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0:19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圖/TVBS

 
凌晨三點多,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在社區門前,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但都沒人開門,他站在門口怒氣沖沖的,對著另一部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甚至跳起來把鏡頭打歪。

附近住戶:「當然嚇到呀,想說跟人結仇還怎麼樣。」

蒙面外國男子情緒激動,拿石頭砸毀居民的花盆,一副就是要來尋仇,但附近居民根本沒人認識他,懷疑他找錯對象了,但一個晚上,同一個區域就有3間住戶受害,還有人後門被砸,嚇得報警。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這裡!喔(花盆)掛在這裡就對了?」

住戶指的地方,就是花盆砸落處,鐵門的手把,也有被砸過的刮痕,讓居民很無奈。

盛昌里里長李再生:「前面砸花盆,後面也砸花盆呀,就在凌晨三點半呀,我本身當里長的,就是沒有看過這個人。」

圖/TVBS

事發在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39歲的張姓外國男子,蒙面亂砸住戶家門,到案後告訴警察,他來台依親居留,妻子生病住院他心情不好,加上先前在社區遛狗時,曾被鄰居驅趕,所以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砸花盆洩憤,只是張姓外國男子經常在社區附近走動,有民眾拍下,他脖子上披著綠色毛巾,載小孩出門,特徵明顯,但沒想到他會這麼衝動。

右昌派出所副所長陳昇宏:「其表示願意賠償責任,偵訊後全案依毀損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因為遛狗被人趕,一時激動亂砸鄰居門口洩憤,把住戶們從睡夢中吵醒,還好沒有演變成傷人案,小小社區出現蒙面外國人,一系列的脫序行徑,也嚇壞附近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蒙面#外國男子#花盆#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8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