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門鈴 結果共279筆

  • 青峰合作北歐少女「直接見父母」 衝挪威凍喊:快要失去腳

    吳青峰合作北歐少女歐若拉推出新歌〈Storm〉,昨(17)日在Instagram上同框直播,開心暢聊近況,打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包括土耳其、巴西、法國、挪威的觀眾。直播途中,歐若拉電話鈴聲響起,青峰笑說很像他們初次見面的情況:「當時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就直接加入了會議,只好跟她爸媽打聲招呼。」
    2022/06/18 15:55
  •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2022/06/15 20:19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 車位又被鄰居亂停!女發狠出招 結局療癒全網

    千萬別亂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開車回家時,發現自家的停車位被竟鄰居停走,而且這種情況已非第一次,這次她忍無可忍,直接把車停在車格前面,之後出門改搭計程車,事後對方找上門,她則假裝不在家。最後是隔天上午先生下班後,才在管理員陪同下到鄰居家按門鈴,雙方才結束這場對峙。
    2022/03/27 16:21
  • 家醜全攤在陽光下!疑婆媳摩擦爆衝突 女踹鐵門狂吼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和公婆長期相處不合,日前她帶著媽媽到位在楠梓的夫家,要拿放在裡面的財物,按了門鈴見無人應門,女子竟在門口喧嘩,再狂甩對講機的門蓋、踹門洩憤,最後隔著鐵門和婆婆互嗆,家醜全被民眾側錄下來PO臉書。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處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員警也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輔導。
    2022/03/17 18:03
  • 快訊/高雄防疫旅館同樓爆群聚 市府環境採檢20處結果曝

    衛生局表示,為了追查這一起防疫旅館群聚案,意外查出,這間旅館共有兩間,但是因屬同一個老闆,統一由同一個單位調度,目前還沒確認哪一位入境旅客才可能是感染源。衛生局也針對環境部分進行採檢,初步採檢20個位點,包括房間門把、門鈴等等共20個地方,目前都是陰性。
    2022/02/04 15:49
  • 我是前租客!賊謊稱來收傳票進屋勘查 倒楣租客受害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55歲的嫌犯以偷竊維生,隨機找目標,日前看見被害人家的信箱,有法院傳票,才會謊稱自己就是前房客,按門鈴,要被害人開門,趁機觀察屋內狀況,似乎是看準附近監視器比較少,被害人沒和其他親友同住,才趁凌晨犯案!
    2021/12/29 14:40
  • 鎖定老舊公寓! 竊盜集團撬門偷筆電黃金

    新北市永和,出現三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嫌犯鎖定老舊公寓,按門鈴試探,發現沒人在家就破壞門鎖進屋行竊,得手筆電和黃金,被害人損失30萬。三名嫌犯是熟識多年好友,疑似缺錢買毒,組竊盜集團,彼此分工找目標、行竊和銷贓,在雙北市已經犯下多起案件。
    2021/11/28 13:02
  • 牠狂叫!男不滿頻被吠 竟失控「騎車撞狗」

    新竹發生殘忍的「撞狗」行為!竹北一位狗飼主,9月30日,突然被鄰居按門鈴告知,狗被人騎車撞上了,但出去之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輾過!飼主的孫子,後來找到男子,對方卻完全沒悔意,雙方爆發衝突!市民代表前往關心、找狗時,剛好碰上這名男子,他這時才說,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行為。另外,騎士在衝突中被打受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1/10/05 18:34
  • 餐點備註「直接開門進來」 外送員入內見震撼畫面嘆氣

    外送員送餐看盡人生百態。一名外送員近日接到一筆訂單,上頭註記「請直接開門進來」,外送員到門口按門鈴確認無人開門,深吸口氣便進到屋內,沒想到眼前的畫面讓他十分震撼,直到離開後坦言「心是酸的」,呼籲大家及時行孝。
    2021/09/28 15:42
  • 叮咚!擋車半夜被狂按鈴 男持球棒下樓推鄰險挨告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半夜四點社區鄰居狂按門鈴,短音長音持續好幾分鐘,氣得林姓男子帶著球棍衝下樓,結果按門鈴的是對面公寓鄰居,原來男子的車,擋到對方的車,一個停在通道內側,一個停在通道口,鄰居要他移車才上門按電鈴,男子因為被鈴聲惹毛而推了對方,鄰居的太太當場報警。
    2021/09/21 19:50
  • 外送員爬4樓喘吁吁!門縫伸出「粉紅小手手」 網:觸控式門鈴

    疫情影響,讓不少民眾減少外出用餐,而是在家叫外送,但各大平台也紛紛推廣「無接觸服務」,把餐點盡可能放在門口。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送餐到一處公寓,準備把餐點放下時,意外發現門縫邊竟露出一雙可愛的貓咪小手。
    2021/09/19 18:10
  • 鄰居鬧鐘連響2個月 女網友快被搞瘋:出門都會幻聽

