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門鈴 結果共279筆

  • 鄰居沒帶鑰匙!狂按門鈴求開大門超擾人⋯網授妙招對付

    千金難買好房,萬金難買好鄰居!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住在樓上的鄰居只要沒帶鑰匙就會瘋狂按他們家門鈴,其中有好幾次都是在睡夢中被吵雜的門鈴聲吵醒,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對付對方的方法。
    2020/04/14 19:00
  • 三更半夜踹門亂按鈴! 北投住戶:「他很頭痛」

    台北市北投區,最近出現一名,「敲門怪男」。四處找尋住家,按門鈴、又拍打鐵門,要是沒人在,還會試圖闖進屋。附近居民,早就嚇壞了,就怕他是想隨機闖空門。現在大家也只能互相提醒,小心注意。
    2020/02/28 18:22
  • 不滿意就叩1999!女2年檢舉500件 噪音、違停等

    不滿住家附近市場太吵雜,2年竟檢舉500件!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買下法拍屋後,認為一樓茶葉行鐵捲門太大聲,頻頻檢舉,不只這樣,她也不滿對面水果行,店家和顧客講話聲音太大,提告強制罪,另外像是幼兒園太吵、汽機車臨停,有時撥打1999,有的報警,甚至到市長信箱投訴,也讓附近店家、住戶,十分無奈。不過,記者實際求證這名女子,按門鈴卻沒有人應門。
    2020/02/22 18:36
  • 鄰居半夜狂按門鈴!男友怒設「觸電裝置」…網驚:別搞事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住家樓上的狗狗常常在半夜吠叫,其他鄰居誤以為是噪音來源是她家,因此常常在半夜3、4點來按門鈴,而且每次都長按3-7秒,給她帶來很大的困擾,於是男友想出了狠招,直接在門鈴動手腳。
    2020/02/19 17:57
  • 狂被鄰居按門鈴找碴超崩潰 管委會:你是租客要包容

    近日一名租屋的網友透露,隔壁鄰居6年前搬進來後,先是剪掉他裝的社區網路線,後來又頻頻向管委會投訴他家有異味,「我中間也有跟管委會反應,得到答案是我是租屋的,新來的,要跟其他人好好相處」,令他十分無奈。
    2020/01/06 19:29
  • 小心! 「鎖門、拔鑰匙、長按門鈴」 涉強制罪

    不只並排停車,擋到人家下車,被依強制罪,最重可處三年有期徒刑,律師就說了,生活中,很多行為,如果干擾到對方的人身自由,都可能觸法!例如,夫妻吵架,從對方手中抱走小孩,或是男女朋友爭吵,故意拔掉機車的鑰匙,甚至一時氣憤,狂按鄰居的電鈴,吵到無法睡覺,當事人都可以蒐證提告強制罪。
    2020/01/05 20:19
  • 「開關換好點的」 男假冒欣泰瓦斯騙住戶

    說要檢查瓦斯,怎麼東西推銷不出去,又跑去按其他住戶門鈴!住戶發現,日前有男子到自家社區,說是欣泰瓦斯公司的人,跑到廚房和陽台,檢查有沒有設備老舊,結果,民眾花了1200元換開關,對方又去跟其他住戶推銷,事後查證,男子根本不是正牌檢修員,瓦斯公司說,一般兩年會檢修一次,出發前會寄明信片,上頭清楚標示住戶大名和地址,而且替換不會當場收現金!
    2019/12/09 20:43
  • 外送員疏忽按門鈴吵醒兒 顧客嗆「哄不睡著就下跪」

    大陸1名外送員近日送餐,顧客曾傳訊提醒怕吵醒熟睡孩童叮嚀切勿「按門鈴」,不過,他抵達時仍按了門鈴,顧客一開門狂罵並扯爛他安全帽,最後要求若哄不了孩子入睡就下跪,事件曝光引網熱議。
    2019/12/08 17:45
  • 鄰居裝死躲警察害他家門鈴狂響:快煩死 網友傳授絕招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時常遇到有人來按門鈴,但對方都是要找隔壁鄰居,「一天到晚不是警察來找就是法院,要不就是銀行來找」,由於隔壁鄰居都堅持不開門,所以大家都按她家門鈴詢問對方行蹤,令她十分困擾,因此上網詢問到底該怎麼辦。
    2019/11/11 20:55
  • 女訂4菜1湯外送餐 「抵達前1分鐘」竟遭取消

