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1:38
大象體操記錯表演時間。(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大象體操記錯表演時間。(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更多新聞:韋禮安〈如果可以〉再推日文版 錄音時「3高手監督」嚇到飆汗

 

拍謝少年開心參加特映會。(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DJ QuestionMark在電子花車上賣力演出,下車直喊「好暈」。(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拍謝少年與客座吉他手Easy Shen以4人編制在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充滿歷史古韻場景中開場,笑說:「這場演出相當神奇,很像是在《臥虎藏龍》場景中演出給李安看。」維尼也開玩笑補充:「對,李安可以拍手。」幽默回應樂團長久以來的「暗流該不該拍手」爭議。DJ QuestionMark則在台味十足的電子花車上帶來精心籌劃的串燒演出,更在演出中吹奏長笛,回想起當時拍攝經歷,他也笑說:「大家不要看花車好像很穩,站在上面表演很像是去綠島的船,我跟工作人員們整路都在暈車!」

更多新聞: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曹雅雯在故鄉歷史悠久的台南全美戲院拍攝。(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出身台南的歌后曹雅雯,拍攝場景則是歷史悠久的全美戲院,她十分開心能夠回家鄉工作,帶來切合場景的〈台南人〉以及名曲〈若是明仔載〉2首歌曲,更在拍攝前特地買了從小吃到大的米糕粥分享給現場工作人員,讓大家見到歌后親民又暖心的一面。

更多新聞:本土確診今飆破兩千例 周興哲演唱會「確定延期」

壓軸登場的大象體操,在故鄉高雄的港邊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為背景,在魔幻時刻中帶來2首精彩曲目。大象體操在港邊的演出看來愜意且自在,但其實拍攝當天根本記錯拍攝日期,直到化妝師到樂團工作室按門鈴,大象體操才驚覺:「天啊,原來拍攝是今天!」急call客座貝斯手海狗從台北「奔坐高鐵」才趕上演出,讓海狗直呼:「謝謝邀請我參加整人節目,真的是大成功!」大象體操也糗喊:「雖然記錯日期,但是表演還是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我們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體操#曹雅雯#拍謝少年#南方音樂節#記錯#忘記#表演時間#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