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意就叩1999!女2年檢舉500件 噪音、違停等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20:01

不滿住家附近市場太吵雜,2年竟檢舉500件!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買下法拍屋後,認為一樓茶葉行鐵捲門太大聲,頻頻檢舉,不只這樣,她也不滿對面水果行,店家和顧客講話聲音太大,提告強制罪,另外像是幼兒園太吵、汽機車臨停,有時撥打1999,有的報警,甚至到市長信箱投訴,也讓附近店家、住戶,十分無奈。不過,記者實際求證這名女子,按門鈴卻沒有人應門。

圖/TVBS

 
開門做生意,錢還沒賺到,先被鄰居檢舉鐵捲門很吵,老闆好無奈!

茶行老闆:「一次性地開個鐵門,然後就出去,這樣子這樣也告說吵到她。」

老闆解釋,新裝的鐵門,噪音已經降低非常多,但住在三樓的李姓女子,還是嫌吵,同樣被檢舉的,還有對面的水果行。

 
水果行店長:「就說我們講話太大聲,就像我們現在這樣子對話的音量,這樣子馬上就檢舉了。」

圖/TVBS

賣水果,得跟客人寒暄,卻被嫌講話太大聲,7名員工挨告強制罪,其中5人因此離職,這兩家,位在中正路上的商家,在當地都超過10年,近兩年,都被同一個鄰居檢舉太吵,住戶是57歲的李姓女子,2年前買下法拍屋,周邊有市場、小吃街,2年內檢舉件數約500件。

港德里里長江堡寬:「牙醫後面裝抽水馬達也被舉報,(銀行)那個冷氣的排孔,她也要強制管委會叫它往下。」

檢舉項目,琳瑯滿目,有時撥打1999、有的報警或是投訴市長信箱,包括市場傳出的聲音、診所的抽水馬達、銀行冷氣排風口,還有幼兒園學生活動太大聲、攤販違規擺攤、汽機車違停。警察、環保局輪番到現場協調。

圖/TVBS

研考室副主委紀淑娟:「我想各機關可以經由,內部簽呈的程序,按照這個法規,可以簽准不予回復。」

市府表示,將督促機關橫向聯繫,避免案件重複檢舉。而記者實際向李姓女子求證,按門鈴無人回應,這個社區,曾經因為日本藝人渡邊直美,返鄉拍攝老家,登上新聞版面,這回因為檢舉案暴增,讓店家、住戶得頻頻上衙門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吵雜#市場#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10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