    外送員都到家樓下,訂單怎麼會莫名其妙被取消呢!有民眾花了1340元訂了熱炒,結果在餐點抵達前最後一分鐘,訂單突然被取消,事後詢問平台客服,對方說外送員等了10分鐘,也有敲門,但應門的人回應並沒有點餐,才取消訂餐,而且當下無法退款。這讓民眾很生氣,調閱監視器更發現,外送員不但前後待不到10分鐘,也質疑對方根本沒有按門鈴。
    2019/10/24 20:22
  • 單親爸太累叫不醒 小二男童凌晨瑟縮趴睡公園

    穿短袖短褲校服的小二男童背著書包,日前凌晨瑟縮趴睡在公園座椅,幸遇員警巡邏帶回照顧,原來男童的單親爸爸工作太累熟睡,聽不見門鈴聲,直到今天上午才趕到派出所接回兒子。
    2019/10/24 15:19
  • 要求郵差按門鈴後「耐心等3分鐘」 破萬網戰翻

    郵差不論晴雨都得挨家挨戶送信,而且工作經常超時、加班,2月時還曾因加班問題而引發外界質疑。不過1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住3樓,有時跑下樓只看到郵差離去的背影,於是要求郵差按完門鈴「耐心等待3分鐘」;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熱議,1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
    2019/10/20 12:14
  • 16歲女高中生沒拿健檢報告 醫一看結果狂追到家門口

    大陸浙江杭州市1名16歲女高中生不斷出現嘔心、嘔吐的症狀,因此到醫院進行檢查,但在報告出爐前就跟父親一同返家了,豈料醫師看到報告後,發現血糖值異常高,疑似「糖尿病酮酸中毒」,擔心女病患有生命危險,醫師立刻按照病歷表上的地址,追到病患家中狂按門鈴。
    2019/10/13 13:55
  • 外送員吞委屈 奧客:錢放地上自己撿

    每個行業都有它的辛酸,尤其是服務業,隨著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常會叫外賣來達成需求。只是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朋友而言,最怕就是遇到「奧客」,無理的要求讓他們十分困擾。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日前外送時被1名惡劣的奧客要求,如果按門鈴就給負評,還說「錢我會放在地上自己撿」,讓他傻眼無言。
    2019/09/01 17:40
  • 狂按電鈴擾民又襲警 法官不准李婉鈺緩刑「理由曝光」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前年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猛按門鈴、與鄰居起衝突,還搶警員密錄器,涉犯妨害公務與強制未遂罪審理中,李婉鈺請求給緩刑,但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婉鈺案發時身為民意代表,為眾人的表率,卻未克制自我言行,公然挑戰警察執法公權力,對國家法治及社會整體秩序,造成相當程度的震撼及破壞,沒有宣告緩刑的必要。
    2019/07/17 16:10
  • 有人在嗎!賊欲闖門行竊 意外闖員警宅

    想闖空門偷竊,竟闖進警察的家!新北市蘆洲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竊賊騎著摩托車尋找下手目標,發現一戶公寓的大門沒有關好,大剌剌走上樓,還先一戶一戶的按門鈴,就在他按到6樓時,以為沒人應門就是沒人在,結果闖進去後,住戶根本在家,更直接把他壓制在地,原來竊賊闖進警察的家。
    2019/07/05 20:57
  • 男疑亂按門鈴 要求「親密關係」女住戶嚇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按門鈴,還跟女住戶要求發生親密關係,被害人架設監視器果然拍到男子影像。住戶說12日晚上6點多男子疑似在石牌路的住家巷弄內,隨機亂按電鈴,接著說是別人叫他來的,詢問能不能發生親密關係,事後在附近逗留徘徊5分鐘之久,似乎在尋找下個作案目標,警方表示會加強附近巡邏。
    2019/06/13 13:20
  • 晚1秒就出事!醉女返家遭尾隨 噁男伸手擋門狂按密碼鎖

