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鑽進 結果共545筆

  • 陳隨意為老婆鑽「狐狸洞」 摔到全身痠痛不敢喊苦

    台語歌手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多年,感情相當融洽,兩人更在錄製《一袋女王》時大秀恩愛,陳隨意誇讚老婆總是替他做足面子,讓他在朋友、兄弟面前相當得意,因此對於謝宜君的要求總是來者不拒,導致有次為了撿手套而鑽進狐狸洞。
    2021/05/11 18:47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仿野外求生小龍蝦「塞下面」 陸少年痛炸:醫生幫我

    千萬別模仿!大陸浙江一名14歲少年日前模仿野外求生節目主持人,把活生生的小龍蝦塞進肛門想吸乾水分變「蝦乾」,未料小龍蝦不僅沒變化還鑽進腸道深處,導致少年痛到不停哀號直呼,「醫生,快幫幫我!」
    2021/05/07 15:20
  • 闖屋想偷東西行跡曝光 賊裝沒事「鑽洞跳下」仍遭眼尖警逮

    桃園楊梅有一名竊賊潛入民宅想偷東西,但被鄰居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居然爬到頂樓,跨到別間民宅,從採光罩跳下,接著走防火巷鑽進補習班門口,再若無其事地走出來,但被早就鎖定嫌犯特徵的員警認出,直接逮個正著。
    2021/05/06 18:06
  • 最壞教育!媽派小女兒 娃機店「鑽洞偷物」

    雲林這位媽媽和阿姨真的很誇張,做了最壞教育,婦人帶著2名女兒,和阿姨一起到娃娃機店,但大人卻動起歪腦筋,讓小女兒鑽進機台洞口,竊取商品,婦人的大女兒也在旁邊看著妹妹偷東西,娃娃機台主調監視器,報警逮人,也表示開店以來沒遇過有家長教小孩偷竊,要是小孩卡在洞口怎麼辦。
    2021/04/30 13:46
  • 83歲阿嬤半夜睡不著? 凌晨2點鑽進職業賭場被逮進警局

    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上的鬧區民宅,半夜經常有人進進出出,警方經過監控才發現是一處職業賭場,22日凌晨兩點多進行攻堅,果然在裏頭發現3名工作人員以及30名賭客,並查扣賭資及賭具,不過讓警方驚訝的是,還有一名83歲的阿嬤也在其中,看到警方上門,一度嚇到腿軟。
    2021/04/22 12:07
  • 搶劫想跑被攔截!嫌偷車犯案竄板橋 警網圍捕逮人

    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竟發生隨機搶案!嫌犯先是偷了機車代步,之後就鑽進小巷,找尋下手目標。發現一名中年女子落單,衝上前毆打後,搶走包包,但萬萬想到,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上嫌犯,嚇得他東西丟了,騎車逃逸,員警獲報後,馬上啟動線上警網,8個小時後,就在東門街商圈附近,將人逮捕。
    2021/04/19 12:14
  • 美國女子醉倒車廂內大睡 慘遭老鼠撿屍「掰嘴猛鑽」

    喝酒必須適可而止,若酒量不好又喝太多,恐怕會做出後悔莫及的蠢事。一名女子疑似喝到不省人事,直接倒趴在地鐵車廂上,豈料卻遭一隻老鼠前來「撿屍」,不停徘徊在女子身邊好一陣子,最後直接硬鑽進她的嘴裡尋找食物,讓旁人看了都頭皮發麻。
    2021/03/28 05:00
  • 網美無極限?女大生不顧危險 「鑽烘衣機」錄影

    網美拍照沒有極限?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秀出影片,為了拍出藝術感,她整個人鑽進洗衣店內的烘衣機,手掌貼著玻璃錄下短片,危險行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只是現在年輕人在洗衣機前面拍照似乎變成流行!IG上搜尋「洗衣店」就能找出1千多張類似照片,不過大部分人都是純粹合照,不會把人塞進去機台內。
    2021/03/27 19:07
  • 陸女深夜被痛醒 「耳內傳沙沙聲」醫嚇:蟑螂跑進去

    許多人喜歡在房間內吃零食,但若沒有清乾淨,恐釀成嚴重後果。大陸一名徐姓女子日前深夜睡到一半時,耳朵突然感受到劇烈疼痛,且耳裡不斷傳來「沙沙聲」,嚇得趕緊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竟是左耳鑽進了一隻活蟑螂,讓她當場嚇傻。
    2021/03/18 21:43
  • 過不去啦!遊客為省停車費 茶壺山塞滿違停

    新北市金瓜石茶壺山是熱門登山景點,不過附近停車場,每小時50元的計費方式,讓遊客覺得不太合理,因為爬山一趟下來要花2、300元,為了省下這些費用,不少人直接將車輛開到登山口,把原本就狹小的山路停的更滿了,造成交通大阻塞,甚至有人硬拆停車場的欄杆,直接從空隙鑽進去停車。
    2021/03/11 12:21
  • 最冷清的鹽水蜂炮 遊客鑽進武廟遭警驅離

    今年鹽水蜂炮,可說是史上最冷清的一次,因為疫情縮小規模舉辦,禁止遊客進入,沒有主炮城,只有當地居民或店家製作的中小型炮城施放,遊客被擋在百公尺外的管制線,六點啟炮,35座炮城陸續施放,結果八點多有遊客不曉得從哪鑽的,鑽進廟前廣場聚集,遭警方驅離。
    2021/02/26 23:17
  • 電眼全錄! 賊多次拆欄杆「縮骨功」潛宅偷竊

