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鑽進 結果共545筆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 人妻花蓮訪友人民宿 洗澡竟遭偷窺、鑽進棉被性騷擾

    台北一名女子小美(化名)於2020年前往蔡姓友人在花蓮經營的民宿拜訪,沒想到蔡男在小美洗澡時透過玻璃反射偷看,還趁小美睡覺時鑽進同一條棉被裡從背後抱住小美,對小美性騷擾,造成小美事後需要看身心科及心理諮商。小美丈夫小明(化名)得知後氣得將蔡男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判蔡男須賠10萬元,蔡男提起上訴遭駁回,全案判決確定。
    2023/08/24 11:28
  • 鎖定迪化街老宅 賊翻牆行竊「搬不動骨董」

    台北市迪化街一排年代久遠的老房子,近日成為小偷的目標,屋主報案後發現家中價值3500元的舊鈔票,和一萬多元的飾品不翼而飛。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成功逮捕了嫌犯。這名44歲的康姓男子深夜徘徊於小巷內,注意到一個牆邊的小洞,費了一番力氣,成功鑽進洞內,十分鐘後又從洞口爬出來。
    2023/08/22 19:00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繞路躲攔查?警預判路線 女通緝自投羅網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因為詐欺被通緝每天躲躲藏藏,這回半夜騎車回家遠遠看到員警在路口臨檢,擔心身分曝光鑽進巷弄,繞道開溜,但警察比她更熟悉這個路段,不到三十秒,就在下一個路口攔到她。
    2023/08/15 15:22
  • 2.1尺「眼鏡蛇狂竄衣內」嚇壞午睡男 旁人出手險被咬

    蛇向來令人恐懼,近日印度有名男子,在草叢裡午睡時,發現有眼鏡蛇鑽進他的衣服裡,讓他驚嚇得求救,隨著身旁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眼鏡蛇警戒的發出聲音,場面十分緊張,所幸最後眼鏡蛇自行從衣服內滑出,結束這突如其來的危機。
    2023/07/31 08:24
  • 自認當公務員「高人一等」!他見家長狂炫燿 遭打臉1句糗了

    當對未來規劃毫無頭緒時,不少人會選擇考公務員,祈求獲得一個穩定且輕鬆、正常上下班以及見紅就休的鐵飯碗。一名網友亦此,努力考上公務員的他,目前月薪約有5至6萬元,他甚至為此自豪不已,還在第一次見家長時不斷炫耀,直到後來被女友打臉,「你的月薪…我爸他們1、2天就有了」,讓他頓時臉色大變,羞愧得想找地洞鑽進去。
    2023/07/28 14:39
  • 有人按喇叭?裝聾聽不到 遇警攔查加速逃

    警察都已經站到你面前,竟然還裝沒看見!桃園員警執行靜桃專案,昨天(22日)晚間在市區,發現前方的機車騎士怪怪的,才剛上前要攔查,他竟然加速往前落跑,甚至鑽進小巷後,還跳車,當街跟員警玩起折返跑,跑不動了,被壓制在地,竟然還繼續匍匐前進想逃,原來他們倆個都喝了酒,甚至其中一人還是失聯移工。
    2023/07/23 20:31
  • 小貓蜷伏輪框、下秒又鑽進底盤 車主嚇壞暖警趴路中救援

    台中市潭子區16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快車道上,駕駛及乘客站立於車道中央,險象環生,原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想到竟然是有小貓鑽進車子底盤,讓民眾不知所措。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趕緊呼叫同仁支援,只見2名員警趴在馬路上,拿著食物企圖誘使貓咪離開,殊不知貓咪越跑越裡面,只好請求附近車廠協助拆除底盤塑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7/19 16:48
  • 砸175億美元!加州無家者不減反增三成

