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牆踢就破! 小偷破牆入侵行竊還穿走外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27

雲林斗六的一處美食廣場遭小偷,小偷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高處,踢破鐵板燒店家的隔間牆鑽進去,撬開櫃台收銀機,把鈔票和五倍券搜刮一空,零錢還不要。店家倉庫還有娃娃機商品,他沒偷,不知道是冷,還是為了變裝,臨走前還穿上店家的外套,再離開。

圖/TVBS

 
店家牆壁被打出破洞,這個洞這麼大,人可以鑽進去了,就是小偷破牆入侵,推測是踢出來的任意門。

被害人:「可能是用腳把它踹開,你看這樣就把它破壞掉了。」

監視器看到竊賊清晨四點多,一名男子包著頭,趁四下無人進入斗六雲林溪美食廣場,破壞隔間牆鑽了進去。找到了店家櫃台撬開收銀機。

 
圖/TVBS

他把鈔票都放入口袋,至於銅板零錢,他看不上眼沒有拿。櫃台內待了5分鐘,拿著手電筒搜尋,看到信封袋就翻翻看,就像是找自己的東西一樣,不慌不忙,不怕被人發現。櫃台內的鈔票還有五倍券被搜刮,店家損失一萬多。

被害人:「裡面的百鈔跟五百拿走,五倍券也被拿走了。」

事發在17日凌晨,雲林斗六的美食廣場,其中一家鐵板燒店家。打烊時間竊賊入侵,被害人查看發現,他是踢破了矽酸鈣板的隔間牆,鑽進去。搜刮櫃檯收銀機之後,小偷又繞到倉庫,裡頭有不少價值昂貴的模型及收藏品,業者說當天忘記鎖門,不過小偷雖然進入,沒有偷走裡頭的商品,卻偷走一件外套穿好再離開。

圖/TVBS

被害人:「穿我們的衣服走但是他有進去看一下,就拿一件衣服。」

斗六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歹徒的部分,頭部有拿類似圍巾整個包起來,以及有帶透明的塑膠手套來做案。」

業者估計模型收藏品大概價值10幾萬,幸好遭遇小偷沒被偷走。美食廣場以矽酸鈣板隔間,一踢就破安全措施有待加強。警方當天受理報案後,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偷竊#報案#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