    屏東一名小偷,多次偷同一間民宅,他凌晨拆下民宅窗戶欄杆,像縮骨功一樣鑽進來,拿著手電筒在廚房和客廳亂晃,翻箱倒櫃,偷走屋主一百多塊,離開時還記得把東西擺整齊,全部歸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監視器拍下。
    2021/02/19 15:50
  • 開贓車探母!男載女友、父 藏毒撞警遭逮

    2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台中偷走一輛車,一路北上,載著女友與父親要去探望媽媽,結果遇到警察,他拒絕攔檢,還衝撞警車,沿路飆逃,還和其他轎車對撞,最後棄車逃逸,鑽進草叢堆,員警奮力追逐20分鐘,終於逮到人,更在車上找到好幾包安非他命毒品。
    2021/01/26 12:49
  • 送貨到13樓電梯門不開 她狂按聽「1句話」回頭傻眼

    真的是很糗!一名女送貨員日前搭電梯將包裹送至客人13樓住處,但到達目的地後不管怎麼按開門鍵都沒反應,就在她擔心是否被困住時,客人突從後方出現冒出一句話,讓她只想鑽進地洞。
    2021/01/17 16:17
  • 扯!男童洗衣店玩耍 鑽進「洗衣機」恐受困

    有民眾目擊,日前有男童,獨自一人在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玩耍,不只把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一度鑽進洗衣機裡面,旁人多次制止,他都不理會,卻也不見有家長在旁,就怕他一不小心,受困洗衣機內發生危險。
    2020/12/26 17:48
  • 「我先來」女騎士車位遭搶 老公幫出氣

    因為搶機車位,竟演變成撂人打架!新北市板橋,有女騎士準備停車,結果一名男子插隊,直接從人行道,鑽進車格裡,兩人因為先來後到問題,爆發口角,女騎士事後發文,甚至還跟先生訴苦,結果先生與同夥到對方上班的體育用品店理論,過程爆發肢體衝突,提告後雙方事後也和解。
    2020/12/20 19:51
  • 醫院喜見尪身影 人妻興奮「頭殼巴下去」他轉頭秒尷尬

    許多人都有打招呼後發現認錯人的經驗,當下糗的程度會讓人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日前一名人妻被老公載去醫院健檢,結束後發現老公站在醫院裡等他,因此興奮地衝過去「用力巴頭」,沒想到對方轉過頭來竟然是名陌生人,讓她相當尷尬。
    2020/12/18 21:29
  • 老鼠鑽褲管!女客嚇哭 頂級火鍋店員淡定「抓起放盒子」

    火鍋店「橘色涮涮屋」有「火鍋界LV」之稱,是不少政商名流的愛店,一對大學生情侶日前為慶生,到大安店一館用餐,原本期待享受頂級美食和服務,沒想到吃到一半,竟出現老鼠鑽進女友褲管,女友嚇得當場痛哭。業者坦承疏失,事發後緊急閉店,也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狀況,未來會嚴格把關。
    2020/12/17 11:53
  • 少女慘死遭棄醫院角落 流浪狗聞血味「鑽進白布啃屍」

    遺體在醫院遭流浪狗啃食!一名少女經歷嚴重車禍不治,不料原本應該放置在太平間的遺體,疑似遭院方隨意棄置在公共空間,接著被聞到血腥味的流浪狗擅闖進來啃咬,離譜事件曝光除了讓家屬悲憤也震驚各界,目前醫院已經展開調查釐清案情,也先將2名涉案人員停職。
    2020/11/28 16:47
  • 台北動物園又出包! 3腿石虎「飛飛」鑽洞落跑

    台北動物園一隻被截肢的母石虎飛飛,22日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牠在岩壁挖洞,洞愈挖愈大就鑽進去,再也沒出來過,由於人工造景的仿岩壁出現破口,很可能連接到園區其他地方,現在園方要亡羊補牢,而這也是九月份一對食蟻獸母女落跑後,第二次再出包。
    2020/11/25 20:02
  • 大膽賊!剪圍籬闖果園偷芭樂 農民氣炸

    來到芭樂採收季,農民辛苦種植準備要收成,但一早醒來發現,幾乎都被偷個精光!宜蘭枕山村一處果園,從9月底開始到現在,一連被小偷偷了4次,每次都是用一樣的手法,剪開圍籬網子鑽進去行竊,還都專挑大顆的,狂偷上百公斤,害大家損失至少2萬元,前幾次遭竊想說算了,但小偷還是繼續上門光顧,果農們氣得只好報警處理,因為答應要給客人的貨,現在交不出來,很擔心沒了信用以後生意做不下去。
    2020/11/22 12:27
  •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2020/11/14 18:39
  • 好友「潛入」便當店 超狂老媽持「飯鏟」追趕猛K

    有一名開烤肉飯的男子,請朋友來店裡找他,沒想到剛騎完車的朋友,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看到鐵門半開,就鑽進店裡,嚇到了正在店裡備料的媽媽,她以為是有歹徒入侵,直接揮舞著手上的飯鏟一路追打到廚房,事後男子把這段烏龍影片PO上網,老媽持飯鏟打人的超狂模樣,讓網友們看了笑破肚皮。
    2020/11/03 17:50
  • 等車掉進天坑被肥鼠包圍 衰男受困不敢叫:怕跑進嘴裡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等公車時,路面突然塌陷,整個人掉進至少3.6公尺深的坑洞裡。無故掉進坑洞已經很倒楣了,更讓男子驚嚇的是,當時有一堆超肥的老鼠爬過他身上,儘管當下十分害怕,但男子不敢出聲求救,怕老鼠會鑽進他的嘴巴裡;直到受困約莫30分鐘左右,才順利被救出來。
    2020/10/29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