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鑽進 結果共546筆

  • 危險!女為拍蒸汽火車 竟鑽平交道柵欄

    為了搶拍美照,連命都不要?有鐵道迷日前在花蓮壽豐志學北平交道,為了搶拍「蒸汽國王」DT668蒸汽機車頭,竟然在列車通過時,鑽進柵欄下近距離拍攝,讓其他同為鐵道迷的民眾看不下去,直說是不良示範,鐵路警也主動追查這名闖入軌道禁區的女子,依法最重罰五萬!
    2022/02/16 12:58
  • 我好想要!「鑽」娃娃機取物孔 偷走遙控車

    新北新莊,有娃娃機業者發現,自己放在機器裡的,價值1200元遙控汽車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童,直接從壞掉的取物孔鑽進去,把商品直接拿走!雖然業者將畫面公開,只是希望能讓男童家長看見,並達成和解,不會提告。只是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也依規定受理,得通報校方,紀錄恐怕都會留在求學生涯中。
    2022/02/08 19:34
  • 車夾扁人受困 夫妻急問對方「你有沒有怎樣」

    中彰大橋連環撞,其中白色休旅車,車頭鑽進前面蛋車底下,車尾被砂石車撞扁,車子面目全非,車內是一對50多歲的夫妻,幸運的只受到輕傷。兩人被撞時眼前漆黑,醒過來有意識的時候,都急著問對方,你有沒有怎樣。
    2022/01/23 19:51
  • 酒駕瞎理由!「喝酒解辣」被攔查 還有豬隊友懶得騎車害抓

    桃園一名男子,被員警攔查到酒駕,他說是因為肉乾太辣了,他才喝啤酒解辣,結果酒測值超標,另外高雄一名男子,在員警面前違規左轉,被攔下來也是酒駕,後座載的乘客是車主,自己懶得騎車變成豬隊友,另外旗山也有一名男子,喝得醉茫茫拒檢闖紅燈逃逸,最後鑽進巷內被員警追上,酒測值1.69。
    2022/01/21 17:53
  • 欠15萬遭友追債! 隨機鑽民宅逃生窗行竊

    辯稱還債,隨機闖空門!新北市這名嫌犯供稱欠朋友15萬元,日前經過新莊一間正在整修的民宅,從後陽台冷氣口,旁邊的防火逃生窗,鑽進屋內行竊,日幣、美金全都拿走,得手約24萬元,屋主回家看見廚房有鞋印,才驚覺遭小偷。
    2022/01/14 18:56
  •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2022/01/03 19:17
  • 這牆踢就破! 小偷破牆入侵行竊還穿走外套

    雲林斗六的一處美食廣場遭小偷,小偷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高處,踢破鐵板燒店家的隔間牆鑽進去,撬開櫃台收銀機,把鈔票和五倍券搜刮一空,零錢還不要。店家倉庫還有娃娃機商品,他沒偷,不知道是冷,還是為了變裝,臨走前還穿上店家的外套,再離開。
    2021/12/20 14:27
  • 鐵窗防盜?賊剪斷圓管闖屋 搜刮8萬財物

    新北市新莊出現闖屋小偷,大白天持破壞工具,剪斷鐵窗,鑽進屋內搜刮財物,屋主的筆電、五倍券和現金不翼而飛,損失八萬元。警方到場採證,沒發現可疑指紋,嫌犯疑似戴手套犯案,但逃逸時太慌張,在沙發上留下腳印,成為警方追查的關鍵證據。
    2021/12/11 22:12
  • 巷內隨機熊抱女性、無差別攻擊影像曝 警8小時內逮人

    這個月3日,前外交官劉仕傑行經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強行熊抱年輕女生,甚至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劉仕傑發現後,馬上上前協助,不過他表示,自己打了「5通110」,還沿途跟著該名男子,就是怕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沒想男子鑽進中山市場後,真的消失不見,劉仕傑事後更指控警方到場速度太慢。對此大同警分局也做出回應,表示因為當事人在報案時,不停移動、更換位子,所以一直無法和他們聯繫上,事後經調閱監視器,也在當天晚上就將男子逮捕。
    2021/12/08 12:08
  • 吃太肥會卡住!松鼠偷吃堅果 受困竟兩手一攤「算了」

    在英國班斯特德(Banstead)的薩里花園(Surrey garden)內,一隻松鼠勉強鑽進餵鳥器中偷吃堅果,牠放肆享用眼前大餐,卻沒想到越吃越胖最後出不來,然而松鼠身陷險境卻展現臨危不亂的態度,牠還將雙臂掛在欄杆上,等待有人前來將牠救出。
    2021/11/17 17:33
  • 「50公斤巨蟒」躲大馬男星家天花板 亂竄影片萬人嚇瘋

    大馬男星祖伊拉曼(Zoey Rahman)家住在登嘉樓鄉村,附近有河流及果園,怎料,近來卻遭大蟒蛇入侵,直接鑽進他家中的天花板,他23日在社群網站曝光捕蛇過程,吸引20萬人觀看,全場驚呆。
    2021/10/26 13:12
  • 超市紅豆麵包成蒼蠅「自助吧」 業者:疑塑膠袋破損

    屏東一家連鎖生鮮超市,販賣的紅豆麵包,明明有塑膠袋裝著,卻有好幾隻蒼蠅鑽進裡頭跑來跑去,把消費者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業者說,可能是塑膠袋破損造成,發現當下,所有產品立刻下架,也讓廠商更換包裝,因為近來是施肥的季節,蒼蠅特別多,就怕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麵包全改為完全密封包裝。
    2021/10/25 17:49
  • 無所遁形!高一女單車被偷 警調百支監視器6小時逮賊

