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12
米克斯衝到路中,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TVBS)
米克斯衝到路中,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TVBS)

台北市一名都姓婦人日前帶著愛犬米克斯出門放風,但走著走著,她竟把牽繩鬆開,讓米克斯四處跑,一不注意就衝到大馬路上,導致行經的機車為了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因此顱內出血、斷了4根肋骨。都姓婦人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因為訴訟期間和騎士達成65萬元和解,已陸續支付,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騎士撞斷4根肋骨。(圖/TVBS)

 
去年7月26日深夜11點多,都姓婦人牽著米克斯到大安區和平東路住家附近外散步,但過程中,她並未把米克斯牽好,導致狗狗在街上四處亂跑,一不小心就衝到馬路上。當時蔡姓騎士剛好騎車經過,閃避不及和米克斯發生碰撞,導致他創傷性蜘蛛膜下腔出血、創傷性腦傷、左側4根肋骨骨折、左耳撕裂傷、右腳擦挫傷,還在治療期間引發躁鬱症。

米克斯和騎士發生車禍。(圖/TVBS)

婦人未將牽繩繫好。(圖/TVBS)

更多新聞:前東森旅遊董座網路「約FUN」釣到警察 見面掏出毒品栽了

 
由於都姓婦人為米克斯飼主,事發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在訴訟期間,她與蔡姓騎士以65萬元達成和解,並已陸續支付35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認為,都姓婦人第一時間就認罪,犯後態度良好,同時也考量她現在沒有工作,還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和解金和生活費都是由子女負擔。審酌後輕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而這期間內需將和解金支付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遛狗#米克斯#牽繩#亂跑#機車騎士#碰撞#肋骨斷#顱內出血#和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552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