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童洗衣店玩耍 鑽進「洗衣機」恐受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1:39

有民眾目擊,日前有男童,獨自一人在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玩耍,不只把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一度鑽進洗衣機裡面,旁人多次制止,他都不理會,卻也不見有家長在旁,就怕他一不小心,受困洗衣機內發生危險。

圖/TVBS

 
上半身已經鑽進自助洗衣機內,這名頭戴安全帽的小男童玩得好起勁,這邊摸一下那邊再擦一擦,一度跨起右腳還想爬上去。

整個人就這樣鑽進洗衣機玩耍,嚇得其他客人趕緊制止就怕他受困,後來家長終於到場接小朋友,但反應卻讓目擊民眾難以置信。

目擊者:「天氣那麼冷竟然會躲在洗衣槽裡面,小孩子搞不好在那邊,冷死餓死或者是怎樣都有可能。」

 
圖/TVBS

事發在24日晚間8點多,這名男童獨自一人在洗衣店玩耍,先在洗手台玩水亂按烘衣機按鈕,還坐進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鑽進洗衣機內,一旁民眾制止他都不理會。

業者:「有第二個人的話,在外面把它鎖住的的話,是比較危險會造成窒息。」

其實這種洗衣機必須從外頭,壓下把手才能將門上鎖不會自動鎖上,但就怕有心人士故意把小朋友,關在裡面發生危險。

圖/TVBS

其他民眾:「他爸爸常常在抓寶,常在牯嶺公園超商那邊出沒,就是一直盯著手機也會帶著他到處跑,他小孩常會超過10點鐘,就在廈門街那些店前面一個人流浪。」

附近民眾對這個小朋友很有印象,今年小二的他疑似爸爸沉迷抓寶,男童常被目擊獨自一人,在馬路上或公園徘徊2.3個小時都沒人管,這回家長把洗衣店當托兒所,民眾直呼太誇張就怕小朋友真的發生意外,這責任誰能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洗衣店#危險#玩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3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