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廁少關鍵動作!女星與陌生男「對眼」秒石化:露出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57
藝人Albee。(圖/翻攝自Albee臉書)
藝人Albee。(圖/翻攝自Albee臉書)

藝人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外型亮眼、身材火辣豐滿,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人生中的尷尬時刻,為了到高雄參加大港開唱,獨自一人搭乘高鐵南下,中途上廁所時,因為不熟悉內部操作,竟然沒有將門確實鎖上,更悲慘的是,有男路人打開廁所門,與她「正面對決」,Albee崩潰直呼:「一切就是荒謬的喜劇節奏。」

Albee搭高鐵如廁沒有把門確實鎖上。(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染疫都輕症?重症醫疾呼「這族群」高風險:死神快出手了

Albee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提到,她那節車廂有兩間廁所,一間普通廁所有人使用,她就去上大間的無障礙廁所,同時覺得一直戴著口罩很悶,就暫時摘下口罩透透氣。正當她一邊如廁一邊放空時,看到前方有一個寫著「關門上鎖」的標示,接著她往門旁邊一看,赫然發現廁所自動門還需要用扣環扣住才代表有真正上鎖。

Albee在廁所內脫下口罩透氣,被路人看光光。(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一天嗑4便當!OL「2惡習沒改」 息肉切了又長恐致癌
 

正當她心想不妙、完蛋了之際,門就打開了,而且因為是自動門的關係,必須完全敞開後才能關上,Albee就坐在馬桶上,用餘光瞄到門外站著一位穿著格紋襯衫、西裝褲,感覺是上班族的男性,她嚇到當場石化,一直道歉說對不起,對方則默默幫她把門關起來。所幸Albee是穿裙子,沒有走光,但臉是完全露出來,當下真的感到度秒如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bee#女星#演藝圈#高鐵#廁所#糗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495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