    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昨(18)日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住家斜對面的鄰居鬧鐘從早到晚響不停,至少已經持續2個月,嚴重影響安寧,搞到她即使出門都會出現幻聽,今(19)日上午警察也到場關切,但敲門和按門鈴都沒人回應,只能先錄影蒐證再通知屋主到案,讓黃女直問「這情況真的無法可管了嗎?」。
    2021/09/19 14:54
  • 中秋節送禮!男稱「兒子朋友」騙婦闖屋 綑綁亮刀搶萬元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突然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前來按門鈴,自稱是她兒子的朋友,要來送禮。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就讓男子上樓,沒想到對方根本不懷好意,一進門就拿出童軍繩綑綁婦人,還亮出刀械要她交出現金,得手後隨即逃逸。
    2021/09/19 13:18
  • 豪宅送餐要求偷偷摸摸 外送員「按電鈴」見到這幕後悔了

    外送員執行送餐工作除了要面對各家業者,也得接觸不同客人,過程常會擦出許多故事。近來有外送員接到一張來自豪宅的訂單,值得注意的是,對方交代他千萬別按門鈴,且動作一定要偷偷摸摸並走後門,就怕被其他人發現。最後外送員仍不慎按了門鈴,接下來發生的事則令他感到很愧疚。
    2021/09/09 22:13
  • 想看孫卻搗亂!嬤常按門鈴、弄亂花圃 警喝叱還不走

    奶奶想孫卻搗亂,惹來員警喝叱!新北市一處民宅,24日下午民眾報案有糾紛,警方到場發現,婦人賴在人家的房子不走,還拿棍棒弄亂花圃,屋主被騷擾受不了,不得已才第二次報案,員警只好將婦人帶回管束,原來,夫妻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女方,阿嬤想看孫不成,連喝了三瓶啤酒,這下帶著醉意,反而更看不到孫。
    2021/08/25 19:56
  • 只因沒聽到門鈴聲 縣府女員工控遭性騷

    花蓮縣政府傳出員工性騷擾案件!一名農業處動植物防疫所的女員工,5月某一天午休時間,因為沒聽到外頭男同事按門鈴,竟然被出言恐嚇性騷擾,讓她身心受創,更因此離職,不過雙方各執一詞,目前整起事件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就有議員爆料,事發後女員工向主管投訴卻被忽視,怒批局處首長都應該去上教育訓練課程,不然要怎麼妥當地處理類似案件。
    2021/08/20 14:02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39號5樓之2在哪?外送員暈見60電鈴鈕 一按秒悲劇

    外送時代當道經常會出現特殊狀況,一名男外送員日前送餐至公寓準備按門鈴,沒想到竟是一面「6X10」棋盤,好不容易找到,但按鈕竟是壞的,甚至連顧客都不接電話,讓他忍不住飆出髒話。
    2021/08/15 05:50
  • 他要幹嘛?亂按門鈴 住戶憂遭亂闖大樓

    一直亂按門鈴,到底要幹嗎?桃園龍潭,昨天晚間一名男子跑到社區門前,不僅先站在路中央亂攔車,接著又開始按門鈴,本來以為他是要找人,但幾乎把所有的樓層都按過一次,目擊民眾也不敢上前制止,只好報警求助,原來他是酒後鬧事常客。
    2021/08/06 21:19
  • 女記者衣衫不整「主動獻身」 嚴立婷尪下秒反應超狂

    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11年、育有一雙寶貝子女,經常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家庭生活十分幸福,豈料她近日在節目中自爆,老公以前出國比賽時,曾遇到女記者「主動獻身」,半夜按飯店門鈴,曖昧問道「你一個人嗎?」
    2021/07/19 13:49
  • 粉絲狂跑詹雅雯家按門鈴 妹罕撂重話:講最後一次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在這段對抗病魔的期間,經常開直播陪伴歌迷朋友,今(16)日詹雅雯的親妹妹詹雅云也入鏡直播,不過卻向歌迷喊話並稱「我講最後一次」,她提到,很多粉絲朋友會熱心的給建言,但她希望大家不要再到澎湖的家按電鈴。
    2021/07/16 22:05
  • 囂張!嬤孫在家大門沒上鎖 賊闖屋行竊

    有人在家,竟還敢闖屋行竊!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遭竊賊光顧,毫無偽裝、甚至連口罩都沒戴,闖進大樓後,隨機按門鈴,發現有人大門沒上鎖,潛進屋內。受害屋主說,當時只有70歲的媽媽和10歲的女兒在家,一人在洗澡、另一人則是在房內戴著耳機。短短一分鐘,就偷走1萬5千元現金,逃逸無蹤。
    2021/07/01 18:52
  • 你要幹嘛!陌生男按鈴拉門 鄰頻遭竊住戶憂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民眾發現家門外出現可疑人士,會按門鈴或是試圖開門,讓他們相當害怕。巧合的是附近鄰居最近接連遭竊,懷疑小偷攀爬到頂樓後,再跨過陽台矮牆,進屋行竊,目前有兩戶受害,居民擔心連棟式公寓,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2021/04/1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