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再爆確診!服勤員染疫、會接觸旅客 急匡8同組人員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2:18
高鐵再度傳出員工確診。(圖/TVBS)
高鐵再度傳出員工確診。(圖/TVBS)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高鐵也再度傳出人員確診,是一名會接觸旅客的南港運轉中心服勤員,對此,高鐵也已經證實,目前已安排與其確診前3日的同組執勤人員,共8位,還有其他有密切接觸同仁進行快篩,目前尚未有其他高鐵人員快篩呈現陽性。

高鐵南港轉運中心服勤員確診。(圖/TVBS)

 
高鐵4月7日爆出南港運轉中心主管確診,當時進行擴大快篩及匡列密切接觸者篩檢;昨(19)日再傳出1名南港運轉中心服勤員也確診對此,高鐵表示,掌握該一線人員確診狀況後,已安排與其確診前3日同組執勤人員,共8位,及其他有密切接觸之同仁進行快篩,目前尚未有其他高鐵人員快篩呈現陽性案例,將持續追蹤本案相關員工健康狀況,以確保人員及旅客安全。

更多新聞:南港站人員確診員工指「未匡列」 高鐵:衛生局未指示

但有員工表示,雖之前有啟動分流,但大家還是在同一個大空間,質疑分流是假的,對此,高鐵表示,4月8日起,就啟動第一線人員執勤動線分流,並採分區休息及用餐,各組人員值勤時皆有規劃各別動線及休息區域。

 
對於員工(含承包商夥伴)防疫通報,高鐵強調,已建立完整內部通報機制及嚴謹的標準,一旦接獲人員快篩陽性/確診之通報,皆針對該快篩陽性/確診人員可能接觸之空間(包含確診前曾經服勤之列車)及動線立即進行深度清潔消毒,以落實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高鐵#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2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