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金額不公平? 南7首長轟中央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26 12:59

行政院經建會今天將招集各縣市長,討論「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但民進黨執政的南部7縣市正副首長,在昨天召開南部綠色高峰會,批評新政府做法倉卒,而且以人口數作為預算分配標準,根本不公平,只會擴大南北差距!

一提到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高雄市長陳菊忍不住砲轟中央。高雄市長陳菊:「7縣市首長只有3位能去,如果按照人口數來分,只是形式上的公平,這是南部首長的共識。」

強調行政院召開的會議,就剛好卡在議會總質詢的時間點上,南部民進黨執政的7個縣市,只有3位首長能北上參加,更讓他們不平的是,這個方案提出的預算分配額,是會議前3天泛綠首長才接獲通知,匆促的做法顯然不尊重地方。

台南市長許添財:「後續人民只會找新政府算帳,因為這樣做下去,南北差距擴大,南部會更苦,台灣經濟阻礙會更大。」

其實南部7縣市的首長在接獲行政院通知後,緊急齊聚台南市召開南部綠色高峰會,抨擊新政府的做法倉卒,甚至依照人口數分配預算,會把南北差距擴大,要怎樣座最好解決,7位代表提出,雲林以南縣市預算分配額應該再加碼2成!這樣能解決問題嗎?恐怕還有待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