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買完便當回來全是濃煙 汐止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21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圖/TVBS)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圖/TVBS)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一處維修販賣機的工廠員工報案,指稱買完便當回來後,鐵門一打開就竄出大量濃煙,疑似自動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佈水線滅火,幸好大約8分鐘後就撲滅火勢,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汐止童餵藥案質譜儀確認「未檢出」 士林地檢署查無犯罪簽結

事發在今日中午1時51分,當時自動販賣機維修工廠的員工,買完便當返回廠區,結果一開鐵門裡頭就竄出大量濃煙,嚇得員工趕緊報案求助。消防局派出20車42人,到場後立即佈署水線滅火,並疏散各樓層住戶,於1時59分控制、2時許熄滅,初判現場燃燒面積6平方公尺,自動販賣機與一旁雜物燃燒,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災鑑識中心釐清。

大批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平時應加強用火用電安全管理並提高警覺,合理使用電器設備是非常重要的,盡量避免使用老化或損壞的電器,不要超負荷使用插座,以避免火災發生造成生命財產損失,如發現火災或異常情況,應立刻撥打119通報,讓緊急救援的能量第一時間能到場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汐止#自動販賣機#起火#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13

0.2514