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鑽進 結果共545筆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 騎車滑手機被攔查 藏毒落跑遭民眾圍捕

    新北市板橋一名機車騎士,因停等紅燈使用手機,被員警要求靠邊受檢,結果他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還棄車鑽進防火巷,以為可以成功甩開警方,結果被熱心民眾攔截圍捕,原來他身上藏有毒品,連車都是偷來的!
    2023/02/04 12:57
  • 疫情後復辦!新港奉天宮搶頭香 民眾搶滑壘「偷吃步」

    疫情趨緩,除夕夜許多廟宇也都恢復搶頭香活動,而在嘉義奉天宮,也因此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就是為了搶快,有民眾竟然偷跑還滑壘,從廟門縫鑽進廟裡,頒獎時,還一度引發台下鼓譟,另外在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則是舉辦不用搶的「插」頭香活動,第一名,提前五的小時就來排隊。
    2023/01/22 13:27
  • 到高級日料店吃生魚片後狂拉! 胃裡抓出2公分「海獸胃線蟲」

    台中有民眾到台北一家高級日本料理餐廳用餐,用餐時發現生魚片底下好像有一條細長的蟲體,遭店家反駁,但當天晚上,就有兩人出現嚴重腹瀉,照胃鏡才發現,竟然有「海獸胃線蟲」鑽進胃部,醫生立刻把蟲抓出來,患者身體狀況才終於好轉!
    2023/01/09 20:29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吃生魚片小心!照胃鏡驚見寄生蟲 醫嚇壞:準備鑽進血管

    這樣誰還敢吃生魚片!眾所周知不管事海鮮還是肉類,在沒有完全煮熟的情況下都有寄生蟲風險,然而由於日式料理被許多人喜愛,因此就算知道、卻還是抑制不了嘴饞慾望;肝膽腸胃專科醫師吳文傑便分享一段胃鏡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直呼「不敢再吃生魚片了」。
    2022/12/14 08:05
  • 老闆娘放鐵捲門打烊 歹徒鑽進雜貨店搶劫

    苗栗一家雜貨店,深夜打烊,老闆娘放下鐵門的時候,歹徒鑽入店內,持槍搶劫,還把老闆娘上銬當人質,上樓搜刮,老闆娘趁機逃脫,搶匪拿走櫃台2萬多現金逃逸,忙著逃亡,還來不及花,30小時落網。
    2022/12/07 19:37
  • 貓是水做的!牠硬鑽行李陪奴才搭機 安檢驚:快出來啊喵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人員日前在行李箱安檢時,發現一名旅客的行李箱中竟塞了一隻活貓,讓安檢人員看傻眼,連忙說「你快出來啊,喵!」行李主人也嚇呆,趕緊澄清這隻貓應該是趁著沒人注意鑽進了手提箱裡。
    2022/11/24 12:22
  • 那是什麼東西!機車上有蛇 騎到一半蛇從龍頭竄出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14日中午準備騎車上班,就在騎到一半時突然發現機車龍頭有一條蛇鑽進去,當下不知所措,立刻騎到附近的和一路派出所求助。警方隨即通知機車行業者到場協助將機車外殼拆除後,抓獲一條30公分的錦蛇,所幸無人受傷。
    2022/11/18 17:34
  • 新成功市場美食一次看!比臉大天婦羅 宮廟風咖啡廳接地氣

    台北大安區今年重新開幕的「成功市場」,經過整修後將生鮮食材和美食攤商分開,想買午餐或在成功市場美食街用餐的各位,現在不用再鑽進傳統市場,直接從美食街獨立出入口上樓就可以了~而食尚小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家必吃推薦,從海鮮米線、港點、炸物到甜點咖啡通通有!
    2022/11/03 13:54
  • 酒駕撞車還敢逃!熱心民眾報路 肇事男鑽進社區照樣被逮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名男子,行經路口不減速,發生車禍後肇事逃逸,車頭都被撞爛了,還一路逃到附近社區的尾巷,幸好有熱心民眾打電話報警,告知肇事車輛的位置,這才順利逮到人。同樣的,在台南也有一起車禍很誇張,男子半夜駕車失控撞進民宅前的檳榔攤,還撞倒了變電箱,造成附近民宅停電,隔天一早店家都無法營業。
    2022/11/02 13:21
  • 鳳山銀樓搶案偵破嫌犯打零工缺錢 變裝行搶還徒步設斷點

    高雄鳳山27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的一起銀樓搶案,警方經過追查,逮捕到39歲的鍾姓嫌犯,不過搶走的三項金飾,其中兩項遭到變賣,只剩下一條金項鍊,他供稱,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鋌而走險,但由於他逃逸時,刻意變裝,而且全程徒步,鑽進巷弄及公園製造斷點,一度增加警方的追緝難度。
    2022/10/30 12:56
  • 有片/台版玩命關頭 賊飛車鑽巷弄撞民宅被逮