    女性夜歸時要特別注意,尤其別在喝醉情況下在外遊蕩。日前南韓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獨居女子在清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跟蹤,就在她返回住家大樓搭乘電梯到自家門口時,她才剛開門進入屋內,電梯內隨即衝出一名男子,企圖阻擋把門關上。所幸男子並未得逞,他在門外邊敲門邊轉動門把,甚至碰觸密碼鎖試圖賭一把,過程十分驚險。
    2019/05/30 16:48
  • 房租拖欠不繳 耍賴房客告房東強制罪:再住2個月

    桃園市一名邱姓女子租屋,但她遲交房租還多次聯繫不上,女房東的吳姓丈夫報警處理,並在凌晨時分帶了員警到租屋處敲門和按門鈴。邱女不滿自己睡眠遭打擾,反控告吳男強制罪。檢警偵辦後吳男頻頻喊冤,稱說是邱女要用押金抵押,這已經違反租屋契約,也有徵得員警同意才按門鈴。檢方認為吳男涉犯強制罪罪證不足,加上邱女又自稱要繼續再住2個月,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5/23 14:38
  • 穿梭巷弄!男鬼祟盯住戶 尾隨闖宅行竊

    尾隨住戶進入公寓,男子闖空門打算行竊!13日上午,高姓男子前往新店北新路,他盯上一處公寓,看到住戶開門,立刻尾隨進入,後來跑到樓上,多次按了住戶門鈴,以為沒人在家,就闖入屋內翻找東西,屋主懷孕的女兒看到陌生人,立刻嚇得尖叫,喊姐姐來幫忙,嫌犯落荒而逃,事後也跟警方自首!
    2019/05/14 15:24
  • 隨手關門!賊隨機挑目標 撬鎖闖屋行竊

    沒有隨手關門,引賊入室!新北市這名小偷隨機挑選目標,先按門鈴,確認屋內有沒有人在家,之後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忘了關門,潛入公寓內,撬門闖屋行竊。
    2019/01/10 15:06
  • 誰惡作劇!三天兩頭按門鈴擾人 報警嘸用

    有人清晨半夜連續好幾天,到你家按門鈴,卻按了就跑!新北市三重區一名住戶,因為從2號之後,一連四次,都有一輛紅色轎車開到家門口,之後副駕駛座的女子和駕駛接連下車,就往他家的門鈴一直按,報警後也提供監視器了,第一時間回應,「車牌」拍的不夠清楚,沒辦法受理,讓住戶好傻眼,律師指出,連續按門鈴,法院過去有相關判例,已經涉及強制罪。
    2019/01/09 17:40
  • 快訊/控警執法觸胸挨告誹謗 李婉鈺獲不起訴

    司法消息,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前年11月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門鈴,結果住戶報警,但李婉鈺看到警察卻出拳毆打,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當時李婉鈺曾反控警察繞過胸部抓手,對此遭到指控的王姓警員提告誹謗。
    2019/01/02 14:53
  • 門鈴壞…外送員竟知要敲門還記菜單 她一問真相驚呆

    許多人半夜嘴饞或肚子餓時,懶得出門就會打電話叫外送,有時外送員還會默默記下常客的需求,讓人感到相當貼心,而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經歷,表示家裡的門鈴壞掉,叫速食店外送時忘記提醒要敲門,不要按電鈴,結果外送員到達後竟直接敲門,讓她相當意外,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老公和小叔太常叫外送,結果整間店都認識他們這一家的點餐習慣,以及外送要注意事情。
    2018/12/30 14:11
  • 借錢?留惡言? 婦人率眾包圍豪宅踹門

    疑似因為網路留言引糾紛,日前一名婦人竟直接率領多名男子包圍對方住家,不但在外頭咆哮嗆聲、狂按門鈴甚至說要借錢,更使出"天殘腳"重踹大門,讓裏頭住戶嚇壞了,警方隨後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處理,不過卻被屋主指控,說處理態度草率,只帶走婦人,只帶走婦人卻把其他人放走,對此警方回應一切都是按照sop沒有大小眼。
    2018/12/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