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教育!媽派小女兒 娃機店「鑽洞偷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46

雲林這位媽媽和阿姨真的很誇張,做了最壞教育,婦人帶著2名女兒,和阿姨一起到娃娃機店,但大人卻動起歪腦筋,讓小女兒鑽進機台洞口,竊取商品,婦人的大女兒也在旁邊看著妹妹偷東西,娃娃機台主調監視器,報警逮人,也表示開店以來沒遇過有家長教小孩偷竊,要是小孩卡在洞口怎麼辦。

圖/TVBS

 
兩名女子在娃娃機店,看似正常投錢,操控搖桿夾子移動,把商品夾到洞口,但兩人蹲下取物時,從洞口突然冒出,1名小女孩手上拿著娃娃,跑出來交給兩名女子,竟然叫小孩偷娃娃,接著又換另外一台娃娃機,兩名女子又讓小女孩爬進洞口,這時就很明顯看到,小女孩在機台裡面,冒出一顆頭,等夾子靠近洞口時,直接用手把商品拿走,偷了10幾件鬼滅之刃周邊商品,隨後分乘兩輛機車離開。

娃娃機台主:「非常不好啊,現在的教育真的很誇張,帶小孩直接鑽進去,如果卡在那裡,不就小孩受傷怎麼辦。」

圖/TVBS

真的很誇張,兩名女子叫小朋友幫忙偷東西,簡直是最壞示範。
 

娃娃機台主:「很喜歡可以跟我們講,我們可以送給她不用這樣偷啦,有監視器出來她才後面才承認的。」

事發在雲林斗六,27日兩名女子,一位是小女孩的媽媽一位是阿姨,帶著2名小孩,媽媽竟然讓小女兒鑽進機台偷竊,大女兒也在旁邊看,總計偷走10幾件價值至少4千元,這兩位家長的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

圖/TVBS

斗六派出所所長廖錦燦:「後來當天晚上(台主)去逛夜市的時候,恰巧遇到該兩名婦女一起到派出所來說明。」

不管多喜歡,娃娃機內的商品,教小孩行竊,已經是最壞教育,誇張媽媽和阿姨都遭到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女兒#偷竊#派出所#家長#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0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