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鐵門 結果共1,462筆

  • 談老家疑違建爭議 柯文哲:沒看新聞都忘記家有5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陷入新竹老家違建爭議的漩渦中。爆料指控柯家頂樓有疑似違建,防火巷加裝鐵門引發爭議。柯文哲今日回應媒體,坦言要不是新聞報導,他都已經忘記他家有5樓了。他同時表達對母親何瑞英在媒體面前的激動情緒感到心疼,並澄清防火巷的鐵門並非他們家裝設的。
    2023/09/06 19:32
  • 老家防火巷裝鐵門?柯文哲揭「媽媽氣得要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頂樓爆違建,且該建築旁邊的防火巷還加裝鐵門,過去柯母何瑞英的受訪影片也被挖出,她曾喊「這個防火巷都我的」,引起爭議。不過柯文哲今(6)日就透露自己媽媽氣死了,澄清「鐵門不是我們裝的」。
    2023/09/06 12:42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快訊/遠百信義突發「火警警報」降鐵門困民眾 業者回應了

    今(25)日下午,信義區百貨遠百信義A13地下室美食街,火警的警報突然啟動,安全機制啟動鐵門也立刻下降,讓路過民眾一度受困;對此,遠百表示,主要是美食街店家「海壽司」油煙導致警報觸動,同時間也發現有民眾碰觸到警報器,因安全機制才會導致鐵捲門下降,但整體狀況在5至10分鐘就排除,並未造成人員損傷。
    2023/08/25 14:27
  • 夜遊糾紛攔車毆打還不夠 率眾砸車行嫌犯竟都未成年

    桃園最近連續2天發生2起改裝車行遭砸案件竟然都是同一名主嫌所為!謝姓主嫌於6日凌晨夜遊台61線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遂攔車將其毆打成傷,沒想到謝姓主嫌毆打完被害人還不夠,認為被害人的車輛可能會送去中壢與八德某2間車行修理,因此於7日率眾至中壢某車行持棍棒砸鐵捲門,又於8日唆使2名犯嫌開車衝撞八德某車行鐵門,涉案車輛甚至還使用偽造車牌作案。經過警方連夜調查後,於昨(9)日晚間一舉將謝姓主嫌等7名犯嫌移送法辦。
    2023/08/10 15:40
  • 台14線第一排 農會倉庫泥水灌入慘狀曝光

    仁愛鄉南豐村,土石流災害嚴重,加油站明星災區,旁邊還有超商,以及農會倉庫,台14線第一排,都是重災區。農會倉庫之前土石圍困,連鐵門都打不開,今天土石清走,開門之後,災情顯露,紙箱包裝資材,肥料,還有電腦,電器,泡湯泡泥了。
    2023/08/07 13:26
  • 朱海君待宮廟1小時「鑽鐵門低頭快閃」 被問「還好嗎」反應曝光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2日以50萬元交保,事發至今,老婆朱海君皆未發聲,今(6)日也照常參與石牌福星宮270週年慶演唱會,身穿粉色套裝現身,在台上載歌載舞,即使近日歷經風雨,她還是敬業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朱海君是今(6)晚間第一位登台的歌手,下台後並未離開,而是在休息室裡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宮廟側門低頭火速上車,全程不發一語。
    2023/08/06 19:59
  • 憂遭踢館? 藍全代會一開始 鐵門準時拉下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即便侯、韓上演大團結,但場外卻有不少黨員抗議,要求「換侯」。為了避免會議遭亂入,活動一開始,國民黨就將鐵門拉下,不讓抗議群眾鬧場!
    2023/07/23 15:11
  • 門都不放過 民眾睡醒自家鐵門、鐵窗被扛走

    宜蘭出現竊盜集團,幾乎偷遍的大宜蘭地區,犯案超過10多件,只要能變賣的都不放過,還有民眾一覺醒來,發現住家的鐵門、鐵窗被偷走,警方掌握線索,趁他們要到資源回收廠要變賣贓物時,逮捕集團成員。
    2023/07/22 18:25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鐵門生鏽遭房東要求更換 求償2.5萬元

    桃園一名王小姐,在龜山租了一個房子,雖然只是用來當工作室,近來收到房東通知,因為鐵門生鏽,要她付2萬5更換,還附上報價單,讓她覺得很納悶,明明鐵門用久了就會有部分鏽蝕,雙方爆發糾紛。
    2023/07/10 14:43
  • 在地名店遭偷窺!怪男來3次 辯半夜肚子餓想吃「粉腸」

