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留惡言? 婦人率眾包圍豪宅踹門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8:39

疑似因為網路留言引糾紛,日前一名婦人竟直接率領多名男子包圍對方住家,不但在外頭咆哮嗆聲、狂按門鈴甚至說要借錢,更使出"天殘腳"重踹大門,讓裏頭住戶嚇壞了,警方隨後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處理,不過卻被屋主指控,說處理態度草率,只帶走婦人卻把其他人放走,對此警方回應一切都是按照sop沒有大小眼。

圖/TVBS

 
犯案婦人:「我要找是誰po fb,你叫他不要躲。」

女子在門外不斷叫囂,嗆說要裏頭屋主出來面對,但她最誇張的還不只這樣。

犯案婦人:「我自己一個人過去而已。」

 
身穿白衣女子,不斷猛按住家電鈴,眼看沒有人回應她竟突然大腳一踹。

門上還留有婦人腳印,時間往回一點,監視器拍下3台車就停住家門口,大約13個名黑衣男走了下來,其中一名婦人惡狠狠地不斷咆哮,還瘋狂按門鈴、重踹大門,讓裏頭的住戶嚇壞了。

圖/TVBS

屋主:「我好緊張,我超害怕,我到現在只要聽到電鈴聲響,我就覺得我好緊張。」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20日凌晨十二點多,高雄市一名女子說根本不認識對方,卻被上門找碴,還被借錢,婦人帶著多名男子包圍住家、出腳踹門,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

一一盤查一旁圍觀的人身分,不過最後沒把人一併帶走,讓屋主不滿,認為警方辦案大小眼。

屋主:「他可以依現行犯帶走,但他並沒有把他帶走 ,這些年輕人也沒有叫來做筆錄。」

圖/TVBS

 
員警:「根據簡女的陳述,是說因為在網路上,跟報案人吳姓女子有言語上的糾紛、爭執, 所以才到該處找她理論。」

警方澄清一切都是按照sop,只是演變成聚眾包圍住家,還叫囂動「腳」,讓附近住戶也不得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糾紛#借貸#討債#叫囂#聚眾#踹門#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9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