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門鈴 結果共279筆

  • 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擊!84歲白人屋主遭控兩項重罪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6歲非裔少年去母親友人住所接弟弟們回家,他看錯地址走到另一條街,按門鈴後竟然遭白人屋主開了兩槍,擊中頭部和右手臂,送醫後撿回一命。84歲的白人屋主供稱少年試圖強行進入他家,太害怕才開槍,但少年表示他只有按門鈴而已。由於開槍事件被懷疑涉及種族偏見,引爆當地居民的憤怒,檢方也已在17日對這名屋主提出兩項重罪起訴。
    2023/04/18 19:57
  • 美國一週內連2起槍擊事件 只因按錯門鈴、走錯門

    美國在過去一週內接連發生2起槍擊事件,只是因為對方按錯門鈴或開錯車道,造成1死、1傷,點燃美國民眾怒火,要求司法伸張正義。
    2023/04/18 13:41
  • 按錯門鈴釀大禍 美非裔少年遭白人屋主開槍射傷頭部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 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84歲白人屋主雷斯特(Andrew Lester),持槍射傷按錯門鈴的16歲非裔少年雅爾(Ralph Yarl)頭部,所幸經搶救後、雅爾已經復原回家休養,老翁舉動也引起當地輿論嘩然。《美聯社》(CNN)報導,雷斯特疑似害怕少年會破門、闖入自己住家對他不利才開槍,被捕後很快就被警方釋放,直到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等意見領袖的抗議升溫,才重新被調查並將面臨兩項重罪起訴。
    2023/04/18 11:50
  • 找錯戶!美警誤殺3寶爸 密錄器曝連環烏龍

    美國持槍傷人案件頻傳。密蘇里州16歲非裔青少年,按錯門鈴遭白人屋主開槍,掀起種族暴力抗議。不過另一起在新墨西哥州,卻是警方辦案找錯門牌,沒想到屋主持槍應門,反遭三名員警開槍射殺身亡,辦案連環失誤釀成悲劇,引發輿論撻伐。
    2023/04/18 11:40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被自己出賣!賊手繪犯罪地圖 闖屋偷22萬

    別人犯罪毀屍滅跡、他用「畫」的不打自招!新北市三重發生連續住宅竊盜,竊賊隨機按門鈴,測試屋主有沒有在家,再用工具破壞門鎖入侵,兩天得手22萬元,不僅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甚至還手繪路線地圖,清楚標示所有犯罪地點,落網後,犯案足跡全曝光,被自己擺了一道。
    2023/03/26 19:12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南韓過國慶 這住戶「掛日本國旗慶祝」鄰居震怒擠爆抗議

    每年3月1日是南韓政府所訂的「三一節」,是南韓的五大國慶日之一,紀念1919年時南韓發起反日遊行示威的獨立運動、擺脫日本殖民統治,許多南韓人會在自家陽台、公園等場所懸掛國旗,強調愛國精神。然而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卻有一對夫婦,在有重大意義的國慶日故意懸掛日本國旗,他們的住家被其他住戶打爆檢具電話、狂按門鈴抗議,甚至鬧到連當地公務員、警察都出面。
    2023/03/04 10:16
  • 5戶預售屋疑遭「一屋兩賣」捲款逃 孕婦買主下跪控訴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5戶透天厝建案,建商收了預售屋買主一千多萬,卻疑似又把房子轉賣他人,「一屋兩賣」後捲款落跑!受害戶到建案前拉布條抗議,甚至有兩位懷孕孕婦當場下跪。但建商住家按門鈴沒回應,縣府消保官也呼籲建商,盡速出面解決。
    2023/02/25 19:19
  • 女通緝犯旅館開毒趴 遇警臨檢疑攀窗失足墜樓重傷

    新北市驚傳女子墜樓!今(10)日下午16時許,三重分局警方前往轄區正義北路某旅社查緝臨檢,不料,正當警員至3樓某客房時按門鈴時,房內的42歲黃姓女通緝犯擔心遭查獲,疑似攀窗逃逸時不慎墜樓,當場重摔在人行道上,警消到場發現黃女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已將她送醫搶救。
    2023/02/10 17:43
  • 愛雅素顏躺沙發「男友媽突來訪」 超有禮貌招待反遭嫌:妳很做作

    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20多歲時曾交往某任男友,當時怕自己不會進退應對,只要男友提出跟爸媽吃飯,她都會盡量避開。有天下午,愛雅跟男友癱在租屋處沙發休息,門鈴突然響,一看竟是男友媽媽來訪,當時愛雅素顏穿著睡衣,頭髮也還沒梳,便馬上進房間裡打理,等整理好後出來,她看到男友媽媽板著一張臉,才趕緊打招呼。
    2023/02/06 17:21
  • 控鄰居打麻將太吵!女3度狂按電鈴抗議 反被告滋擾

