌落5樓深涵洞 陳同學恢復意識

    就讀開南大學的陳同學,就因為包商沒蓋好人孔蓋,導致他跌落5層樓深的涵洞內,一度命危!現在陳同學終於清醒,但腦出血、手腳骨折,表達能力也出現問題;他的父親說,包商的不小心,害慘他原本好好的兒子跟家庭,恐怖悲劇絕不能再發生。
    2008/06/27 18:42
  • 補助金額不公平? 南7首長轟中央

    行政院經建會今天將招集各縣市長,討論「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但民進黨執政的南部7縣市正副首長,在昨天召開南部綠色高峰會,批評新政府做法倉卒,而且以人口數作為預算分配標準,根本不公平,只會擴大南北差距!
    2008/05/26 12:59
  • 被嘲笑玩具槍 開南學生愛現惹禍

    女學生好端端待在宿舍內,卻遭到槍擊,警方比對彈道,找到當時在開南商工上課的師生,才知道有人闖禍;校方表示,當時上課老師以為周同學拿的是玩具槍,雖然有阻止他把玩,但他實在忍不住同學嘲笑,才會造成槍枝走火擊發。
    2008/02/29 19:12
  • 補校生教室試槍走火 誤傷女學生

    台大一名醫學院的女同學在宿舍裡與人聊天,突然遭到槍擊!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對面開南商工的學生,在教室裡面玩槍走火才會誤傷女學生,上午,這名開南商工三年級的周姓同學,也主動向警方投案。
    2008/02/29 09:59
  • 〈獨家〉台大生挨槍 警鎖定開南補校生

    台大女學生,怎麼會好端端的在宿舍內遭到槍擊,警方根據槍擊地點調查,懷疑開槍的地點,就在宿舍對面的開南商工,警方調查後確定,槍手就是一名22歲的補校同學,這名同學因為愛現,就帶來手槍向同學展示,也沒想到會突然開槍,雖然這名同學已經逃逸,但身份已被鎖定,警方表示,這名補校生將在明天主動到案。
    2008/02/28 18:40
  • 砸錢裝監視「校園」 學生看法兩極

    台北市私立開南商工,以維護校園為理由,在80間的教室裡裝設監視器錄影、錄音,有學生反映感覺上像在坐牢,認為校方侵犯個人的隱私權;校方表示,最近校園內的竊盜事件頻傳,才會加裝這些錄影設備,而且這些資料只保存20天,同學不用太過緊張。
    2007/11/10 20:10
  • 兩韓峰會/〈快訊〉盧武鉉、金正日 簽署和平共同宣言

    南韓總統盧武鉉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在台北時間12點簽署並發表了「為發展南北關係及和平繁榮的共同宣言」,將北韓黃海道海州與南韓漢江河口一帶,規劃為和平合作特別地區,准許兩韓漁民共同漁捕,發展海州經濟特區,並在11月召開南北韓總理及國防部長會談。
    2007/10/04 13:49
  • 星光現象/校園巡迴 爆滿歌迷支持楊宗緯

    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宣布,星光幫成員楊宗緯退出接下來的節目錄影,但晚間,他還是依照原先排定的行程,到桃園開南大學演唱,吸引大批歌迷前往,但從頭到尾面對謊報年齡的風暴,楊宗緯始終沒有多做說明。
    2007/06/06 22:06
  • 畢業旅行遊東京? 學生批歧視窮人

    一名台北市開南商職三年級學生向TVBS投訴,校方辦的畢業旅行,竟是1人2萬3千多的日本東京行,近9百名高三生只有92人參加,學生指控,這根本是歧視窮人!不過校方解釋,所辦的是慶祝90週年校慶的「海外教育旅遊」,並非畢業旅行,這一切都是誤會。
    2007/05/22 18:24
  • 不准老師抗議! 教官強掐脖子制止

    台北市開南高職,因為有老師不滿遭到校方單方面決定減薪,因此在校慶當天拉白布條抗議,教官看到後出面阻止,一群人發生拉扯,後來教官還動手掐住老師的脖子,而這樣的全武行,真的是讓一旁的學生看傻了眼。
    2007/05/09 18:18
  • 不當減薪? 開南老師、校方爆口角

    教育的殿堂,卻發生老師和校方槓上,到底怎麼一回事?私立開南商工有老師出面控訴,遭到校方不當減薪,還有服務40年的資深老師也站出來,說自己被學校迫退休,不過開南商工一切都是按照規定,不想針對個案多做解釋,雙方沒交集,吵翻天。
    2007/04/18 17:29
  • 名模夢碎! 校長之女遭輾斃慘死

    就讀開南大學2年級的學生張翎倢,前天傍晚騎車回家,途中在迴龍路段,不慎發生車禍,遭重型車輛輾斃,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肇事車輛逃逸,女學生的爸爸是文林國小的校長張濬哲,他拿出女兒的照片不斷哽咽,希望警方能夠趕快抓到肇事車輛,給女兒一個交代。
    2007/03/22 22:56
  • 「西裝內露胸毛」 開南校長作風前衛

    開南校長湯宗益私下其實就很開放,每年都會在夜店舉耶誕辦舞會,也一定上台秀一段,甚至還會HIGH到脫外套只剩下一件汗衫,露出胸毛。
    2007/03/08 19:13
  • 〈獨家〉校長出事拆電視? 開南掩蓋事實

    桃園開南大學校長湯宗益,被3名離職女員工指控性騷擾,事件曝光後,有學生向TVBS爆料,校方為了封鎖消息,一度拆下宿舍內的電視機,甚至連校內的便利商店,也買不到週刊雜誌,有學生不滿校方做法,乾脆影印相關報導,在宿舍和教室內發放,直罵學校太專制。
    2007/03/08 19:10
  • 開南大學校長 被指控性騷、猥褻

    開南大學校長湯宗益,被3名離職的女職員指控,說校長利用出差名義,要求年輕貌美的女職員和他同行,出差期間會把女職員叫到房間企圖非禮,甚至有人指控,他平常在學校就對女同事猥褻。由於湯校長都和學生打成一片,很會行銷學校,對外形象良好,學校師生聽到都不敢相信。
    2007/03/07 13:12
  • 俄羅斯交換學生 「肚皮舞」交友

    桃園開南大學最近多了一門「肚皮舞」課,授課老師是俄羅斯人,只有19歲。其實她是來自俄羅斯的交換學生,來台灣攻讀學位,還用肚皮舞和學生交流。她生動的教學方式,讓大批愛美的女學生,搶著來上課。
    2006/11/11 11:40
  • 〈獨家〉汶萊富家女失蹤 和網友出遊?被拐?

    在桃園開南大學就讀2年級的汶萊僑生林翠萍,失蹤20多天,學校3天前才通知家人,讓家屬很生氣,女學生的嬸嬸今天趕來台灣報警,說孩子的父母在汶萊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現在人不見了,要警察幫忙找人。
    2006/10/27 18:38
  • 開南大學夜店辦派對 同學賣力熱舞

    開南大學今天在夜店,舉辦耶誕暨跨年舞會,同學們舞技精湛,輸人不輸陣,校長也上台跟同學一塊飆舞,場面熱到不行!
    2005/12/30 00:42
  • 〈獨家〉快球投手曾寶羅 球速平均150

    這幾年棒球熱在各校園引爆,台灣的棒球小將,也一個比一個強,一名就讀開南管理學院大二的曾寶羅,投球速度平均在150公里以上,球路掌控更是一極棒,因為被球界看好,美國小聯盟和國內職棒聯盟,已經主動找上門。
    2005/09/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