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吞委屈 奧客:錢放地上自己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7:42
現在外送服務平台愈來愈多,不少民眾都會予以利用。(圖/TVBS)
現在外送服務平台愈來愈多,不少民眾都會予以利用。(圖/TVBS)

每個行業都有它的辛酸,尤其是服務業,隨著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常會叫外賣來達成需求。只是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朋友而言,最怕就是遇到「奧客」,無理的要求讓他們十分困擾。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日前外送時被1名惡劣的奧客要求,如果按門鈴就給負評,還說「錢我會放在地上自己撿」,讓他傻眼無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文提到「當我們外送員是什麼?撿你老母啦!北區line群司機遇到。」

 

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遇到的辛酸,客人竟稱說要把錢放地上要他自己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還分享自己和該名「奧客」的對話內容截圖,當他將餐點送達目的地時,奧客竟稱「錢我會放在地上自己撿!」男網友則回應「好的,我瞭解了!」沒想到奧客接著又說「如果你按門鈴我會給你負評!」男網友則回「我已抵達。」不料對方竟稱「不是有訊息你,跟你說送上來嗎?難不成要我下去拿?」從整個對話內容顯示,這名客人語氣十分讓人不舒服。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250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了直呼「拳頭都硬了」,紛紛表示「太誇張了,牠以為牠是誰?」、「是沒手沒腳了嗎」、「真的是什麼人都有」;有網友則表示「外送員真的很辛苦,我每次都會一直說辛苦了、謝謝!」還有人要求「把這名奧客的名字公布出來,讓大家好好認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務業#奧客#負評#外送員#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299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