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汶萊富家女失蹤 和網友出遊?被拐?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桃園開南大學就讀2年級的汶萊僑生林翠萍,失蹤20多天,學校3天前才通知家人,讓家屬很生氣,女學生的嬸嬸今天趕來台灣報警,說孩子的父母在汶萊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現在人不見了,要警察幫忙找人。

失蹤學生林翠萍嬸嬸:「你現在到底在那裡?」

嬸嬸拿著相片呼喊,照片上的女孩,臉上笑容超甜,她是林翠萍,今年20歲,是桃園開南大學會計系2年級大學生,中秋節前,跟網友外出後,就沒再進校園。失蹤學生林翠萍嬸嬸:「你媽媽打電話來我這裡,就一直哭個不停。」

但家屬發現,這個月20日,林翠萍還曾經和叔叔連絡說要生活費,當時叔叔立刻匯了1萬元給林翠萍,隔天林翠萍領錢後,就又失去聯絡,這個月林翠萍的手機費用,更是高到2萬多元,遠在汶萊的父母很擔心她的下落。失蹤學生林翠萍嬸嬸:「她的教官這樣對嗎?1、20天後才跟我們家裡人講。」

失蹤學生林翠萍鄰居:「(中秋節)休息一個星期,她說好像去渡假。」記者:「她說跟朋友去渡假?」失蹤學生林翠萍鄰居:「對呀!就沒有再回來了。」

林翠萍是汶萊僑生,2年前到台灣唸書,家境不錯,父母在汶萊都是有頭有臉的人,林翠萍堪稱是個富家女,父母供她讀書,讓她住在這個挑高的樓中樓套房,每個月房租上萬元,雖然住得貴,但不奢侈,現在疑似和網友出遊後失蹤,全家人很擔心,怕她被人拐跑,警方目前公布她的照片和協尋電話,希望失蹤22天的林翠萍,趕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0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