    擁有好萊塢和矽谷光環的加州,有超過17萬人無家可歸,高居全美之冠;為了解決問題,政府過去4年砸下175億美元,但無家者人數卻不減反增三成,主要原因就是公共住宅供不應求,導致租金高漲。為解決住房危機,加州規劃在2030年前,至少打造250萬套新住宅,其中100萬套必須是平價住宅,但也面臨許多地方上執行的阻礙。而在洛杉磯小東京,則在日前發現竟然有男子鑽進地下道,疑似在裡面住了好多天。
    2023/07/12 19:50
  • 為了躲警察!美男「自困冰櫃」慘死 鄰居傻:2月起就沒住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34歲男子布希曼(Brandon Lee Buschman)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據了解,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引起討論。
    2023/07/11 13:36
  • 加州男挖呀挖 博物館前鑽進「地下道」為家

    美國加州有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從洛杉磯小東京的博物館前鐵蓋,鑽進地下道。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他住在裡面,已經住了一陣子,博物館報警後,警方在男子的背包還搜出毒品以及槍枝。
    2023/07/10 23:45
  • 保全驚見男子鑽入路面鐵蓋後消失 原來他住加州博物館地底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上周被監視器拍到,他在一座博物館外的人行道上掀開地上的方型鐵蓋後,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地下,接著整個人熟練地鑽進地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博物館的保全人員看到,推測男子可能平時就住在博物館的地底下,透過人行道上的鐵蓋「回家」,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地下通道住了多久。
    2023/07/10 17:28
  • 下車!通緝犯狂逃鑽進死巷 警前後包夾逮人

    桃園一名駕駛闖紅燈,拒絕接受盤查,猛踩油門高速逃逸,在大馬路上一路狂飆,最後鑽進巷子內,因為不熟路況,遭到員警前後包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害怕身分曝光;不過沒想到,他被包圍後,竟然還不肯乖乖就範,出言不遜辱罵警方,波麗士大人舉槍喝斥,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3/06/15 18:14
  • 野生台八女神現身捷運 暖心讓座結局超糗「想找洞鑽進去」

    女星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育有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家綺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生活在一起和樂融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白家綺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搭捷運讓位」發生的糗事,讓她事後尷尬地直說:「超想挖個洞鑽進去!」
    2023/06/13 10:26
  • 影音/小雞鑽進阿金嘴裡! 躺地委屈挨揍:我被陰了

     
    2023/06/09 12:44
  • 舉雙手投降!酒駕累犯拒檢騎車 狂逃鑽進無尾巷栽了

    高雄市1名男子,騎機車左轉時未打方向燈,員警發現後攔停,他卻加速逃逸,在巷弄裡亂竄,員警一路直追,直到無尾巷,男子才高舉雙手投降,表示不會再跑了,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被逮。
    2023/06/03 13:21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挖呀挖! 竊銀樓200萬金飾賊租空屋鑽牆

    新北市蘆洲日前一間銀樓發生百萬竊案,警方調查竊賊先租了隔壁棟空屋,半個月來不分日夜鑿壁,直到洞可以讓他鑽進去後,趁著屋內沒人鑽進銀樓,偷走價值兩百萬的珠寶金飾,逃亡了兩天最後在三重旅館落網,已經把一半的金飾變賣成一百萬現金。
    2023/05/19 19:39
  • 不滿被超車!2男怒嗆駕駛 反遭圍堵道歉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騎機車雙載,不滿被一輛轎車超車,雙方爆發口角,但他們發現苗頭不對,感覺駕駛不太好惹,打算鑽進小巷落跑,結果對方跟著,堵住巷口,還拿球棒下車,機車乘客嚇得直接離開,騎士一個人當下不斷道歉,事後提告,駕駛也被依照妨害自由罪起訴。
    2023/04/19 20:20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尖叫!咖啡廳前眼鏡蛇 那個男人徒手活捉

    喝咖啡也能遇到蛇,高雄楠梓街邊出現一條1.5米長的眼鏡蛇,在路上趴趴走,最後鑽進停在咖啡廳前的轎車內,因為是毒蛇,民眾趕緊通報捕捉,最後專家一出馬,徒手活捉帶走。
    2023/04/05 13:05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