    屏東里港有住家,半夜遭怪異男子騷擾,從前一天深夜到隔天清晨來了三次,趴在鐵門外,掀開信封口從小洞窺視,住戶聽到聲響看監視器才發現,天亮男子又出沒,住戶開門準備做生意,直接問他動機,他狡辯是半夜肚子餓,要來吃粉腸的,這名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麻煩人物。
    2023/07/08 21:36
  • 大膽竊賊!連納骨塔白鐵門都偷

    這個竊賊真大膽,連納骨塔的白鐵門都偷,基隆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發現位在南榮公墓的家族式納骨塔鐵門遭竊,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並順利將陳姓男子逮捕到案,據了解,陳姓嫌犯把偷來的白鐵門都已經拿去變賣,犯案多達數十起。
    2023/07/07 14:24
  • 剪斷鐵窗入侵洗衣店! 賊2分鐘搜刮5萬鈔

    台北市一間洗衣店被小偷入侵,短短兩分鐘搜刮五萬多元現金!業者隔天上班,驚覺遭小偷,指控對方破壞鐵門欄杆,趁夜闖空門,甚至熟悉監視鏡頭角度,從頭到尾都用「外套」遮住上半身,彎著腰犯案。
    2023/07/03 17:48
  • 故意倒車衝撞店家 駕駛尋仇撞店門、毀2機車

    高雄晚間(29日)發生衝撞店家尋仇案,駕駛獨自開車到店家門口,故意倒車撞擊店家騎樓,毀損2部機車以及店家鐵門,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嫌犯帶回派出所,他表示因為消費糾紛,撞店尋仇,依刑法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29 23:24
  • 快訊/買完便當回來全是濃煙 汐止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一處維修販賣機的工廠員工報案,指稱買完便當回來後,鐵門一打開就竄出大量濃煙,疑似自動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消防人員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滅火,幸好大約3分鐘後就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8 15:36
  • 砂石車「撞分隔島」逆向翻 騎士驚險躲過

    新北市樹林發生砂石車衝撞民宅意外!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揉了一下眼睛,結果車輛撞擊分隔島,逆向衝進民宅一樓,波及停放在門口的機車和汽車,鐵門、雨遮也全毀,車內兩人受傷送醫,當時屋內一家四口在樓上,幸好沒受傷。
    2023/06/26 19:33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連假太無聊?男駕車試槍 板橋社區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處社區大樓的鐵門玻璃,疑似因為被射擊碎成蜘蛛網狀,住戶發現後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通知王姓男駕駛到案說明,王男坦稱朝地板射擊瓦斯槍,沒有攻擊意圖,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09:55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女遭狼師性侵3年!補習班急停業 昔日同學:受害學霸是活招牌

    高雄一名音樂女老師,昨(2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控,國中3年來都遭同一名補習班老師性侵,狼師不僅將其帶到汽車旅館,更直接把補習班鐵門拉下來洩慾,隱忍20年決定公開,她也透露,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曝光,與女教師同屆同學,出面受訪表示,該間補習班當年把受害女當活招牌,且狼師假日時常到校打籃球,因此貼文一出,同學群組「馬上聯想到這個人」。
    2023/06/21 15:35
  • 砰砰!槍毒嫌拒捕朝警連開3槍 妻擋家門口險挨槍

    屏東警方要抓槍毒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時候,不但遭到嫌犯妻子擋門阻擋,嫌犯還從屋內連開三槍,其中兩發還貫穿鐵門,差點打中嫌犯妻子,情況相當驚險,警方最新攻堅畫面曝光。
    2023/06/19 19:53
  • 請求支援!毒犯拒捕朝警轟3槍 屏警大陣仗攻堅逮2人

    屏東分局員警清晨前往追查毒品案時,沒想到嫌犯拒捕,還從屋內開了3槍,其中2槍貫穿鐵門,幸好屋外員警沒人受傷,由於屋內還有家屬小孩,員警沒有開槍回擊,但同時調來霹靂小組,以優勢警力支援攻堅,順利逮捕2名嫌犯。
    2023/06/19 14:54
  • 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這個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華街上某退休代書的住家,遭人潑灑大量紅漆,染紅鐵門與地面。受害代書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展開追查,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表示因「30年前曾有土地糾紛」,近期又收到該地都市更新消息,才會心生不滿潑漆洩憤。
    2023/06/19 11:57
  • 抹布水煮牛肉麵停業 設備搬空急拉鐵門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店,日前被外送員爆料,店家用抹布水煮麵,引發眾怒,目前店門口騎樓,煮麵設備都已撤出,疑似還有員工在清潔整理,但一見到媒體拍攝,就急忙拉下鐵門,業者證實分店已經退租,會關門停業。
    2023/06/14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