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布水煮牛肉麵停業 設備搬空急拉鐵門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00:46
圖/TVBS
圖/TVBS

北投知名牛肉麵,志明牛肉麵石牌店,日前被外送員爆料,店家用抹布水煮麵,引發眾怒,目前店門口騎樓,煮麵設備都已撤出,疑似還有員工在清潔整理,但一見到媒體拍攝,就急忙拉下鐵門,業者證實分店已經退租,會關門停業。

因為用抹布水煮麵的志明牛肉麵石牌店,14日晚餐時間沒營業,店裡頭沒開燈一片黑,只有飲料冰箱的微弱燈光,騎樓下的煮麵區也全都拆光,只剩下疑似員工的人在店內收拾物品,店門口還擺著掃把畚箕和水桶等清潔工具,但業者很低調很快就把鐵門拉下來。

 

記者洪浚緯:「石牌的這一家志明牛肉拉麵,上一刻店員還在裡頭整理,不過一發現有媒體來拍攝,就趕緊拉下鐵門。」

回顧這起事件店家在6/4被外送員拍下,員工擰抹布水進煮麵鍋,一開始老闆不承認,說那鍋水不要了要換洗,但事後外送員公布完整影片打臉業者,6/5北市衛生局上門稽查撲空,老闆道歉承認員工疏失,6/6衛生局查到分店未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未依規定標示兩家店各開罰三萬元。

圖/TVBS

 
民眾:「我覺得是滿基本的吧!因為這關乎到食品安全食品衛生,我覺得就是有這樣的行為,這樣就是收起來滿正常的。」

民眾:「基本上也有一些輿論壓力吧!對所以它才會收掉,不然它可能就默默的,感覺就風波過去它可能就會再開,但我也是不希望它開啦,因為很怕又再吃到那個,雖然我是還沒有吃過。」

圖/TVBS

對此牛肉麵店業者表示,證實石牌店已經退租,正在將店內器材慢慢搬出,員工在暫停營業後也陸續離職,接下來會專心做好北投總店,抹布水煮牛肉麵引發眾怒,雖然最後分店關門停業,但恐怕也已經傷害總店形象,讓消費者失去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抹布水煮麵#傷害#道歉#業者#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290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