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上級指使?所長「刪畫面」疑在接收指令 改口並非誤刪


發佈時間:2021/05/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2:48

台北市警局決定公布派出所內影像,證明當時刪除監視器檔案的,就是前所長許書桓,但過程中明顯看得到,他當時一直在看手機,疑似是在接收上級訊息。而這次記者會,也破天荒讓律師代他發言,且聲明稿終於改口,說是為了維護教官和警譽,才會刪除畫面,並非不小心,但重點還是要幫上級撇乾淨。

圖/TVBS

 
記者會主持人:「16日當天19點08分。」

警方所謂所長誤刪監視器的影像曝光,16日晚間先後進來負責操作的是派出所傅姓巡佐,打開櫃子盯著螢幕調整時間調出畫面。

記者會主持人:「後面那位是我們許前所長。」

 
奇怪的是右邊的前所長許書桓,當下並沒有一起盯著反而是看著手機,難道正在接收誰的重要訊息嗎,最後一刻他手才放到滑鼠上,「誤刪」事件在短短幾秒內發生,且闖禍刪了重要檔案,兩人都沒一絲緊張表情,有可能嗎。

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我也不忍苛責他,因為他的年輕嘛。」

在記者會現場許前所長這無助的眼神,恐怕才是他真正的心聲,看看當時播監視器連局長都轉頭看畫面,只有許書桓一人始終保持立正,似乎早對結果心灰意冷。

律師彭國書:「本次輕率的舉措,導致外界有不當聯想,書桓也深感悔悟。」

他帶來的聲明稿劇本從原本操錯失誤,改成刪畫面是考量教官和警方形象是故意的,但唯一不變的是,強調沒長官民代施壓,明顯要幫上級撇乾淨。

圖/TVBS

教官楊忠蒞到底有多大咖,所長不惜違法也要刪畫面袒護他,但兩人交情有這麼好嗎。

 
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04.29):「他今天遇到了事情卻直接逃跑,不去面對這個事情,這種如。」

當時在議會上就一度表達對教官的不滿,許書桓不管是坦護教官或黑衣人,明明都沒有動機,這鍋又黑又重,前所長還是堅稱這全都是自己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警涉滅證

#黑衣人#警察#監視器#違法#派出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0937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