    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翻版,桃園一名竊車賊,拒絕警方攔查,上演警匪追逐,嫌犯飆車連續闖紅燈、多次違規,最後鑽進狹窄死巷,高速衝撞民宅牆壁,又棄車徒步狂跑,遭到員警合力圍捕壓制,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2/10/18 23:58
  • 驚險! 工人鑽人孔蓋施工 遭駕駛撞擊

    桃園一名女駕駛,要從路邊臨停離開,只注意後面的來車,完全沒有看到前方有三角錐,而且還有名工人正鑽進人孔蓋施工,竟直接衝撞,民眾目擊嚇壞,趕緊叫駕駛倒車,這名工人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05 14:01
  • 不識貨!偷LV手提+零錢包 賊花錢未變賣

    台中一家寵物美容店老闆,卸貨時車門沒關,竟然有小偷趁機,鑽進車內偷走老闆娘的精品手提包,裡面還有一個精品零錢包,一支iPhone13手機和一副眼鏡,總價值將近20萬,報警後,老闆娘還是相當著急,擔心精品手提包找不回,因為包包是結婚20週年紀念,先生送的禮物。
    2022/09/30 13:46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工人卡卡!新莊公寓做防水工程 慘困水塔跟女兒牆縫隙

    新北市新莊中和街附近一處公寓,昨(17)日下午頂樓在進行防水工程,其中一名張姓工人不慎於鑽進水塔縫隙時,卡在女兒牆中間,無法脫困。住戶發現後隨即打電話,請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好在張姓工人救出後,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2/09/18 12:50
  • 頭皮發麻!奶茶濺到電腦螢幕 螞蟻大軍見縫猛鑽超噁

    有密集恐懼症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大陸海南省有一名陳姓女子之前喝奶茶時不小心撒到電腦螢幕,導致螞蟻大軍入侵,甚至還鑽進螢幕裡築巢,她見狀當場崩潰,事後拿去給業者維修,沒想到對方卻說「修不了」,她也只好之後再重買一台。
    2022/09/16 14:46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你不准走!外送員怒控肇逃 掛車窗遭拖行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指控,和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為了阻止駕駛離開,鑽進副駕駛座掛在車窗上,慘被拖行將近一公里,造成多處擦傷,氣得提告對方傷害和強制罪,但檢方認定,外送員當下可以記下車牌報警,不需要做這麼危險的行為,認為駕駛沒有不法因此不起訴。
    2022/09/08 13:22
  • 騎士行車糾紛遭「拖行拋飛」怒告 他因這理由獲不起訴

    今年5月,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劉姓機車騎士差點因為差點和開著賓士車的高姓男子撞上,2人理論未果便報警,但劉男見到高男要開車離開,竟然直接從副駕駛座的車窗鑽進去,高男也嚇壞了,儘管劉男還掛在車窗上,仍繼續在馬路上行駛,劉男被拖行了幾條街後遭拋飛,事後他對高男提出強制及傷害罪告訴,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劉男是「自招危難」,將高男處分不起訴。
    2022/09/08 12:36
  • 捨身救「機」! 鑽衣物回收箱 婦「倒頭栽」受困

    今天(5)凌晨三點多,基隆一名婦人拿著衣物到中和路的衣物回收箱回收,卻把手機也跟著一起丟了進去,婦人鑽進去要撿手機,腳被卡住整個人倒掛在回收箱裡。到清晨五點,有運動民眾聽到救命聲,通知警察,這才將婦人救出來。
    2022/09/05 11:55
  • 奧迪跨越停車格 中華Veryca「神停車」給教訓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出現一張停車照片,只見一輛Audi房車停到跨越左邊停車格的狀態,嚴重壓縮到隔壁停車格寬度,大多數汽車應該都無法停入。這時,一名開著中華Veryca的駕駛,精準判斷車寬能順利停進去之後,與隔壁車輛間隙窄到根本沒人能通過,駕駛將這一幕Po上網後,寫下:「沒別的惡意,只是想看你從副駕駛鑽進去,加油」,顯然想以此方法來給Audi車主一個教訓,獲得一片網友大讚!
    2022/08/31 13:21
  • 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這個月1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外出籠中,帶著去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車,結果捷運開到台北車站,張女赫然發現松鼠不見了,回頭再去忠孝新生站找,才知道松鼠在月台亂竄,還鑽進一名女乘客的褲管裡面,咬傷女子的右腳後膝處。原先捷運站人員都出動了的捕獸網要準備抓松鼠,卻遲遲找不到,直到飼主出現,該隻松鼠才又跑出來,爬到飼主身上。
    2022/08/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