    高雄一名高一女學生腳踏車被偷,由於是自己存了四年零用錢購買的單車,她獨自一個人到派出所報案,警察受理之後,沿線調閱超過上百支的監視器,不管是從失竊地點,嫌犯鑽進巷弄,又到大街趴趴走,行經動線全被掌握得清清楚楚,短短六小時揪出竊賊。
    2021/09/23 11:57
  • 警攔停違規車 駕駛開進機車道一路鑽縫逃

    台中清水有汽車駕駛違規,被警方攔停,但他不只沒停車,甚至開進機車道再鑽進車陣中逃逸!
    2021/09/16 12:48
  • 內蒙遭千萬黑蟲侵襲 民驚呼:是何方妖孽

    大陸內蒙古滿州里,遭到成千上萬黑蟲入侵,因為數量太多,空中彷彿出現烏雲,這些蟲子不但會停留在蔬果上,還會鑽進民眾耳朵、鼻子,街上的攤販,只能把頭套住塑膠袋躲避。
    2021/09/09 18:27
  • 不准跑!男「熱心」調解艋舺公園打架 被警揪出藏毒

    凌晨一點多,台北艋舺公園傳出有打架糾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制止,沒想到過程中一名男子站在旁邊全程觀看,員警過去盤查身分,過程中對方趁隙落跑,鑽進防火巷中,邊跑還邊把毒品丟在馬路上,當場遭壓制上銬。
    2021/09/03 12:02
  •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2021/08/30 14:48
  • 嬌小男「超軟Q」鑽洞口!只為獲天竺鼠車車抱枕

    超萌超療癒的「天竺鼠車車」爆紅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高雄一名44歲邱姓男子日前至苓雅區正義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裡頭竟擺放天竺鼠車車的抱枕,還有玩具弓箭,一時忍不住,靠著自己嬌小又軟Q的身軀,鑽進娃娃機洞口,伸手拿取物品,隨後騎腳踏車離去。
    2021/08/30 10:17
  • 小偷出沒!美濃人注意 賊鑽車底專偷排氣管「觸媒轉換器」

    高雄美濃區,最近有小偷出沒,半夜鑽進汽車底盤下,拔除排氣管的消音器,主要就是要偷觸媒轉換器,因為這含貴金屬可賣錢,而受害車主是隔天要出門,啟動引擎發出巨響才知道消音器被拔了,他請朋友幫忙Po上社團提醒當地人,結果有好幾個人回應,原來苦主不只一人,而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2021/08/28 19:04
  • 夏天螞蟻多!小螞蟻偷鑽進眼睛 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台南一名50多歲的洪姓女子,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眼睛刺痛,一覺醒來,左眼竟然腫成像豬頭,就醫後發現,是一隻小螞蟻鑽進她的眼睛裡,疑似是螞蟻的體液,導致過敏發炎,幸好角膜沒有受損。不過夏天天氣炎熱,有利螞蟻生長,加上下雨過後,容易入侵屋內,可能是螞蟻「搬家」跑到床上,才腫成這樣。
    2021/08/27 17:59
  • 別省錢!木板、塑膠板封冷氣窗 易遭破壞「成賊通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過去竊賊除了爬窗,也發生多起從冷氣窗鑽進屋內的案件,玻璃行業者建議,拆除分離式冷氣之後,要使用強化玻璃封窗,但準備材料要等幾天,許多民眾為了應急或省錢,直接用木板或塑膠板封窗,安全性低、容易遭賊破壞闖空門,遇到強風豪雨,也容易脫落。
    2021/08/22 19:24
  • 怎停在路中間!貓躲進底盤 轎車「快車道」急停免挨罰

    駕駛遇上緊急事件,違規被開單免受罰!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日前遇上有貓鑽進底盤,把車停在快車道上求助警方,不過因為是上班時間,造成車輛回堵,警方裁定是緊急事件不罰,另外像是因為孕婦臨盆、車上有需要急救的傷患,闖紅燈遭到檢舉,罰單也能撤銷。
    2021/08/15 18:31
  • 失控飆罵兒子「畫面流出」 嚴立婷尬爆:想挖洞鑽進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加上正值暑假期間,讓許多家長一片哀嚎,女星嚴立婷近日透露,防疫期間兒子不慎把果汁打翻在新電腦上,讓她理智線立馬斷掉,當場飆了兒子一頓,之後才發現兒子正在視訊上課,讓嚴立婷尷尬到想挖洞逃跑。
    2021/07/15 05:06
  • 魚丁糸推新曲見「恐怖巧合」 團員驚喊:也太可怕!

    樂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近日推出全新作品〈終點起點〉,單曲於昨(25)日數位上架,引起廣大迴響,許多歌迷反饋「聽起來好像青峰鑽進腦門唱歌」。而〈終點起點〉MV趕在三級警戒前拍攝完成,畫面裡6個人在廢墟中重拾樂器,拂去落葉與塵埃,奮力唱到海闊天空,讓眾多的網友們留言「太好哭了!」、「聽到哭,是正常的嗎?」、「疫情期間最溫暖的歌」。
    2021/06/27 05:25
  • 萬華店家哽咽!生意慘澹還遭竊 賊秒偷6萬貨款

    台北市萬華受到疫情影響,街上人潮明顯變少,有小偷看準這點,大白天潛入便當店行竊,過程不到20秒。老闆娘無奈,現在禁止內用,已經在門口擺放桌子,禁止客人入內,嫌犯竟還鑽進店內,偷走六萬元。
    2021/06/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