    過年放假,親朋好友齊聚,常常會摸兩圈麻將!不過台南有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有打麻將噪音,狂按3次門鈴,鄰居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在玩麻將,女子丈夫也說從沒聽過麻將聲,最後女子被挨罰2千元。警方跟律師都說,噪音太吵可以先蒐證,可向警察機關或環保局檢舉。
    2023/01/22 21:35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半夜狂按門鈴又叫囂! 無照男落跑自撞遭砸車警連夜逮6人

    半夜跑去別人家鬧事,無照男慘被砸車!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請朋友幫忙討債,對方以「要去工作」為由,拒絕了,他氣得追去對方家門口,按門鈴還叫囂,雙方當晚相約談判,只是,當他到場,看到對方人多勢眾,嚇得落跑,自己無照、技術不佳,不慎自撞,不到五分鐘,車也被棍棒砸爛。
    2023/01/09 12:29
  • 報警17次!Rain金泰希被私生婦人狂按門鈴 跟騷法起訴下場曝

    南韓藝人Rain跟老婆金泰希2017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沒想到婚後竟遭40多歲的「私生粉絲」瘋狂騷擾,對方追到夫妻倆的住處多達14次,還按門鈴打擾,搞得一家人心神不寧,南韓檢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婦人誇張行徑不只如此,今(29)日也公布將依當地《跟騷法》起訴。
    2022/12/29 18:40
  • 還我500元!鄰居持球棒「狂按門鈴」討債

    欠五百元不還,鄰居拿球棒上門討債!事發在新北蘆洲一間民宅樓下,兩人在路邊大打出手,驚動路人,警方獲報到場,欠錢的男子情緒更激動,大聲叫囂不配合,雙方最後都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2/11/16 13:30
  • 傻眼!友宅配冷凍水餃 送抵竟成「整坨爛泥」

    用宅配寄送貨物很方便,但台北一名王先生,朋友使用冷凍宅配水餃給他,但商品10多天才收到不打緊,打開包裹發現水餃已經變成整坨爛泥,讓他看傻眼,疑似因為保存不當而聯繫宅配公司,沒想到等了2個月卻遲遲沒有回應,只是詢問營業所,業者表示,抵達前會先聯繫,到了也會按門鈴,連續3天都沒人,才會通報配送異常。
    2022/11/10 19:15
  • 郵差「按鈴」就跑!住戶怨:永遠收不到掛號

    新竹市有民眾投訴,說郵差送掛號信,來到家門口按完門鈴就跑,住戶根本來不及出去收信,每次都要拿通知單補領,這樣的情形發生至少3次,事後到郵局投訴,只有收到道歉回覆,狀況仍沒改善,郵局也回應,會針對郵差個案進行檢討。
    2022/10/07 12:43
  • 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24歲大陸男星張凌赫憑著俊俏外表在首部戲劇作品《少女大人》中獲得大量關注,後來又在仙俠劇《蒼蘭訣》擔綱主演人氣再度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與大3歲女星白鹿關係似乎有貓膩,今(24)還被狗仔爆料女方自由進出男方家門還過夜,並對著男方視訊門鈴對講機比大愛心,可說是放閃無極限。
    2022/09/24 18:46
  • 不滿被規勸!大樓住戶「撂朋友痛毆」 打傷保全眼睛

    台南一處社區大樓,有一名保全遭民眾毆打,當時有一位女住戶因為喝醉酒,亂按其他住戶門鈴,遭保全規勸後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找朋友打傷保全的眼睛、頭部,全身都有擦傷,事後向警方報案,雙方都決定互告傷害。
    2022/09/23 19:29
  • 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有一家六口,日前全家人共進晚餐後,不料一夕之間,6人全都離奇死亡,直到隔天鄰居找上門,無奈怎麼按門鈴或敲門都無人回應,報警破門後才發現6人都已身亡。究竟這一家六口的死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8/28 05:34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男找「我的幽靈女友」 騷擾整條街連鬧3天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景美一帶,要找自己的女友,但他根本不知對方住哪,沿街亂按所有住家門鈴,還闖入公寓樓梯間,破壞大門噴滅火器,一連鬧了3天,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還在他身上找到一把空氣槍,但到最後,女友還是沒找到。
    2022/08/19 14:20
  • 跟蹤妳回家!奪命call、傳照 男醫遭控騷擾

    北部某教學醫院,驚傳一名外科男醫師,騷擾多名女護理師。被害人指控這名醫師,會跟蹤到家中按門鈴,還會透過社群軟體傳不雅照,護理師不堪其擾報警提告,警方表示醫師行為違反跟騷法。醫院回應,已經啟動調查程序。
    2022/07/23 20:15
  • 住戶怕爆!鴨舌帽雙人組闖公寓逐層按門鈴 見電眼急挪動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老舊公寓,日前遭兩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鬼鬼祟祟的逐層查看,甚至還拿出手電筒狂照住家門把。過程中兩人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擔心自己的樣貌被拍下,竟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匆忙離開現場。
    2022/07/1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